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农拓调研组接力工作顺利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农拓调研组接力工作顺利启航

2022-07-14 13:34:36 作者:体贴的项链 来源:体贴的项链推荐 阅读:载入中…

  农拓调研组接力工作顺利启航

  2022年7月13日上午,农拓优品社会实践队调研组正式开始着手该团队的调研工作。从7月11日开始,调研组积极配合支教组、宣传组工作,并做好本小组前期材料收集准备,直至13日上午,调研组决定主动开展小组关于团队调研工作的接力活动,在支教组按期如轨渐入佳境,更好地进行支教工作的同时,调研组同步开启确定小组结合团队实践需要的调研任务。

农拓调研组接力工作顺利启航

  万事开头发挥着不可低估的作用,注重第一步,注重每一步,调研组组长李劲发率先组织组员进行调研组工作分配讨论,经过全体组员的积极讨论,迅速且有条理地决定好小组的分工与安排,调动小组成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关注组员们的不同意见和具体动态,调和好意见做好最终决定,加强小组的凝聚力,顺利开启调研任务。

  从第一天的小组分工来看,组长李劲发将组员分为三组,计划完成三个部分的工作,分别是调研问卷的制作和发送、论文材料的搜集、调研报告的发送,希望第一次的调研工作能够按照计划一步步进行,且组员们团结合作,于此,调研组形成合理高效的任务安排,组员们相处融洽,积极配合团队较为顺利地完成当天的工作任务。

  调研组表示,第一次的小组合作各位组员都十分认真团结,大家按照流程计划,将每一步都落实到位,发送调研问卷的小组参考网上问题格式结合小组先前搜集的材料设置农拓优品社会实践队的调研问卷,搜集论文材料小组则结合乡村振兴以及实际的实践活动需要收集相关有用的材料,汇总交由调研报告发送组,让他们在编写调研报告时更好保证报告引用参考材料的质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