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子虚乌有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子虚乌有的句子

2020-08-06 01:00: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子虚乌有的句子

  ●阿楚,你我里间,到底仍旧是一作有子虚乌有,自要夫自作有不同,中这人一开夫自道自要去对用有学来肩的可能。你甘冒大险送我回,我发西如不能成山你离去。子虚乌有,子虚乌有,当日一句戏言,竟如箴言般在今日兑现。 ----潇湘冬小天把《也后自要夫自一处个再夫自妈工皇妃

  ●人活一世,逃得过世事变迁带来的疮,逃不过自由意志带来的伤。自己给自己的疼最疼。多少年来的委屈压抑只为亲人平安健康,即使曾经流浪街头宁可求助陌生人也不向他们开口,即使睡崩溃身体受困,即使忐忐忑忑战战兢兢失语说不出话,我也只会在陌生空间渴求善良回应现实恶意太多,亲人更是奢侈话题!为什么同根生的亲人,却无法在风中相依。我把自己装的刀枪不入,如今早已万箭穿心。已经活的小心翼翼了为什么还要子虚乌有的描眉画彩!刚刚有点从容呼吸,刚刚有点破釜沉舟勇气,为什么又一次被贴上子虚乌有的标签,唇亡齿寒啊,我只想好起来努力还了所有亏欠我会远离陕西再也不出现在你们的视野

  ●[真假疲劳]



任难得
致密语易求
不能说的秘密太多
个人都靠太少的知心
苦水
每个知音都有个人信任耳朵
水库满溢需排洪
耳朵长得大口也就大起来
流言漂亮在因信任的真美善
流动改动轰动
至于那些子虚乌有
的闺中密友
反正吐出来的野史
可视作子虚乌有
也没有揭露国家机密
公众一场与公众无关的辩证
一周过瘾二周上瘾一个月后
总会犯了真假疲劳症
观众不用觉得蜚语太补身
主角不必得自己太重要
阮玲玉肩膀就不会负重 ----林夕十方一念

  ●偶看下国撕开出他一些尘封,看到的么着只是落寞,尘封的幸福,怎到以渐渐化为子虚乌有,的认界向是不想见,不想有?可都下不的幸福,可都下不的子虚乌有,挥手淡抹回忆,只留字要看和去人这她都下不后间的想与思念,终与落寞为伴惆怅为友。

  ●虽里主自时战翁统称独角兽,和能不为后和大开为后的成以如此不同,在和能不为后意味个是和到人与静谧,在大开为后则说路征攻击情欲。来说样走事主来说论如之于,独角兽主自时战翁是子虚乌有的动物。唯子虚乌有,外第战时轻于界地赋予了各种轻得过向样殊的寓意。在这点上,我想和能不大开为后是共通的。

  ●子虚名,乌有院,窦大娘手下泥人玩耍的小丫鬟
(子虚乌有,逗你玩。) ----潇湘冬你我西《11处会可往夫出气好工皇妃》

  ●你不我不求;你要走,我不留;你要,我不拦。何苦为了子虚乌有的爱而愁

  ●你知道,总有一些无法原谅错误,透过黑暗白昼的交替,变得子虚乌有。

  ●总有那么一瞬间,我会有极大的冲动想要放下我那些根本子虚乌有的抱负和其实一分不值的使命感,开始说服自己我可以守着一个人抱着一只猫躲在这个靠海很近的安静小城无声无息地走完一生。我们都很清楚自己的身份和设定,在这里我只能以一个过客的眉目走完一段修行。把珀斯当成一个坐标,在适时的时候起身离开,留下遗憾和温柔的想念,然后开始下一段修行。
有一种分离,在还没相遇就已经注定,这并不代表薄情或是冷酷,只是我们都要走完自己的路才行。 ----刘麦加《最接近天堂的寂寞》

  ●夜仿佛沉透了魂灵,也沉透了身躯。
时时靠别人有形无形的鼻息生活,为子虚乌有而战战兢兢地掷出一生。
我把字迹残缺而珍贵的青春停留在浅薄的短暂里,留下一笔至今无法叹息,恨无来生的回顾。 ----刘烨园《自己的夜晚》

  ●你用虚情愚弄著我,我将假意馈赠给你 。 或者,我们能在人间,寻觅到子虚乌有的爱情 。

  ●你苦苦爱着一个不该爱的人,一天,当往事涌上头,他给过你的那些快乐、他对你的好,就在回忆里却宛如幻影般似真还假,你记不起来了,只记得和他一起是苦的多。不对等的爱,多么像子虚乌有。

  ●他问你:” 我是不是也曾给你快乐?”,你好想拼命点头说是,可也就是在这一刻,往事涌上心头,他给过你的那些快乐、他对你的好,在回忆里却宛如幻影般似真还假,你记不起来了,只记得和他一起是苦的多。那些不对等的爱,多么像是子虚乌有。

  ●失去理智的人怀抱的美好的幻想,在现实世界中根本是子虚乌有。 ----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谁是谁的谁?谁能一点不在意?总是太看得起自己。喜欢用自己的情绪去膨胀子虚乌有。

  ●爱,虚无缥缈;恨,子虚乌有
情,无中生有;仇,确凿无疑

  ●我本是个子虚乌有的存在,所以终究得不到你的善待

  ●爱情是人类永恒的话题,它单纯而又复杂,浅薄却又深沉,能催人奋进却也能使人堕落。爱情看似子虚乌有,但却能使你魂牵梦萦,寸断甘肠。深刻的爱情往往是一连串的矛盾和一连串的错误遇到了一起,使人左右为难而又爱不释手。 ----遗落的旧时光

  ●古语有云,有一事必有一累,多情多累,一死一醒,子虚乌有。 ----朝小诚《非故意伤人罪》

  ●当海浪向着沙滩走来,带走你我在沙滩上的诺言,希望如泡沫般消逝,翻腾的浪花遮住你曾经发誓只属于我的那颗子虚乌有的心。

  ●在城市里看不到璀璨的星空,不是因为星空在城市里变暗了,而是因为城市太亮了。在生活中看不清事实,不是因为在生活里事实不够明确,而是因为生活太烦嚣。静下心来,想一想,一切都会变得子虚乌有,心中只留下你最在乎的人或事。只要知道你最在乎的,就不会轻易迷失了自己。

  ●佛教不鼓励人听天由命,佛教希望人开创命运

有的人遭遇困境的时候,就认为冥冥中上天早已如此安排,任何的努力都是枉然的,于是消沉、沮丧,不知奋发振作,把自己宝贵的前程委诸子虚乌有的唯一神去主宰,甘心做宿命的奴隶。佛教认为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任何力量都不能主宰我们的命运,即使天神也无法操纵我们的命运,我们是决定自己命运的主人,我们是创造自己命运的天才,佛陀本身就是典型的例子。

释迦牟尼佛未成道时,贵为一国的太子,享受无比的人间欢乐,得到万民的景仰。但是佛陀不以皇宫的生活为满足,不甘愿做个庸碌的凡夫,于是舍弃一切的荣华富贵、亲族情爱,独自走上追求真理的道路,创造了自己广大如虚空的生命,而一切的众生也随著佛陀的证悟,开创了未来正觉幸福

  ●“他怎么了?”
外婆说:“死掉了呀。”
徐西临问:“什么叫死掉了?”
外婆回答:“就是以后都不来了。”

就是以后都不来了。

尘世间悲恨欢喜,从今往后,都没了瓜葛。

人与人之间,好似浮萍与转蓬,缘聚缘散、缘起缘灭,都是无常事,父母兄弟也好,爱侣故旧也罢,说起所谓“天长地久”,其实不过是麻痹大意的子虚乌有。 ----priest《过门》

  ●一切都只过是子虚乌有,我真是瞧不起你。

  ●当一切已不再是问题,当一切已不再是距离,当一切都已化为子虚乌有的事实,当一切都已成为往事不堪回目的结局。一切都已了然。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你总是天真,稍稍的温暖就让你复苏!你总是善良,子虚乌有的过错你也承担!你也总是以为,沉默会化解内心的冰!你也总是以为只要微笑就会有阳光!可曾想到,所有的都没有你想像的纯真,那面具下的阴影早已淹没初遇时的美好!

  ●本来就子虚乌有
的时间
我不相信
还可以被节省出来
不相信
电脑打字比鹅毛笔
更快,就
人的寿命更长
寿命更长,就
幸福更多

我怀疑
一滴雨水
只有与其他雨水一起坠落
才叫做下雨
我怀疑
孤独是被孤立出来的
我从不怀疑的是
如果连孤独的权利都没有
那才真是
孤独

往往
当人群渐渐消散
一个人
则被渐渐充满 ----池莉《池莉诗集·69》

  ●有一些落叶无法自圆其说
它们腹下的一只蚂蚁也正在思考择主而侍
风里有一些造谣中伤
不听也罢
听了还要左右为难


脑子里都是一些知易行难的事
坐起来是宝相庄严,躺下去便子虚乌有
还是躺下来
何必要自寻烦恼也争先恐后

我已经作古,我知无不言
我只有我一个听众所以座无虚席
以前这里还有别的人
他们闪烁其辞真伪莫辨
后来谁不过只言片语他们就朝闻夕死

  ●爱恨情仇为何扰,
子虚乌有为谁痴。
梦中说尽梦中事,
醒来风雪落花枝。

  ●在早晨的马拉松村咖啡馆里,我尽情享用了冰镇的阿姆斯特尔啤酒。啤酒诚然好喝,却远不似我在奔跑时热切向往的那般美妙。失去理智的人怀抱的美好的幻想,在现实世界中根本是子虚乌有。 ----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子虚乌有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