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你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陪你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8-09-10 21:30:42 作者:10w+ 阅读:载入中…

陪你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嘿,好久不见,但见字如面,我是程一,也是你的程一。

  今天想和你说说话,我不知道你是2014年就认识了我还是最近,但无论是什么时候,我都觉得,很高兴也很幸运能和你相识。

  但一想到你可能是吃了爱情的苦或者生活的苦,才需要我的陪伴和治愈,我就不觉得开心了

  不过转念一想,或许这样的相遇刚刚好,刚好你需要,刚好我有。

  无论你吃了什么苦,我都会陪你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我愿意做你耳朵里的男朋友,为你讲睡前故事,陪你入睡为你守候

  我一直相信"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这句话。

  所以我和你相遇,也一定绝非偶然。

  遇见你之后,是你的支持喜欢让我更加坚持做有温度声音传递者。那你遇见我呢?我的陪伴有没有带给你一些安慰?有没有让你慢慢有勇气去面对感情里的磕磕绊绊?

  我想是有的,因为总会收到你的礼物,也会收到你的问候,你说现在能把自己照顾的很好,要我也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太辛苦

  说实话每次看到这些关心的话,我感动同时,也觉得安心高兴你把自己照顾的很好,也高兴你愿意与我分享

  我也为此更坚定自己所做的一切,我会努力变更好,变更优秀,因为只有这样,才更配得上你的喜欢和支持。

  我想你也和我一样想让自己变更好,所以我愿意陪你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一直在想我该做些什么才能帮到你更多呢?想来想去,或许“程一课堂”可以。“课堂”里除了情感陪伴,还能给你更多提升自己的可能。

  你希望自己成为什么样的人呢?想掌握一些什么样的技能呢?你可以留言告诉我,我会为你着手准备

  今天说了这么多,你可不要嫌我烦,很晚了,你要记得快点睡,也要记得留言,我会看到。

  长按下方*识别进入“程一课堂”

  你 · 的

  睡前必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