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感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情感句子

2019-11-05 22:2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感句子

  1、女人需要的不是宽容,是纵容;女人需要的不是了解,是宠爱

  2、汪洋大海不缺鱼,
浩浩长空不缺鸟,
花丛中不缺蝶,
我的世界不缺你。

  3、财富家世外貌能力都不是衡量一个好男人标准。女人选男人其实只看一样――疼她!

  4、不要难过,有人离开你,就一定会有人需要你;不要失落,有人数落你的缺点,就一定会有人看到你的优点,然后为你轻轻弹去脸上忧伤,告诉你,你很好,你值得被珍惜

  5、我又不是保温杯,凭啥一直为你保持着原有热情

  6、真正有感觉的、能携手终身的人,她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你不能站在原地等待,你要主动地往前走,主动去寻找。是,这个过程当中,你一定会遇到一些让自己伤心、难过、不开心的事情,你不用太在意,那些都是一个必经的过程。走过它,你就会看见那个你真正有感觉的那个人

  7、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8、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9、很多男人总说:“等我有房有车了,我就风风光光的娶你!”可他们不懂,女人爱的是他这个人,不是他的房和车。他的钱可以慢慢赚,但女人的真心不能是空等待。

  10、我们做过最默契的事就是:

你不联系我,我也不联系你.

我们唯一的联系就是互相点赞.

——致QQ中不联系的好友

  11、想去找你,发现没有理由,最后连借口都拿不出手

  12、不要说我变了,只是这个社会允许我一路单纯到底。

  13、有时候疏远不是不喜欢,而太喜欢又很无奈

  14、男人呢,一共分四种,第一种是可以追到开悟前的美女所谓开悟前,就是美女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美貌可以创造价值的时候,那么这一类的男人呢,多少算是曾经功过,至少在少不经事的时候是出类拔萃的;第二种呢,开悟前的美女,他们是追不到的,这一类的男生呢,通常有点压抑,但是他们可以追到开悟后的美女,通常表现在美女们已经意识到自己的美貌可以为自己的情感和生存之路加分的时候,这一中男生就可以按需提供;最成功的就是人中翘楚成熟后又以精英姿态
降临,想追谁就追到谁,自信人生两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这也是我的人生目标;第四就是什么也都追不到的,大部分男人都跟你一样,没有那么多赢家,也没有那么多的校花

  15、我不联系你,只是不想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多余。 ----李宫俊

  16、错过花;错过雨,我不想错过你。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我的全部都可以给你。

  17、你们女的就喜欢让男人心永远只有一个人,但我跟你说,没一个男人能做到!就是说了那也是骗你呢!跟过去较真没什么意思明智的女人不会算计怎么占有男人的过去,只会思考如何拥有男人的现在和未来! ----张楠

  18、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你连缺点都与众不同,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的时候,你连优点都平庸俗气。

  19、多么残酷誓言啊,也抵挡不住你那残酷的现实。娇娇啊,你走吧,去追求你那所谓的爱情吧!当你有一天玩累的时候,想哭的时候,打个电话给我。我虽然不能保证你笑,但是我会陪着你哭。娇娇啊,无论是友情也好,爱情也罢。记住,我爱你……

  20、我之所以这么待你,是因为我愿意。若能以此换回同样的诚心。固然可喜。若是没有,我也没有什么可后悔的。 ----萧景睿

  21、男人不要觉得有很多备胎光荣,只有破车才需要备胎。
女人不要觉得有很多追求者骄傲,只有便宜货才会被哄抢。

  22、关于相亲:对男人来说,相亲就是个外貌游戏。对于女人来说,相亲就是个感觉游戏。智商差是这世上最大的差距。很多时候,条件差的男人就是看不上条件好的女生。因为他们看不懂对方的好。所以别人看不上你,不是你不够好,而是对方太差了。

  23、人总是会分开,为着我们不可妥协的前途,和所谓的明媚希望。 ----七堇年

  24、不经历别人的痛,不知别人的苦。

  25、如果我们之间相隔100步,我会走向你99步,但如果最后一步你都不愿迈出,那我会放弃,哪怕我为此迈出了99步!

  26、既然我找不到你,只好站在显眼的地方让你找到了。 ----顾漫

  27、与其用别人的幸福惩罚自己
不如用自己的痛苦鞭策自己 ----周立波

  28、农夫:待我衣食无忧,许你笑颜如花。
书生:待我功成名就,许你青丝倌正。
剑客:待我与世无双,许你执手天涯
将军:待我凯旋而归,许你十里红妆
太子:待我君临天下,许你一幕繁华
帝王:待我了无牵挂,许你青灯古刹
女孩:待君愿望达成,我已雪扫眉发。

我:你们觉得很浪漫吗,浪漫的是笑颜如花,可是还有青灯古刹。女人为甚,要用一生去揭穿假话,我们也可以功成名就,也可以君临天下。
有句话叫:需要王子拯救的是公主,自己拯救世界的,叫女王

  29、任何时候都不要为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事费时间、费心力

  30、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顾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感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