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五年最赚钱的不是股市,也不是房地产,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未来五年最赚钱的不是股市,也不是房地产,而是……

2022-04-21 03:33:59 来源:成功励志好文 阅读:载入中…

未来五年最赚钱的不是股市,也不是房地产,而是……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 马化腾以2950亿元正式成为全球华人首富。

  在此次榜单上,大中华地区以819位10亿美元富豪第三年领先于571位的美国。

  中国是世界上创造“白手起家”富豪最多的国家,互联网行业可以说是财富的集中地。

  大中华区十大富豪排名

  ▼

  而新晋首富马化腾去年底频繁参与零售

  50天内,先后战略投资永辉超市、超级物种、家乐福和万达商业,就连男装品牌商海澜之家也于今年1月确认向腾讯出让5%的股份。

  2016 年马云在云栖大会提出「新零售」后,新零售相关的创业热潮席卷全国,各种新零售项目层出不穷,在过去的一年里出现了盒马鲜生、超级物种、TakeGo、淘咖啡、果小美、猩便利等零售新物种。

  而新零售崛起的根本是什么?正如网易丁磊的解读,

  “新零售这个概念,讨论的是零售的不同形态和场景。新消费,关注的则是消费者的消费观和消费行为的变化。”

  目前生活服务零售行业发展的最终趋势一定是线上线下融合,最终形成全渠道的新零售模式。这种模式减少了中间环节,降低了成本,最终提升了整个商贸流通业的流通效率,并且提高了顾客的消费体验。

  这种新的消费模式和新的服务模式将会是未来倡导开辟的第三种“严选模式”。

  蜗蜗生活正是生活服务严选模式中的“超级物种”!

1蜗蜗生活是什么?

  南京云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互联网技术研发、运营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研发的蜗蜗生活服务平台是一个基于大数据、云计算技术,LBS定位技术,精准连接消费者、商家、个人的多对多服务平台。

2蜗蜗生活为什么能成功?

  我们的团队:由阿里巴巴、腾讯、苏宁、美团、途牛核心团队共同打造

  蜗蜗生活创始团队拥有非凡的行业影响力,公司创始人CEO马俊斌先生是南京321人才;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来自于阿里巴巴、腾讯、苏宁、美团、途牛等公司的核心团队,有着大型平台的研发、运营、管理和推广经验。

  他们的加入,为“蜗蜗生活”在未来服务市场的迅速发展提供强大的核心支持。

  我们的模式:领先的商业模式弯道超车传统生活服务平台

  蜗蜗生活的模式是让“服务来找人”,用户一键发布需求,平台精准筛选匹配服务商,通过服务商抢单,用户与服务商之间双向选择的形式提升用户体验。

  除此以外我们还深度结合了“社交娱乐”及“薅羊毛”功能,让我们的app不仅实用,也让用户能在平台收获“好玩”和“能赚钱”的超值惊喜,这是我们能够弯道超车迅速打开市场的关键。

  公司的实力:互联网小镇的后起之秀

  南京云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在的南京悠谷未来网络小镇是国家级“特色小镇”,对入驻企业资质有严格要求。

  目前园区已集聚近三百家创新创业企业,已基本形成优质项目集聚、高层人才荟萃的创新创业格局。“蜗蜗生活”的创立,旨在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便利,在共享经济的大趋势下,促进服务业资源的整合,以及服务业的整体质量提升,让服务变得更简单。

3蜗蜗生活怎么赚钱?4事业合伙人(即区县代理商)将获得哪些收益?

  ▲▲▲

  蜗蜗生活CEO马俊斌为蜗蜗生活事业合伙人授牌

5蜗蜗生活如何保障合伙人权益6蜗蜗生活项目首发仪式回顾

  2017年12月13日,蜗蜗生活于南京上秦淮假日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发品鉴会。原江苏省发改委主任钱志新先生、苏宁创投总经理殷建先生以及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先生担任了首发会的分享嘉宾。

  嘉宾们纷纷分享了对共享经济的前景的看法和见地。

  原江苏省发改委主任钱志新▲

  苏宁创投总经理殷建▲

  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

  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嘉宾听得聚精会神,对项目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随后,公司领导携手大咖们共同启动了蜗蜗生活项目!

  在项目仪式启动之后,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们纷纷加入蜗蜗生活,成为我们的事业合伙人。蜗蜗生活的大家庭又壮大了。

  媒体报道

www.wowoshenghuo.com7如何参加蜗蜗生活项目品鉴会

  如果你有兴趣

  成为蜗蜗生活的事业合伙人

  可参加5月7日

  蜗蜗生活全国事业合伙人招募大会

  -如何报名-

  峰会费用:

  1、前50位860元/位(赠送当晚五星级酒店住宿及晚宴),50位以后按原价1180元/位;

  2、报名排名顺序规则以会务费款到的先后顺序排列。

  报名途径:

  2、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项目顾问微信,注明“蜗蜗生活项目品鉴”。

  3、会务费一经缴纳如不遇不可抗力因素不予退还,可延期安排至下一场会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