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西我过西我过想到你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西我过西我过想到你句子

2020-07-21 21:2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西我过西我过想到你句子

  编者按感觉不到你对我的把那诚,我的陷入了恐慌

  1、每秒都想知道你在干嘛 却也害怕你觉得我烦。

  2、总有一天,我会老到记不起任何人,却能清晰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你时的种种细节

  3、在这个宁静的夜晚,我不禁的又想起了我们的过去,想想当初我们那些即幼稚又令人难舍的回忆初的哭,当初的笑都成了我脑海重要记忆,想却也不能,曾经的那些傻事仍然记忆犹新,每一次回想里真的很难受眼泪也止不住的往下掉,那种感觉就像脑袋快要炸了一样,真的好难受。夜深了,但我还是无法入睡,只能在阳台着远方,不知在远方的你,还好吗?真的,好想告诉你一声,我想你了!

  4、我若相,任你说的陈词滥调我都相信
我若不信,任你说的天花乱坠我都不信。

  5、你以为让我走那是成全,可你有没有想过我是否愉快

  6、当两个人之间的感觉,只靠你一个人苦苦维系,想放弃而下不了决定时候。你首先应该放弃的是自己,放弃自己的那份残存的希望,然后你才能放弃你想放弃的别人,爱情的确应该包容,但是如果总是在很辛苦地包容,在勉强维持,那已经不是爱情了.

  7、时间不是让人不痛,也不是让人忘记痛,而是让人习惯痛。

  8、爱情不需要诺言协议条件只需要两个人:一个能够信任的人,与一个愿意理解的人。

  9、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你多余

  10、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有了开始有了未来
想替你开心 人却无法释怀
我的悲哀眼底徘徊

  11、如果我不理你,你是不是就不会主动来找我。
或者,我们就一直沉默,直到你去了别人身边。
距离就是:你不问,我不说。

  12、不懂时,别说。懂得时,别多说。心乱时,慢慢说。没话时,就别说。

  13、一切美丽都是短暂的 ----夏尔

  14、你们相谈甚欢,无论做什么都太显我多余

  15、人与人之间的不信任大概是因为:当我戴着假面时,你信了我;当我脱下假面时,你以为我是骗你的。然后你戴上了假面对我说:“我信了。”。

  16、如果一个人不是太孤独,不是太苍凉,不是太骄傲,不会因为一句话刻骨铭心!而觉得原来自己一句话就可以满足

  17、1.让彼此的爱,都经得起流年,在平平淡淡之中的携手与幸福,才是我想要的最珍贵



2.你,从一个陌生人变成了一个我无法停止想念的人。



3.世界有太多的精彩遇见你是上天安排



4.照片里的微笑,你知不知道你对我来说有多么的重要。



5.没了你,我对谁笑啊!只有你的微笑,才是世界上最甜美东西,嫁给我。



6.下一个秋季,我亦陪你走。下一个世纪,我还等待你。逝去的是青春,留下的是幸福。



7.你是我的,我是你的,很简单很满足。

  18、如果你有人懂,你的故作轻松就掩盖不了心事重重

  19、我知道你说的我爱你是假的,可是我说的还爱你是真的。

  20、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话就可以把你伤的很彻底。

  21、希望时间为自己停下,
做完还没来得及做的事情,
明明有很多话要说,
却不知道怎样表达,
有时候突然觉得心情烦躁,
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
心里闷的发慌,
拼命想寻找一个出口,
心里突然冒出一种厌倦的情绪,
觉得自己超级累,
然后想想我这种不努力的人有什么资格喊累

  22、有些积压很久的东西就像炸药库,只需一句话点燃便开始分崩离析。一句话不会让世界开始轰塌,可它还是一根导火索,从这句话开始你是你,我是我。

  23、世界上让我最没有安全感的事就是,我爱着你,你却爱着她。

  24、<对不起,我对自己说>

对不起,我对自己说。
这段时间让你受委屈了,
每天因为想念吃不好睡不好,
任凭红血丝布满你的双眼。

对不起,我对自己说。
这段时间让你心伤了,
即使知道没有希望仍然放不下那份喜欢,
任凭得不到回应的心不停地流泪流泪。

对不起,我对自己说。
这段时间让你一个人承受了太多,
即使喜欢的再强烈也无法告知任何人那份想得不可得的爱恋,
任凭抓狂的矛盾一次又一次折磨着自己的心。

对不起,我对自己说。
这段时间让你失望了,
每天百分之九十的空闲时间都用来关注那个人,
任凭曾经学习的状态离你越来越远。

从今天开始,放了自己,找回从前的那个你。
遇见更好的自己,遇见合适你的他。

  25、我没有她好
我没有她漂亮,我没有她清高,我没有她干脆,我没有她骄傲,我没有她乖巧,我没有她可爱,我没有她合群,我没有她恬静,我没有她坚强,我没有她幸福,我没有她纯粹,我没有她惊艳,我没有她明智,我没有她炫耀,我没有她深情,我没有她感性,我没有她温暖,我没有她拥有的所有,我没有她拥有的你。可是,我比她自怜,我比她无助,我比她执着,我比她卑微,我比她虚假,我比她悲伤,我比她理性,我比她不甘,我比她善变,我比她疑惑,我比她真诚,我比她冷漠,我比她倔强,我比她沉默,我比她敷衍,我比她附和,我比她不幸,我比她心凉,我比她可怜,我比她我一无所有,我比她在乎你,我什么都没有我只想有你陪在我身边,她什么都有,根本不缺人陪在她身边,可是你还是陪在了她身边。

  26、二逼得不尽兴,成熟得不彻底,真是尴尬╮(╯▽╰)╭

  27、我看着万事万物都觉得恶心
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又犯病了

  28、他说爱你,又没说爱你一个。

  29、曾经多情如斯,伤痕累累,才终于学会无情。有一天,没那么年轻了,爱着的依然是你,但是,我总是跟自己说:我也可以过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单的时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泪,不起波动,微笑告诉自己,不是你对我不好,而是爱情本来就是虚妄的,它曾经有多热烈,也就有多寂寞。 ----张小娴

  30、明明知道是绝望但还是不肯放弃希望的人,就是傻瓜。我不做傻瓜,有时候放弃希望,也就是重新开始生活的开始。离开了爱,我和自己相依为命。 ----郁雨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