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靠主刚强站立(为你诵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靠主刚强站立(为你诵读)

2018-02-09 06:30:18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靠主刚强站立(为你诵读)

  诵读:心海

  文/李庆祥

  在基督徒属灵的争战中,自认为刚强的人,常常是失败跌倒的人。因为基督徒争战的对象是撒但魔鬼,而非属血气的人或物,所以基督徒要想得胜,不是靠血气之勇,而是依靠主耶稣的宝血和圣灵的大能大力。

  人都是有罪有限软弱的人。即是事奉主多年的传道人、牧师、长老、资深的信徒,也不例外。人在平安稳妥、无风无火的环境之中,都会夸下海口说:为主赤胆忠心。但在特定的环境、特定的事物触摸到各人生命之中的“软肋”时,信心工程就会轰然坍塌,甚至很不起眼的一桩小事,就会像导火线一样引爆出埋藏在各人生命深处的诸多垃圾。彼得在主耶稣上耶路撒冷时,曾夸口说与主同死也甘心,但在黑夜来临之时,却软弱到远远地跟随,直至主耶稣被捕受审之时三次不认主;以利亚曾单人靠神得胜八百五十名假先知,却在耶洗别的恐吓之下,从北国逃到南国,藏在山洞之中;就连爱民如子、合神心意的大卫王,也在太平盛世环境中,犯下奸淫、杀人的大罪。在古今中外,此例证不胜枚举。     撒但是猖狂的,牠如遍地游行的狮子,随时寻找可吞吃的人。只从撒但魔鬼从天上打落空中后,牠就成了空中掌权的首领和世界上的王,所以整个世界都卧在这恶者权下。世上的一切风俗、习惯、娱乐、享受知识学问政治经济、伦理、道德价值观念等,都会成为撒但用来诱惑人敌挡神的工具。我们若不能睁开属灵的眼晴,识破撒但的诡计,就会在属灵的阵地上处处败退。

  来自于自身血气的忠心刚强是靠不住的。这让我联想起这段时间自己的软弱:因着母亲这段时间脊椎骨折,加上大脑痴呆,需要昼夜陪伴照顾,灵修的时间也少了,教会的侍奉也减了,写作也停了。为了让母亲解闷,常常借电视机来打发时间,在特定的环境中,自己的电视瘾又死灰复燃,平时一年不开几次的电视机又吸住了眼球。电视剧一集接一集地看,明知道纯属虚构,心情仍与剧情跌宕起伏,剧中人物喜怒哀乐时而也牵动着心弦,如此走心使我在祷告中常常引来这些不速之客的擅自闯入,搅扰了与主的亲密交往。明知无益,却心不由己,心灵固然愿意爱主,肉体却软弱了。正如保罗所讲: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

  撒但虽猖狂,但主耶稣已得胜。主已得胜,我们只要专心靠主就必得胜。主的宝血是我们得胜的根本,圣灵的能力是我们得胜的力量泉源,儆醒祷告是我们得胜的秘诀,主的应许是我们得胜的凭据。

  经上说: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我都可行,但无论哪一件,我总不受它的辖制。

  主的话就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对于辖制我们的事,不造就人的事,使人不得益处的事,求主赐给我们一颗敏锐的心,随时随事靠主警醒祷告,我们就可以胜过肉体的软弱和撒但的猖狂,凡事靠主刚强站立。

作者简介河南省原阳县人,教会义工主播简介

  心海,河北承德人。音乐教师,业余时间喜欢朗诵,喜欢这种特别情感表达作者往期文章【圣剧】圣诞节主的心意|灵胞们!莫中“鬼”计|教会中的几种人|十字架上——没有神迹中的最大神迹|合而为一月圆了,神的心未圆能接受人贿赂的“神”会是真神吗?|朋友,你想得到真实而完备的爱吗?|有爱无处不馨香|疾病中向主仰望|父随儿心忧与喜|我愿活在主的旨意里|你真爱你孩子吗?|主!我一想到你|每天活在主里|爱之永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