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玛丽苏开玩笑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和玛丽苏开玩笑句子

2022-01-13 18:44: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玛丽苏开玩笑句子

  编者按:和玛丽苏开玩笑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我们那闰月生的五行缺土叫闰土,你八月生的,又缺钱,要不叫八金?
八金?
金妮玩味着这个名字。
八金•韦斯莱……八金•金妮•韦斯莱……八金妮•韦斯莱……
越来越觉得前途无亮。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即将翻身的农奴唱起了歌。
“望天,发呆,睡懒觉~~”哈里也很配合。
“从明天起,多吃火腿和牛排~~~~”
卢娜他们家的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哦~~~~面朝大海~~~~春暖花……”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愿这种如梦境一般疯狂的力量一直伴随你,保护你。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整个璀璨的世界绕着金妮的伤痕开始旋转,字母被难以想象的渴望牵引着,快乐地吵闹,兴奋地追逐,连同那些融入它们之中的名字一起,如奔向乐园的孩子般,闪着希望的光芒,拧成螺旋的彩练,朝着金妮心中回涌。
随着字母离去,原本辉煌的赛场失去魔力,渐渐黯淡。异想天开凭空消失,五光十色不复存在,森林如一朵花儿骤然枯萎,只剩下灰蒙蒙的死寂,和静止不动的人们。

巴希达手中的幻境却染上鲜丽的色彩,一片生机盎然的田野在其中猛烈生长。
巴希达清楚地感到,那些名字穿过金妮的伤痕,在她心里扎根,它们毕生的愿望和想象恣意流淌,滋养着这片土地,让它无限扩大。

在此生长的每个名字,都回到了童年时代,魔力充盈,取之不尽,可以无所顾忌,不被束缚。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哈利看秋张第一眼时,没觉得什么,看第二眼时也觉得没什么,看第三眼时还觉得没什么。但是秋张一直紧追着金色飞贼,老在哈利眼前晃,看了千八百眼之后,哈利眼睛带眼镜全都陷进了她的黑发里。
那一刻,他蜕变成一个天才诗人,连呼吸都在歌唱。
如果我是一千个哈姆雷特中的哈利波特,
你是否愿意成为一千个哈姆雷特中的哈姆太郎!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她曾以为把孩子们变得好一点,是她唯一能让这个世界变得好一点的方法。
后来她才明白,她不能改变任何人,孩子们只能成为他们自己。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阁楼上的旧钢琴
只能弹一首老歌
姐姐你还记得吗
你和我一起唱过
随风飘零的音符
搭乘时光的火车
遥远得像天空一样
一切都不是传说……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她尽力伸出手,去紧握每颗星星,去成为每颗星星,去聆听星星们最好最好的故事。
幸福像空气一样,在幻境里成了平常无奇的东西,毫无道理与缘由,凭空出现,不论是谁,想拥有多少就可以拥有多少,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金妮在河面上划啊~~划啊~划,觉得伦敦近在咫尺,所有的辛苦和沮丧都成为了过眼云烟,眼前的一切景象都充满了诗意,不禁吟诵:
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
哗——雨就下大了,可能因为念得太糟糕。
真倒霉!金妮撑起雨伞,突然有了一个美好的祝愿——教授可以洗头发了。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金妮,知道吗,我有很多事情都不相信,我不相信人们能永远幸福的在一起,我不相信正义必胜,我不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不相信只要有一颗善良的心就能战胜一切…”

她停下来,专注地望了金妮几秒,然后用很轻很轻,却可以击穿世上一切高墙的声音告诉金妮:

“但我相信弯角鼾兽,还有你。”

——卢娜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卢娜在纸上写下第一个句子。
很久很久以前……
这短短一句话,只是一个无尽旅程的开始,在这趟旅途中,只有书写,只有文字,只有故事。烈日下挥汗如雨的奔跑不会再有了,夜幕中香气四溢的晚餐不会再有了,落雪的日子里她不会再去堆一个形状古怪的雪人,多雾的清晨也不能再从洒满露水的草地上赤脚走过,从现在起,不会再有人哀求着向她讨上课的笔记,从现在起,不会再有人和她一起期待暑假的开始,从现在起,不会再有人握着她的手等待太阳升起……
在这以后,数不清的日子里,卢娜和躲猫猫社里的所有人一样,一直在书写,从未停笔。
她用全部时间一心一意地相信,不论失去什么,这么做都是值得的。
因为故事必须完成。
因为有朝一日,有个人会看到。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安妮莫德,赐予你长不大的权力
一次次经过童年,经历懵懂与惊奇
让你生命的萌芽,成为永恒的传奇

彼豆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我看着月亮,月亮看着我。
我守着月亮,月亮守着我。
我丢了月亮,月亮看着我。
我忘了月亮,月亮守着我。
月亮看着每一个我心爱的人。
月亮守着每一个我心爱的人。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孩子,别求他,那些铁石心肠的人不会怜悯你。你也不能为了一个壁炉折腰,愚人要有愚人的尊严明白吗?你要匍匐在他的脚边,亲吻他的拖鞋,任他奚落吗?不行,你要为了你家族的荣耀,堂堂正正走回学校。”

特里劳妮其言灼灼,语气诚恳沉重,目光透出磐石般的坚定。说完,毫不犹豫地拖着挣扎的金妮走出酒馆大门,完全无视阿不福思和他的那句“可以借你”。
金妮的眼泪飘洒在风雪里,回头看着温暖的酒馆,听见阿不福思皱着眉说:“一路顺风。”
酒馆大门无情的合上了。金妮呼出的白气在空中画出悲哀的符号。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你说会有姑娘愿意嫁给到大排档度蜜月的人吗?”哈利轻声问到。
这是一个很严峻的问题,金妮细心地思考,突然想起了爸爸,想起几年前,也是在一个太阳即将下山的时刻,爸爸搂着妈妈的腰,坐在番茄地旁边的木头椅子上,番茄长势喜人,菜园里好像种满了夕阳,那一刻,爸爸说了金妮听到过最浪漫的一句话。
“谁也不怕没人爱,破锅自有破锅盖。”她引用爸爸的绝句。
音乐戛然而止,吹口琴的旅客转过脸来看着他的观众,布满胡茬的笑容上镀着一层夕阳。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世界不是我们的,我们是世界的。因为我们从来没有像世界爱我们那样爱过世界,爱过别人。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现在,巴希达能听懂星星的语言了。
它们一路高歌着《很久以前》,带她走出黑暗,来到戈德里克山谷狭窄的土路上,走向她世界的中心。
辽阔的大地长满青草,老房子,白栅栏,橡树和星空在等她。
她从没有拥抱过任何人。
这一刻,她紧紧地拥抱了世界。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她躺在床垫上看电视、看书,手痒的话就去捅破四周的蜘蛛网,看着蜘蛛一点一点把网补好。觉得累了就盯着天花板上的灯泡,圆溜溜、亮晶晶,很漂亮。
“那些金色的光是从哪来的?”有一次她问赫敏。
“灯炮里的钨丝在燃烧。”
从听到这个回答的一刻起,金妮对麻瓜们有了新的认识,充满了无比的敬意。
谁说人家不了解魔法?谁说人家排斥巫术?原来在麻瓜的世界里,每一片光明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无闻的巫师在燃烧!
这个答案令她感动,觉得巫师太伟大了!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人们说我老了,梅琪
刻满岁月的痕迹
他们说我老了,梅琪
像叶子被秋风冲洗
你离去在一个春日的午后
我至今不停回忆
打开发黄的日记
蝴蝶从行间飞起
越过无边的海洋
穿过初夏的月光
飞进老头子的梦里
梦里你依旧美丽
我歌唱往昔,梅琪
歌唱我们年轻的过去
他们说
你已将我忘记
而我也会忘了你
他们都说
一直到死亡
一直到远方
一直到尘埃淹没了时间
我们也不再相聚
那是骗人的吧
那是骗人的吧……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从前,有个从前,走在路上,遇上然后,从前问然后:“你去哪啊?”然后说:“我去从前,你去哪?”从前说:“我去然后。”然后从前都走了,留下我等在原地。 ----《和玛丽苏开玩笑》

  ●她一直以为自己是买一送一的。
世界是个大超市,水蓝儿是超豪华限量版精装VIP御用点心,金妮是一块钱搓堆儿试吃小糖球。买一盒水蓝儿,附赠一包金妮。
这是她最初的世界观。
后来,金妮像所有人一样学会了自我安慰,告诉自己根本用不着和妹妹比,糖球的价钱与御用点心不同,但口味也迥然不同,都十分难能可贵,值得一尝。
正因为这份差别,糖球与VIP点心的灵魂穿越世俗准则,在宇宙真理前变得平等。
是的!我正是那朴实无华、纯洁无瑕、平易近人、助人为乐的特价小糖球!我的心灵和VIP点心的不同,正是我存在的意义!
这么想的时候会觉得好受得多今天,水蓝而不费吹灰之力,让金妮相信了她们本质上是同一种人,又以丰富的经验打败了她。
金妮觉得三观需要重组了。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星星的故事,只讲给想听故事的人听。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每次想看你倒霉的时候,你都不会让我失望。”
“唉……我身上全是凶兆……”
“胸都没有,罩毛~”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我写这本书,只是为了你们——声音不被倾听的人与笑容不被看到的人。我一直注视着你们,我一直守候在这里。我会将我们被遗忘在各个角落的意义细心思索。我相信,在某处失去的的东西,最终将会归来,尽管有时候出乎我们的意料。
不要把一切希望寄托在世界末日的来临。
不要忘记,我们来自光与神祇。
——G•梅佐凡提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时间总是太快太快,就如同现在,现在这两个字一出口,就变成了过去。 ----《和玛丽苏开玩笑》

  ●“今晚我心里颇不宁静…”
“为什么?”
“因为……月光如流水一般,静静地泻在屋外的叶子和花上。薄薄的青雾浮起在空气里。叶子和花仿佛在牛乳中洗过一样;又像笼着轻纱的梦。虽然是满月,天上却有一层淡淡的云,所以不能朗照……”
“少跟我来这套《荷塘月色》!有本事你来《纪念刘和珍君》。”
“长歌当哭,是必须在痛定之后的。而此后几个所谓学者文人的阴险的论调,尤使我觉得悲哀。我已经出离愤怒了。我将深味这非人间的……”
“我不认识你……”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我把我的星送给你,这片天野中最大的一颗。”
“送……给我?”
卢娜重重地点了点头。
“是北极星吗?还是天狼星?”
“是月亮。它是你的了。”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其实费尔奇还是很博爱的,在这个世界上只讨厌两样东西——他自己和他以外的一切。 ----打酱油而已《hp和玛丽苏开玩笑》

  ●世界是阿兹卡班,故事是假释。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普洛塞比娜沉默一会儿,问道:

“金妮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卢娜对此毫不迟疑。

“是个笨蛋,笨极了,多管闲事,毫无心机还超级好骗,她唱歌像狼人,画画像巨怪,写字像毛虫,她脑袋上有一大片晦气云,呆着不动都会惹上麻烦,她丢三落四,乱七八糟,不长记性,她讲的鬼故事让人放声大笑,说起笑话又让人背后发寒,迟钝地把人急死。可如果她不是这个样子,就不会用尽自己拥有的一切来实现这么多愿望,如果她不是这个样子,年鉴就不会把那些故事拿出来给她。我知道得比谁都清楚,只有在她这个实实在在的笨蛋心里,我才能回到这个厨房,才能见到这扇门在我面前打开。”

“天哪,快去找她。”普洛塞比娜忍不住笑了。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一段段奇妙的际遇在金妮身上开花结果,向着明亮的方向尽情生长,这些世界越飞越高,越走越远,让金妮看到永恒的狂欢在自由蔓延,无尽的童年诞生在纷繁的幻想间。
无法抑制的力量蜂拥而至,数不清的闪亮光点从金妮周身弹跳而出。
光点恒久璀璨,散发着致命的诱惑。
金妮忍不住伸手碰触,顷刻之间,想起了自己是谁,也终于明白了这些到底是什么。
她曾以为是银币的那些东西,玛丽苏们拼上性命争夺的种子,原来是一颗颗星星。
星星里灌注着人们毕生的愿望、幻想、梦境,以及最遥远的记忆。
唯有在田野上,种子可以无限生长,星星可以自由闪光,每个名字都能实现不可思议的愿望。
金妮知道田野就在这里,在她心里,为此她由衷地感激。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彼豆要善待他的故事,如果连播种的人都漫不经心,还有谁会期待收获?
彼豆要相信他的故事,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所说的,怎么能拿他来欺骗别人?
彼豆要完成他的故事,如果你将它遗弃,故事里的人们就会像幽灵一样,在废墟上永远孤独的徘徊。 ----打酱油而已《和玛丽苏开玩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