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打和山上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在打和山上好词好句

2020-02-24 22:26: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打和山上好词好句

  编者按:如饮外这只 冷暖自知

  1、我们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喜欢你那样。 ----郭敬明

  2、有时候两个无法互相了解的人在一起,会比他们一个人的时候更加寂寞。 ----安妮宝贝

  3、一生之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安迪·安德鲁斯

  4、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深沉。 ----艾青

  5、这个世上没有人可以保护你,坚强,是你唯一的出路。 ----fresh果果

  6、我终于明白,每一条路径都有不得不这样跋涉的理由,我终于相,每一条要走上去的前途,也有它不得不那样选择方向。 ----席慕蓉

  7、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see u soon",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

  8、Nothing can help us endure dark times better than our faith.
没什么信仰更能支撑我们度过艰难时光了。

  9、我们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 ----韩寒

  10、我的生活像一只果子,我漫不经心地咬了几口,但没有品尝味道,也没有注意自己在吃。活到这个年纪,长成这个模样,不是我的责任。这个模样得到认可,它就是我的模样。我欣然接受,也别无选择。我就是这个女孩,一经确定永不改变。 ----杜拉斯

  11、我看到那些岁月如何奔驰,挨过了冬季,便迎来了春天。 ----梭罗

  12、时间用它独有的刻薄方式令我们渐渐宽宏,明不管怎样被生活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我想,沉默成长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如何去沉默。

  13、告别一定要用力一点,因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为最后一眼,多说一句,都可能是最后一句。

  14、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使生如夏花绚烂,死如秋叶静美 ----泰戈尔

  15、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16、旅游和旅行的最大区别在于:旅游仅仅是用双脚与眼晴,而旅行还要带上灵魂想。

  17、我看到了我遗失的梦.在黑暗微微发光 ----几米

  18、如果你相信命运,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运,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19、单身意味着你足够坚强,有足够耐等待那个值得拥有你的人。

  20、今天,我什么也不说,让别人去说。 ----海子

  21、这佛光闪闪的高原,三步两步便是天堂,却仍有那么多人,因心事过重,而走不动。 ----仓央嘉措

  22、错过,不是错了,而是过了 ----夏达

  23、尽管走过去,不必逗留着,采鲜花保存,因为一路上,花自然继续开放 ----泰戈尔

  24、人永远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25、那时候,你还很年轻,人人都说你美。现在,我是特意来告诉你,对我来说,我觉得现在你比年轻的时候更美。与你那时的面貌相比,我更爱你现在备受摧残的面容。 ----玛格丽特·杜拉斯

  26、To live is the rarest thing in the world. Most people exist, that is all.
生活是世上最罕见的事情,大多数人只是存在,仅此而已。 ----王尔德

  27、即使是一块苦胆泡过的黄连,长久的咀嚼,也会使它的苦涩慢慢淡下去。 ----毕淑敏

  28、所谓成熟,不过是更加能忍耐痛苦罢了。 ----九夜茴

  29、说好了不动情,我却动了心。

  30、我们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
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七堇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