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2022-07-14 18:56:52 作者:余甘霖 来源:苹果航空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为了全面推行素质教育,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增强学生素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2022年7月11日早上9点,在茂名市化州市杨梅镇中心小学操场上举行校运会。

  此次校运会共分为有六个项目,分别是50米跑、立定跳远、定点投篮、乒乓球比赛、迎面接力、拔河。运动会正式开始前由我们的体育老师带领着学生进行充足的热身运动,热身结束以后,由相关负责人带领学生有秩序入场。第一个项目是50米跑,完成用时少的即为优胜者,比的是学生的爆发力,哨声一起,小运动员咬紧牙关,奋力向前冲。“加油!加油!”耳边队员们和小伙伴们的呼喊声给他们增添了力量。第二个项目是立定跳远,其规则是从起跳线为始,跳远距离长的为优胜者,比的是学生的弹跳力及动作的规范性。小运动员两脚开立站好,然后开始前后摆臂,积蓄能量,重心从脚后跟过渡到前脚掌两手带起有力起跳,身体高高腾起在空中。双臂在空中后摆,而后收腹举腿,整个人像在飞一样,在空中划过了一道完美的弧线。脚后跟先着地,上体前压,成绩令人惊叹。第三个项目是乒乓球比赛,其规则是得分高者为优胜者,比的是学生的实力及控制力。对打的小运动员挥舞着球拍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双眼紧盯着旋转的乒乓球,生怕一不留神就错失反击的机会。第四个项目是迎面接力,其规则是将手中接力棒传于距自己有50米的对方,然后持棒者按照上一个人的运动轨迹而返回,比的是学生的反应能力默契度。

  学生在运动场上体验着竞争、快乐、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学们互相安慰,互相努力、竞争,迈向更高的台阶!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他们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学生的体能,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杨梅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运动彰显青春风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