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眼中的教学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眼中的教学活动

2020-08-04 17:15:19 作者:点亮未来社会实践队 来源:点亮未来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20年7月至8月,我在点亮未来社会实践队中的实践活动进行如火如荼

  我们本次社会实践的形式线上辅导中小学生希望能通过此次暑假实践,让我们对教师行业工作有一定的了解和实践。

我眼中的教学活动

  与此同时发展我们的自主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完善人品质,养成务实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随着紧张不安,我顺利地开展一对一的线上辅导教学活动,亲身体会了从事教师行业的不易,在针对学生的教学中做到了教学相长,让我获益良多。将知识传递给他人的时候,使我不仅在教学过程中完善了自己的知识结构,我让我感受到了教育快乐。一边想着如何备课和一边温习旧知识的同时,我感到在假期生活中更加充实和更有意义

  虽然仍有不足,但在往后的时间里,我明白努力脚步并不会停歇,希望我能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令自己的个人素养与能力更上一层楼,也希望我的教学让来接受辅导的学生有所收获,让他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习得方法、习得经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眼中的教学活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