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名人,名言

2019-12-23 22:2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名人,名言

  编者按:偶看月来人就年心中看到的

  1、How would I say mine eyes be blessed made.
该如何表达,何其幸运
My looking on thee in the living day.
明亮的双眼,能够在灿烂白昼中将凝望
Of all days are nights to see till I see thee.
不能将你遗忘,则生命沉入永夜
The night days when dreams do showthee me.
若在梦中出现,永夜就将化为晴日
will you marry me?
你愿意嫁给我吗?

  2、就这样养成习惯。飘雨的夜,我坐在书房,他站在老地方。偶尔目遇,好像一个在看上辈子,一个看下辈子。 ----简嫃

  3、时间会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饰,会在美人的额上掘深沟浅槽;会吃掉稀世之珍!天生丽质,什么都逃不过他那横扫的镰刀。 ----莎士比亚

  4、隐藏的忧伤如熄火之炉,能使心烧成灰烬。 ----莎士比亚

  5、我发现马屁恋爱一样,不容许有第三者冷眼旁观。 ----钱钟书

  6、面具戴太久,就会长脸上,再想揭下来,除非伤筋动骨扒皮。 ----鲁迅

  7、敬往事一杯不回头,再爱也不挽留。 ----贺恩

  8、世态人情,比明月清风更饶有滋味;可作书读,可当戏看。书上的描摹,戏里的扮演,即使栩栩如生究竟只是文艺作品;人情世态,都是天真自然流露,往往超出情理之外,新奇得令人震惊,令人骇怪,给人以更深刻效益,更奇妙的娱乐。惟有身处卑微的人,最有机缘看到世态人情的真相,而不是面对观众艺术表演。 ----杨绛

  9、逆来顺受,你说我的生命可惜,我自己却不在乎。你看着很危险,我却自以为得意。不得意怎样?人生是苦多乐少。 ----萧红

  10、就让我们继续与生命的慷慨繁华相爱;即使岁月刻薄荒芜相欺。 ----七堇年

  11、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诗经

  12、我从来不是那样的人,
能耐心地拾起一地碎片
把它们凑合在一起,
然后对自己说这个修补好了的东西跟新的完全一样。
一样东西破碎了就是破碎了。
我宁愿记住它最好时的模样
而不想把它修补好。
然后终生看着那些碎了的地方。 ----米切尔

  13、不要把过多精力财力用在我身上,反而忽略了自己的人生,这是我最害怕的,我连自己的路都走的磕磕绊绊,负担不了你们的人生,我最担心的是你们现在做的事会让长大后的你们后悔,我对自己的人生有很多规划,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我希望你们将来也能有一个让自己舒坦满意的人生 ----吴亦凡

  14、我佩服那些可以隐忍的人,将自己的苦痛掩映得那么深,只取快乐与别人分享,其实内心悲伤早已泛滥成灾,却看上去若无其事,岁月安好。 ----白落梅

  15、在我离开佛山那天,我有话想跟她说,但是没说出口“郎心自有一双脚,隔江隔海会归来”,我踏出第一步的时候,我以为有一天还会回来,想不到那次是最后一面。从此我只有眼前路,没有身后身,回头无岸。

  16、我她叫时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到子伴侣;得到子,我幸;不得,我命。 ----李志摩

  17、那时我们有梦,
关于文学
关于爱情
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
如今我们深夜饮酒,
杯子碰到一起,
都是梦破碎的声音。 ----北岛

  18、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当以同怀视之 ----鲁迅

  19、Later, respectively, 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从此,各自飘零,各自悲哀。 ----玛格丽特·米切尔

  20、满天星光,满屋月亮,人生何如,为什么这么悲凉。 ----萧红

  21、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译文: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22、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是有很多机会去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23、因为有了因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说何必。 ----周立波

  24、我们通晓地球星辰
广袤空间
却在地面头骨之间
迷失了方向
忧伤和眼泪隔着
银河系银河系之间的距离
在从虚假通往真理的途中,
你凋萎,不再有锐气。 ----辛波斯卡

  25、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仓央嘉措

  26、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
But it is the same with man as with the tree. The more he seeks to rise into the height and light, the more vigorously do his roots struggle earthward, downward, into the dark, the deep - into evil. ----尼采

  27、浮华褪尽,人比烟花寂寞

  28、世界上其实根本没有感同身受回事,针不刺到别人身上,他们就不知道有多痛。 ----独木舟

  29、永远不要轻言等待,等待是多么奢侈的东西。电影里,只需镜头切换字幕上出现几行小字---二十年以后。然后红颜白发,一切都有了结局,而现在的人生,三年五载,其中哪一秒不需要生生地捱,一辈子真长。 ----辛夷坞

  30、很多人的失落,是违背了自己少年时的立志。自认为成熟、自认为练达、自认为精明,从前多幼稚,总算看透了、想穿了。于是,我们就此变成自己年少时最憎恶的那种人。 ----木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名人,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