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唯美爱情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唯美爱情的句子

2020-02-10 07:28: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唯美爱情的句子

  1、喜欢就会放肆,但就是克制。 ----韩寒

  2、我跑上门,
打开楼梯
说完睡衣
穿上祷告
关上床,
钻进灯。
所有这一切都是因为,
晚安给我的一吻。

  3、从此你的世界春暖花开。因为,有我。

  4、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屋檐。 ----方文山

  5、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读完写的所有微博,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过的地方,看你喜欢看的书,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东西……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

  6、我里住着一个人,怎么赶都赶不走,亲爱的,你是不是在房价便宜时候住进来的,以至于想拆迁重建的时候,还要考虑如何安置你这个钉子户

  7、If you were a cactus,I'd endure all the pain just to hug you.
就算你是一个仙人掌,我也愿意忍受所有的疼痛拥抱你。

  8、春风十里,不如你。 ----冯唐

  9、夜月生辉,我待你于一处星河
背影萧萧,
含泪盈盈。
可知,
如若你回首相盼,
我亦会宁要美人不要江山
负尽天下也决不负你。

  10、世上有许多种遇见,最美好的,莫过于在我最美的年华里与你相遇,时光在每一秒的绽放流动中变得珍贵隽永。世上也有许多种爱情,但我相,再没有一种比我得到的更好,因为我爱的人是你。我愿意攀上最高山峰,游过最长的河流,只为与你携手,到年华老去,时光尽头。 ----桐华

  11、如果我将来还可以笑一万次,我愿意将九千九百九十九次都给你,我只留一次,我要用那一次,陪你一起笑一次。 ----桐华

  12、其实,
希望
有这么个人,
我们先只朋友
等到我们足够成熟
等到足够的了解对方
等到我也可以担起未来
我们可以结婚然后相依到老。
可我怕等不到一起那一天,
你已经牵起了别人的手,
剩下我一个人站在那,
我们最初的原点
有太多的错过
都是因为,
有个人,
离去

  13、我遇见你,我记得你,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 ----杜拉斯

  14、真正的爱情不是利己的,而应该是利他的。 ----路遥

  15、每天早上醒来 看见你和阳光都在 那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16、有生之年,誓死娇宠。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七微

  17、我说我喜欢你,我就是比你更长久喜欢你,不依你的态度改变,你自然难懂得这一点;我说我想你,我就是总会想着你,尽管我没有天天告诉你我想着你,我不是一冲动才说出某一句过后就会改变的话,我是想过之后才说的。我的话比你的更坚定,当然你也很难理解这一点;那一次你感动了我,你就是几乎是永远感动了我,因为我会记住那感动。 ----石康

  18、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19、世界上有许多种遇见,最美好的,
莫过于,在我最美的时光里与你相遇。

  20、如果你累了,就靠在我肩膀上休息,如果你害怕了,就躲到我怀里,让我来保护你。 ----桐华

  21、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22、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 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23、世界本来就不是为了我一个人而转的,但是,你是为了我而存在的,不是吗?

  24、高三即将毕业,女孩在教室里静静的折着折纸,男孩跑过来问:你折那么多纸鹤是要干嘛啊 女孩:送给我喜欢的人啊 毕业典礼上,女孩:喏,送给你 男孩收到的是一只布熊 男孩低语:我真希望是纸鹤。 多年后,男孩小儿玩闹时不小心撕裂了布熊,男孩着急跑来,却看见万只纸鹤从布熊中滑落下来。男孩泪千行。

  25、他们都是小偷,在一起了很久,终于想去看看戒指,当然,只是看。她偷走了珠宝店里的戒指,只有他一个人看到,他说:“放回去!”他看着她,她倔强的说:”不放!“他无奈的摇摇头,说:“你会后悔的。” 她咬牙不语。他率先抢了戒指跑了出去,她紧跟上去,可一个路口就看不到他了。然后一个星期没有消息,她可笑的笑了笑:“原来这就是感情……”
直到有人送来一个盒子让她签收,打开后,是她曾经偷得那枚戒指。(我们的爱,要光明磊落)

  26、「我喜欢你」的意思就是「从现在起 你已经具备了伤害我的能力」 以及「 不好意思我看谁都像情敌」

  27、不完美的你依然让我着迷

  28、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 ----林徽因

  29、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 ,遇到你 。

  30、当我对所有的事情都厌倦的时候,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在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存在着,我就愿意忍受一切。你的存在对我很重要。 ----赛尔乔·莱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唯美爱情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