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优美的句子

2019-08-25 07:3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优美的句子

  1、人这一辈子,总是在没有能力承诺时候遇上想给其承诺的人,总是在没法停下的时候遇上想挽留的人。

  2、其实我也不甚明白,你到底能接受的是哪一种方式。我想像袁湘琴那样直接笨拙坚韧,我想像赵默笙那样温婉长久笃定,我想像温衡那样质朴体贴入微。我想用很多人各自漫长的方式喜欢你。可我却不知道你属于哪一种。你到底希望比肩的是个怎样的女子。我毫无方向,所以我无能为力

  3、我薄情懒散 不爱城市人群 逃避谈论感情场合喜欢沿途山海失败的堪称完美

  4、聪明的人,喜欢猜心,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却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气的人,喜欢给心,也许会被人骗,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你以为我刀枪不入,我以为你百毒不侵。

  5、其实,写说说,不为别的,就为某天自己回过头来看时,看到当时的自己是什么样的心情思绪,鉴证自己内心成长历程,和那段再也回不去的时光

  6、有一天你会发现 删掉的人可能曾经有过几百页的聊天记录 街上碰见了也不打招呼的人可能曾经也整天腻在一起 背后把你骂得像狗一样的人可能曾经是你最好的朋友 身边人总不断更替 一段关系有时候断得悄声无息 其实人都差不多 新鲜感热情消失得很快 有人离开也会有人来

  7、有些事,我不说,我不问,不代表我不在乎。有些伤,我不哭,我不闹,不代表我不疼痛。有些人,我不吵,我不笑,不代表我不珍惜

  8、晚上少熬夜,躺在床上不要来回刷着手机了,越刷越孤独,胃不好就少吃辣椒冷饮过热的食物容易发胖的体质管不住嘴就多运动,一个人待着的时候就看看书,好的东西都值得花时间,所以无论你现在多辛苦也别放弃想想已经坚持了多久才到这里,又是一年,还没人来牵你的手,请照顾好自己。

  9、栀子花开的季节,我们初三毕业
毕业后,发现,有太多的伤感没有释怀;有太多的话语没有倾诉;有太多的经典没有演绎;有太多的故事没有分享;有太多的友情没有诠释。初三后,有太多的遗憾让我们去回忆;有太多的辛酸让我们去体味

  10、有时候,人会变得虚伪,刻意在别人面前装出自己最漂亮一面,其实自己最真实自然的一面才是最美的,所以请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看法,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何必逞强,在别人面前,就算假装开心,那又能怎么样。

  11、这些年我见过很多故事。有残忍的,有美好的,有令人厌恶反感的,有温柔丝绒的,有黑暗的,有励志的。有些亲身经历,有些听别人转述。或发生在自己身上,或听当事人提及,或只是旅途过程中,听一面之缘的陌生人讲起。我总是很小心地记住,像记住一个珍贵礼物,然后放进行囊休息够了后带着它们继续前行。它们并不存在重量,但却让我感觉背包满满。偶尔我把这些故事翻出来晒晒太阳重新翻阅。看过那么多璀璨,就像活在梦里一样。凉薄寡情是我,热泪盈眶是我。我是说书匠,亦是局中人。

  12、这些话,给曾经在我生命中来了又走的人。
突然间想起了一句话: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也许我喜欢你对我来说甘之如饴,可是对你来说却是避之若浼。不喜欢的,又何必呢? 不喜欢就不要选择,喜欢就要坚持。在一起是一种缘分,不要轻易让喜欢你的人哭泣伤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钟,美好的回忆应该留给快乐欢笑。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轻易说你不喜欢我,不要轻易放弃我这段感情,因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原来真正受伤的时候 是没有力气发火的。只不过,一个人孤独的坐在地上看星星的时候,我很想知道,有谁能够在我身旁,给我一点点温暖。有时候,一瞬就注定了一生
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事,我只会做一次。如若再有,绝不心软

  13、人说,越长大越孤单,是因为长大了,彼此都学会掩饰自己的情绪,哪像小孩子开心了欢天喜地难过了,就眼泪鼻涕

  14、落雨的夜,寻一把伞,却错过烟花浪漫。踩过初生的青苔,溅起一洼柔软水花,那些打马而过的日子,在折叠的枯黄的岁月中起伏像乌蓬船里摇曳古老歌谣,打湿在浣衣池边的青衣石上,跫音绕梁。隔岸依稀渔火还在暮鼓晨钟里尽情,任时光流尽。寻一朵花开的时间,将这个季节写进青春扉页

  15、上帝有意思,猫喜欢吃鱼,猫却不能下水,鱼喜欢吃蚯蚓,鱼却不能上岸。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
人生,哪有事事如意生活,哪有样样顺心。所以,不和别人较真,因为不值得,不和自己较真,因为伤不起,不和往事较真,因为没意义,不和现实较真,因为还要继续!

  16、钱离开人,废纸一张;人离开钱,废物一个。 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做事不需人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 坚持,注定有孤独彷徨,质疑嘲笑,也都无妨。 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撑起坚强,其实一世并不长,既然来了,就要活得漂亮

  17、总有一些事情曾一度咬牙切齿的坚持,现在却也不得不去放弃了,因为知道没结果,所以不再惧怕灰飞烟灭宿命
总有一些朋友曾一度掏心掏肺的信任,现在却也不得不去沉默了,因为明白这变迁,所以不再畏避本就多变的人心;
总有一些街道曾一度人群熙攘的走过,现在却也不得不去缅怀了,因为心疼过往,所以不再一味挽留消逝的昨天;
总有一些倔强曾一度不甘平庸念想,现在却也不得不去彷徨了,因为懂得那艰辛,所以不再用力追逐潮流繁华
总有许多事情即使过程心酸我们也不愿意摒弃;
总有许多朋友即使分离过我们也不愿意放弃;
总有许多街道即使苍凉荒芜我们仍会记得它曾经的繁华;
总有许多执念即使被全世界嘲笑我们仍会倔强到路的尽头;
总有许多道理经历过才会明白

  18、有时我会在想,到底是谁,会陪到我最后?曾经我问过很多人,他们信誓旦旦。但后来却已经散落在天涯,不能怪他们,时间流转世界改变,我们怎么可以承诺未来。 ----这么远那么近

  19、手机起码还会提醒电量不足可人总是会一声不吭的离开。

  20、愿岁月轻率 偏爱了你
愿时光怜悯 释怀了我
嘿好久不见 我的少年

  21、每一个懂事淡定的现在,都有一个很傻很天真的过去,每一个温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个悲伤不安的曾经。

  22、我见过斯斯文文的女生在外面偷人的,也见过大大咧咧抽烟喝酒的姑娘坚守爱情的,见过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父母破口大骂的,也见过一身纹身却照顾住院的长辈无微不至的,温柔都是装出来的,而人品骨子里面的那份善良,却是装不出来的。

  23、有时,会好想紧紧的抱一抱一个人,那是因为高兴难过或跟她有著感同身受的感觉。 有时,会好想摸摸一个人的头发拍拍她的肩膀,那是因为心里有一份怜惜、一份心疼。 有时,会好想拨个电话,只是想告诉她,想你了,带著微笑轻轻挂上电话。 想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忍不住的微笑吗?

  24、你无法决定明天是晴是雨 爱你的人是否还能留在身边 你此刻的坚持能换来什么 但你能决定今天有没有准备雨伞 有没有好好爱人以及是否足够努力 永远不要只看见前方路途遥远忘了自己坚持多久才走到这里 今天尽力做的 虽然辛苦 但未来发生的 都是礼物.

  25、我不是高傲,只不过是对不喜欢的事物不感兴趣而已。

  26、把委屈泪水都咽下去,输不起就不要输,死不了就站起来,告诉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27、后来我走过很长的光景,才发现往事苍老模糊不清,唯独你的脸记忆犹新,当初的爱始终年轻

  28、想先跟这个世界请个假 看看在我消失的那段时间,会有多少人发疯了似的寻找我。

  29、“如果你越来越冷漠,你以为你成长了,但其实没有,长大其实应该是变温柔,对全世界都温柔,成熟是对很多事情都能接受,都能放下,都能慈悲”,而冷漠是厌倦、是报复,成熟是一颗心变暖,而不是变凉。

  30、你成功了,你的坚持就叫执着。你失败了,你的坚持就叫固执。但不管什么结果,继续勇敢地走下去吧,你的坚持还有一个名字,叫无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