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时光的句子

2019-08-15 08:0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的句子

  1、这个世界黑暗总是与光明共存,我们无法逃避黑暗,但是我们永远可以选择拥抱光明。 ----桐华

  2、阳光生了锈便成了时光

  3、岁月缱绻时光往返愿你依旧是从前模样不输时光.

  4、不要时光倒流,而是要以后的时光怎么流!

  5、所有的经历,只要我们真心实意地对待都会变成我们生命中的最美时光。记得珍惜你现在的时光,因为只有你珍惜,积极努力地对它们,它们才能变成你最美的时光。一串又一串的最美时光汇聚在一起,就是一个幸福的人生。 ----桐华

  6、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并国在种子声论声实起时,并国在种子声论声实起心自之她,心上道那每于上道只有你,感谢时光生下我遇见你。

  7、时光加上人等于缘分,时光很长,有的注定用来浪费,但此时时刻,就算你不珍惜时光,也请你珍惜缘分,珍惜那个从你生命一闪而过的人

  8、有的时候觉得人生还真是一个讽刺,在这漫长的时光里,我变成了曾经厌恶的“自己

  9、薄荷糖,旧时光,青春未死,残歌未央

  10、时光是一支开弓后的箭,只向前,不后退。 ----八月长安

  11、刚要成熟,又要老去。时光,好不经用。

  12、你的肉体只是时光,不停流逝的时光
你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 ----博尔赫斯

  13、有人说要做一道光,有人说要面对光,但我却想做一个背光的人。自己如果发光,会照亮他人,但也会不小心迷失自己,如果面光而行,会灿烂光明,但也会因为耀眼看不清前方的道路。只有背对着光,才能够看清这个世界,才能把得失成败看透,才能看懂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这么远那么近

  14、你来时繁花满枝,
你走后时光不老。

  15、无限漫长时光里的温柔
无限温柔里的漫长时光。
一直都在。 ----郭敬明

  16、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也不问,
故事讲完了,
一个时代也就结束了. ----大冰

  17、并不是因为过去的时光太美好,只是怀念令旧时光美好的人。

  18、时光一去如流年,不回转。却难免,寂寞染白鬓发,愁两边.曾经缘在眼边生,为哪般。现如是,悔恨欲迟谁伴,心如坚.笑如春风开了桃花两枝,解寂寞.时光一瞬如流年,好聚好散再团圆.叹时光,笑无缘.今非昔时谁人知,明年人儿。却道是,又在天涯那边.

  19、与其担心人生无常,不如多珍惜眼前时光……多珍惜和重要的人在一起的时光啊…… ----柳梦璃

  20、有时候,她会从梦里笑醒,欢喜盈满心间,却在刹那后意识到,他们早已离她而去,如那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因为年少,总觉得前面的时间很漫长,长得一起皆可重新来过,却不知道时光的河,只能往前流,从来没有重新来过。

时光悠悠流转,匆匆已是多年 ----桐华

  21、给岁月以文明,而不是给文明岁月,给时光以生命而不是给生命以时光 ----刘慈欣

  22、盛夏蝉鸣,逆光而来的少年。那些迅疾而终的青春心事,又是谁,曾路过你的倾城时光?

  23、时光静默子不语,静默时光卿不言。

  24、时光清浅,花影微凉,这一世花开,是你路过我的微凉时光。

  25、感叹时光荏苒,青春不再,感叹时光红了樱桃 ,绿了芭蕉,感叹时光旧了面孔、伤了回忆。 ----刘同

  26、云飘散在时光里,花绽放在时光里;你眨眼,时光在你的眼里。

  27、一段时光
一群人

怀念那一群人
所以
记得那段时光

  28、时光向并缓,微风正好
彼时当年少,莫负好时光

  29、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光。 ----桐华

  30、我们不必留恋所谓过去的好时光,那个时候生活充满艰难危险迷惘;我们也不必为今天的时代过分沮丧,因为今天,也总有一天会被人们称做是——过去的好时光。 ----刘慈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光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