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老天鹅啊,2018年的裸体年历又来了,我已经被他们的小蜜臀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我的老天鹅啊,2018年的裸体年历又来了,我已经被他们的小蜜臀治

2022-03-20 09:46:40 作者:酥酥的小编 来源:谢谢叔叔 阅读:载入中…

我的老天鹅啊,2018年的裸体年历又来了,我已经被他们的小蜜臀治

关注叔叔,在感情里实话实说

小盆友们假期好鸦~

成功,

就是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所以,国庆节酥酥还在工作呢

不过,还好

工作的内容是看裸体啦...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英国一所历史悠久,而且风评极好的学校。不过对于小盆友们来说,比起学术成就,肯定更关心他们的划船队啊!

这些又帅,心灵又很美的划船队队员从2009年开始,为了慈善活动而每年制作“裸体年历”(The Warwick Rowers charity calendar)。帅气的脸蛋,健美的身材,已经让华威大学的年历红遍全世界。

穿着衣服是这样的

脱了衣服是这样的

不出意外,2018年的裸体年历又开始贩售了~

沙滩+帅哥=天堂 (已设为电脑桌面)

其实我有个想法,我觉得马云爸爸应该和这个大学去聊一聊,如果把这本年历引进淘宝售卖,那绝对不得了~

一个个健美的小鲜肉排排站好,像是等著女王(指的是小盆友你)钦点一样~

“大风吹呀~”“吹什么?”“把他手上拿的帽子吹掉吧!!”

不管2018年会遇到什么困难,看到这样雄赳赳、气昂昂的年历,一定也会充满信心地度过吧?

除了年历有完美的男神照之外,幕后花絮照更值得一看啊~(应该可以看到一些正片看不到的东西吧)

买不到年历的我们,也可以关注华威大学的ins官网,看看美好的肉体也是极好的。

是不是已经被这些小屁股蛋给治愈了?

小鸡鸡用来系缰绳?厉害了,我的小哥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