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如既往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一如既往的名言

2020-05-11 02:02: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如既往的名言

  ●我们曾经发誓,我们要如何如何...,可在如何之后,我们一如既往,一如既往的彷徨,一如既往的堕落,一如既往的一如既往。

  ●远边的夕阳只是一如既往的红,头顶的天只是一如既往的蓝,脚下的土地只是一如既往的坚厚,我的只是已不是一如既往的温暖,你又如何想起我,在这不明亮空间

  ●紧握双拳。
心流落不甘
,一如既往。
惜败轮回,心不甘。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十年荣光,只为再夺冠。
凌云之志,不曾因何消亡。
我们一直坚信你,一如既往。
十年荣耀,只为心中那一句话
你只懂得往前,却不知如何后悔
你的梦想,只想再那一次冠军
韩文清,光暗下来你就是火。
你欲夺冠,谁敢笑你轻狂?
夺冠,不曾因何消散。
大漠孤烟,烈焰红拳。
石不转,独守一方
脚步从未停歇。
你不会后悔。
一如既往。

  ●我一如既往地喜欢着你,你一如既往地记着她,一如既往地追逐与被追逐。

  ●致故乡
文/依米花香

穿过峡谷
就是故乡
一路高速欢畅
败在泥泞小路

弯弯转转
躲躲藏藏
故乡像在挑逗不识路的新娘

沿路陡峭悬崖
颠簸着刺激疯狂
岩下的河流有浅浪
岩上的风景牧场

我数年不见的故乡啊!
您为何如此一如既往?
遍山的樱桃花依旧绽放
满岸的油菜花依旧芬芳

我数年不见的故乡啊!
您为何如此一如既往?
待客依旧是满杯的好酒
见人依旧是满心的热肠

我数年不见的故乡啊!
您为何如此一如既往?
游过泳的河水日夜流淌
放过牛的山坡时刻草香

故乡啊!
此刻我已身在路上
忍不住转身又回望
悬崖峭壁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他一如既往的流泪

她没走
她一如既往的
爱她没有过去
一如既往的存在 今到后

  ●要是长大之后,能一个人到其他地方去的话,我想去远方的国度看看,想去远方的小岛看,想去没有任何人在的小看看,想去那既没有苦痛也没有悲伤的小岛看看。岛上既没有小孩也没有大人,更没有同学没有老师妈妈也不在。在那小岛上,我可以在想爬树的时候就爬树,想游泳的时候就下海去游泳,想休息的时候就休息。在那岛上我会考虑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小孩们还是一如既往地上学,大人们还是一如既往地上班,妈妈还是一如既往地吃饭。每我想到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的时候,就会觉得很轻松。我好想去那遥远的地方。 ----伊藤智彦《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一如既往的天空下,早已不是我们在尽情玩耍;一如既往的走廊,早已不是我们在追逐打闹;一如既往的教室,早已不是我们只相视一笑。

  ●何止你一个人,我也在等你慢慢长大,一如既往的保护我,一如既往的宠爱我,一如既往的喜欢我。 ----北倾男人,你德行

  ●今天的天空也一如既往的饮泣着呢
明天的天空又是怎样的呢?
今天的你一如既往的木讷着呢
明天的你是否会醒来?
今天的花儿也一如既往的怒放着呢
要不要我帮你摘一朵呢?

  ●时间如苍茫烟水,我们就像立在水中礁石上的小鸟,不管你是双脚站立,还是绻缩着,抑或振翅飞起,却始终飞不过流水的一如既往,不断地告别,甚至忙不过来,有些事来不及告别已成转瞬,也来不及遗憾慨叹,我们也这样一如既往,告别每时每刻,告别每一个自己…

  ●在时间的河上 总想看清世间万象 可江山易主 岁月更换 我已老去当时的模样 为什么 岩石草木可以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地毫发无伤 ----白落梅

  ●你总是说我淡然,其实你不知道,我只不过假装让往事如烟。自从来到这烟火人间,就深刻地知晓,人生本就没有永远。可还是一如既往,一如既往地相信因果尘缘。你可知,我多想擦去所有的从前,只为和你在茫茫人海里,重新遇见,只为和你一起,等新月变圆…… ----白落梅

  ●你一如既往的不赴梅约,我一如既往的候时不缺。

  ●心,一如既往的空荡,梦,一如既往的遥远;天,雨泻了思念,地,湿透了尘缘;灯火,在远处被谁点燃,影子,拉长了谁的寂寞?月缺月圆,悲欢离合伤了人几多,相顾无言,多少话语藏在心里面。若,人生只是相遇,陌路相逢,我只记得你擦肩而过的美丽,你就不会闯进我的生活,成了我无法跨越的岸…

  ●心,一如既往的空荡,梦,一如既往的遥远;天,雨泻了思念,地,湿透了尘缘;灯火,在远处被谁点燃,影子,拉长了谁的寂寞?月缺月圆,悲欢离合伤了人几多,相顾无言,多少话语藏在心里面。不要害怕做错什么,即使错了,也不必懊恼,人生就是对对错错,何况有许多事,回头看来,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生活,总是一如既往的平淡,一如既往的寂寞。

  ●续上
可从此以后,你不再理会身边的人,平平淡淡,礼貌谦让,一如既往,却不是一如既往。

亲爱的你忘记了吗?你沉默寡言,我努力使你开朗,你的笑容明亮照亮我的世界,温暖我心
亲爱的你忘记了吗?你变得开朗,你努力使她开心,她的点滴牵动着你悸动的心,令你愉悦

我与你打打闹闹的三年,抵不过她来的半年。
我努力让你展开微笑,却不如她对你的一个回眸。

什么都那么轻,没有一点重量,甚至我对你的喜欢没有划过你的心。

再见了,亲爱的你。
这是我唯一可以说的话了。

  ●他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冷清,他的态度一如既往地波澜不惊,却句句听的欢喜心潮澎湃。 ----《花火 与你不惧岁月长绵》

  ●不知从何时起,参加所有的社交活动,都只是为了那一次期盼又害怕的 ········偶遇。 所有文字翻遍,就怕错过你的任何一个字符,在人群中默默看着你,看着你一如既往的二,看着我一如既往的爱。

  ●吴志不愿去看对面的橱窗,那里倒影着叶清灵一如既往的精致容貌——一如既往,从未改变。叶清灵的时间像是停止在末日降临的那一刻,他的相貌永远停在少年时期不再生长。也许每一个变异者都会享有此特权,那些病毒为了使自身存在的时间更长一些,它们会使宿体的细胞分裂度在日常情况下,新陈代谢变得缓慢。用一句简单的话来概括,它们可以活很久。叶清灵是变异者,而吴志只是一个……普通人。所以岁月从不在吴志的身上止步,吴志会越长越大,越来越老,然后迎来……终极。 ----颓《圈养》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睫毛下的伤城 路过了谁的风景谁的心。
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掩藏;因为不想被人再刺伤,所以渐渐学会了伪装。曾经试着,用微笑细数你给的伤,无奈最后,泪却随微笑流出眼眶 我的关心不过是你看来卑微的讨好,凭什么无怨无悔为你把青春当掉?
心,一如既往的空荡,梦,一如既往的遥远;天,雨泻了思念,地,湿透了尘缘;灯火,在远处为谁点燃,影子,拉长了谁的寂寞?若,人生只是相遇,陌路相逢,我只记得你擦肩而过的美丽,你就不会闯进我的生活,成了我无法跨越的岸。

  ●他们是执事与主人,他们是契约者与被契约者
他们不曾变过,依旧存在于我们的脑海。
即使我们无法知晓他们接下来的故事。
但是,他们曾经,我们依旧牢记。
他们是黑执事里的主仆,是我们所喜爱的主仆
他一如既往的单膝跪地,回答着“yes,my?lord”
他也一如既往的俯视着他,如同一只高傲的猫咪

  ●你一如既往地微笑,
我一如既往地低泣。

  ●我一如既往地对你好,而你一如既往地不知道。 ----静思哲《风的告白信》

  ●天使已经不知道该要用什么词来形容你钢琴王子弹着钢琴唱着情歌诉说着他和她的错过你开始日夜强大而我一直跟随着感谢在这个青葱岁月里误打误撞因为一首歌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我们相遇世界因你的存在而变得不那么黑暗你照亮了太多人的世界开始因为你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时光带走了我的话唠二二的王大源却带给我如今这般美好的你即便有失去但是只是为了成就更好的你后面路还很长钢琴少年要带着这份干净继续一如既往走下去未来的未来有更好的你在等待着你的到来 我们也会一如既往的守护王大源你说你要转型好像真的回不到从前了

  ●即使要有很厚的妆容,但我们一如既往地给你们表演。
即使要穿得花花绿绿,但我们一如既往地供你们玩笑。

  ●你一如既往的孤傲 我一如既往的落魄

  ●生活总是一如既往的执着,而我却已不再一如既往的执着于生活。

  ●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爱着你,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不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