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柔情似水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描写柔情似水的经典句子

2020-05-21 01:06: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柔情似水的经典句子

  ●情,怎样相许?,怎样相融?那便是你我柔情深种。你将柔情蜜意种植在我的中,我将爱意深浓融化在你脑海深深的爱我,便是你全部柔情;傻傻的爱我,便是你全部的真情。你用我全部的力气爱我,你用全部的意念爱我,你用全部的真心爱我,给我一个柔情似水

  ●女人的美分几种,一种热情似火,就像胡姬摆动的肚皮;一种柔情似水,就像早就喂了魏国夫人;一种矫情似狐,妖媚惑主,如韦氏。而最高级的恐怕要算是风情万种,缠绕不去,如同我们对面的那种美景…… ----郑重 王要《大明宫词

  ●.





今生与你共伞相依的温柔,漫步花前,婉于心间,柔情似水的心中凝眸对望笑语安然,感谢有你,感动遇见,感动上天有缘相牵,不言轮回流转温婉于心,惟愿今生十指相扣,不言生生世世,一次遇见,彼此心愿,能够相随到白发三千,一生相伴,彼此安暖,但愿陪伴到海枯石烂。倾心念香,一眉柔情,轻牟含笑,听心语呢喃,桃花流水,柔柔花语蝶舞轻曼,拈一缕柔情!

  ●雨夜微凉,掬一捧柔情似水,拨动心弦,唱响夜的静旖,脉搏跳跃思念的升腾。心与心的交集,绵延成岁月里一首动听歌谣,情似花开,曼舞静夜笔墨含香,一字一念间,如初的模样写意美好,脉脉情思掌纹滴落,印在记忆芳华里,浅浅的依然暗香

  ●昨天,特别想你,想你把我拥在怀里,可是,你在哪里?怀里的她是柔情似水,热情似火还是娇羞似我?

  ●热情似火我如风
柔情似水我如冰

  ●温情似火一掌既灭,柔情似水一语既凉!

  ●残蒙蒙,风冷花落,深情如你,眷恋如我,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往昔已不再……

  ●暧昧很近 爱情很远

不畏将来 不念过去

等天亮一起去

心若一动,泪就千行

生命虽短,爱却绵长

来生还像这样爱你

愿得一人,白首不离

心心念念,朝朝暮暮

执子之手 与之偕老

一日不见,思之如狂

相濡以沫,相江湖

花开成海,思念成灾

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爱你,比永远多一天

死也要跟你一起死

如果有来生 还爱你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

花美眷,似水流

孤身一人 长命百岁

  ●夏日晚风吹呴

是你惊鸿的一瞥

错怪我多情留恋

若我未曾心悸

辜负你的柔情似水

注定无法安眠

应怪你无端的风情万种

宛若风中吹散的漪涟

赚我用生生世世的生死相念

换你朝朝暮暮的似水流年

  ●选择性失忆
是给你最好的礼物
记住那些美好的曾经
遗忘那些争吵的篇章
风风雨雨过后
终于领悟
浪漫不能是生命的全部
无论生活如何持续
人生就是那么一辈子

完全性失忆
是给你最真诚承诺
不再有感动的泪花
亦不再有悲痛眼泪
大风大浪之后
只能明晓
该还你一方自由的空间
亦还你一片宁静的天空
不管结局如何设定
生活就是如此平淡地继续

经不起风浪
受不起风雨
因为英雄不该有的柔情
却被倾注于一双柔情似水的眼眸
偶然的交集
错误的缘分

  ●薄薄的月光在晚风中轻轻的飘荡,优雅的音乐漫过我的思绪,清香的茶水温暖的回味你的柔情。就这样坐在无边的夜色里,静静的想你,想你笑颜如花,绽放在我甜蜜的梦里,想你的柔情似水洗去我满身的疲惫,有你在我的思念里,我不会在孤单,也不会在寂寞。今生有你我不在奢求有来世。

  ●是谁的心事,滴落成涓涓的清澈,水之湄,衣袂飘飘,暗香盈袖,摇曳一地风情,柔情似水,却换不来风雨共蹁跹?是谁的思绪,飘飞成瓣瓣的温柔,心之域,浅笑凝烟,清愁若许,缱绻一水天涯,佳期如梦,也只写就水月空流连?遇见你在最深的红尘,不知,寂寞如花,还要凋零几许繁华,且拢一怀花香,许你倾城之恋;恋上你在最美的红尘,不问,相思如泪,还要孤独多少云烟,愿倾一生柔情,暖你一世欢颜。
挥不去淡淡相逢上心头,化不开恋恋风尘锁清眸;望不穿咫尺天涯凝伫久,写不完凄然新词与旧愁;拾不起一痕笑颜风吹落,诉不尽两处闲愁泪满袖;止不住一恋倾城却漂泊,挽不住心似浮萍也漂流。心如旧,泪难收,一曲相思为谁瘦?情未尽,思不休,如烟往事却难留。缘如水,怎堪忧,素心微凉,恰似寒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秦观《鹊桥仙》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待朝朝暮暮。 ----秦观《鹊桥仙》

  ●我没有柔情似水
我没有美艳容颜
我没有亲爱的你
我没有日落后的思念

  ●那些难忘的时光,一番软语,那些柔情似水,任地老天荒,海枯石烂,也终究不会忘记,我以你一起的光阴。在此时此刻,你斟上一杯浓情淡酒。微笑着,像是守着一场无声等待的静默。

  ●起初相爱会显得紧张,柔情似水,不顾一切,因为心如烈火。 ----《英国病人》

  ●这个没有爱情的世界真好比死人的世界,总有一天人们会厌倦监狱、工作和勇气,去找回可人的面庞和柔情似水的心曲。 ----阿尔贝·加缪《鼠疫》

  ●青河湾,莲花韵醉雨上江南
古镇阡陌 青阶裳 琉璃灯百盏
绿柳低垂河畔 新月空悬方塘
盈光满 举杯浅饮酌尝
雁声断,寒远山
玉石楼兰 风帘幕后谁梳妆
幽竹影摇晃 夜半烛未干
一纸难安
风华雪 几度柔情似水暖
轻烟笼柳岸 淡了青衫
弥漫十里烟火巷
画桥轻雨伞下人轻叹
花落别亦难
蓦然回首望 青丝素妆伊持伞

  ●倚窗寒,低眉信手指尖续弹
旧巷惆怅 琴音缭绕 喃语叹缘散
梦蝶依舞牡丹 新燕恋林忘返
催弦断 音泛几缕彷徨
纤柳弯 镜湖初绽 碧莲微漾
小桥栈道 解衣安马 轻装赴兰船
昨夜孤灯几盏 燃尽昔日过往
听曲散 梦醒前缘尽葬
轻歌曼 流云帆
碧落千丈 似诉分难舟离畔
清风渡彼岸,洛水覆韶安
回首黯然
风华雪 几度柔情似水暖
轻烟笼柳岸 淡了青衫
弥漫十里烟火巷
画桥轻雨伞下人轻叹
花落别亦难
流水千峦,相约来世为君赏

  ●跟著我开始複诵 爱情条约一 所有的差遣都要甘之若饴
当她的司机 当她的快递 另外还当她的提款机
跟著我继绩複诵 爱情条约二 善意的谎要说得面不改色
她什么都好 她怎么都美 再发誓爱她终生无悔
相处的时候 要记得让她颠倒是非
得理的时候 要假装自己后知后觉
放任她碎碎唸 碎碎抱怨
宠得她一颗心 柔情似水
虚实之间 飘飘欲仙
爱可以不费吹灰(爱可以永不说再见)
关于那爱情条约三四五六七 只要有慧根就能看出端倪
愿神仙伴侣 愿柴米夫妻 都可以找到 Happy Ending ----十一郎《爱情条约》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美人碧池苦情史。古今红颜为祸水,是否?是否?碧池来诉苦情水。薄裙轻纱,慢束罗裙半露莹,善解人衣,玉足盈履,轻透小绸是白银,妙珠纤纤,晶莹剔透,溪从真珠红砂流,珠圆玉润,秀外慧中,白玉雕成长巾带,粗细一般。

  ●现实本应无坚不摧 渴望却偏偏柔情似水

  ●对于昙花来说,明媚娆的白日不能给她带来梦中的美轮美奂,于是她选择依偎在柔情似水的夜里。妩媚多情,花开倾城。

  ●柔情似水,深情不悔。

  ●有人说:向来缘浅,奈何情深。有人说:柔情似水,佳期如梦。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别。但是...我只不过是想遇见这样一个人。

  ●你柔情似水,善解人意,决定了我们的未来。

  ●细雨飘 清风摇 凭藉痴心般情长浩雪落 黄河浊 任由他绝情心伤放下吧 手中剑 我情愿唤回了 心底情 宿命尽为何要 孤独绕 你在世界另一边对我的深情 怎能用只字片语写的尽 写的尽不贪求一个愿又想起 你的脸 朝朝暮暮 漫漫人生路时时刻刻 看到你的眼眸里 柔情似水今生缘来世再续 情何物 生死相许如有你相伴 不羡鸳鸯不羡仙 ----贾卓伦《仙剑问情》

  ●看着你和她柔情似水,我却嫉妒得快发疯了,也许这就是爱吧,爱到想要独自霸占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