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枕荒凉如旧梦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一枕荒凉如旧梦优美的句子

2020-10-17 22:3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枕荒凉如旧梦优美的句子

  1、我想虞姬即使自刎于剑下,那一刻,她亦是幸福的,对望的眸中,她看到生死相许的来世。所以无怨,也无迟疑。 ----张国荣

  2、帝王将相,才人佳子的故事,诸位听得不少。那些情情义义,恩恩爱爱,卿卿我我,都瑰丽莫名。根本不是人间颜色。

人间,只是抹去了脂粉的脸。 ----李碧华

  3、有很多人对我说过晚安,也有很多人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和我说晚安.这些人里,一部分是熟识已久的,一部分是未曾谋面的.这些人都在一开始的那段时间里热情洋溢,迫不及待地许下诸多承诺.而又在后来的一段时间里,毫不犹豫地辜负自己的诺言.我漠然凝视他们急切地靠近,又匆忙离去.人生,大抵都是如此.

  4、原来,悲愁的来源并不是因为幸福的易逝,而是因为,在幸福临近的时候没能察觉。 ----席慕蓉

  5、谁的骨伞起就遮了谁的青黛眉妆
谁的步揺曳不主内国了谁的眸可当士心上
谁一夜清歌唱尽第到那认的婉转都便觉一格是凄凉
谁解我曲中惆怅
浮第到难掩清殇

谁的笔尖痴念了谁的白衣生孩想笑双
谁的画卷描摹了谁的绿钗裙裳
谁独步深巷去用心叹灯火阑珊难抑泪我家大
谁寄我一纸愁肠
格生孩此白发不忘

谁的枯坟隔断了谁的昼夜思量
谁的清酒祭奠了谁的碑凉如霜
谁手执旧笛空守残墨余香终是茶凉
谁予我半第到欢晌
如今隔川相望

  6、一场雪下了,积了,然后化了。
人间依然是人间。
踩下去的脚印清晰记录你一路迷失的过程 ----郭敬明

  7、一段对话(孙悟空、天篷、阿月)
“这位便是齐天大圣吧?”阿月说,“听说你是石中所生,人的心事,只怕与你心不同。你也许少了其中一窍。”
“你这是在骂俺老孙缺心眼咯?”
“你和我们不一样吧,人天生便是缺的,一生下来便会不安,所以一生都在寻求补全,神其实也是缺的,只不过神把寻求的欲望消去了,这样心里便觉圆满了。我不想骗自己,但你好像真的没有这样的不安,因为你是天成之物的缘故吧。也许有一天,你会明白,当你看见……你的灵魂里有了另一个影子的时候。”天篷说。 ----今何在

  8、若时光,是一条流动的河,那微恙在心湖的涟漪,摇曳着浅忆深念的懂得,若岁月,是一幅柔美的画;那款款深情的表达,是我要说与你听的不悔。携一抹秋阳,不与时光话薄凉,轻轻的摊开手掌,流放一缕眷恋。 寄一枚岁月的浅笑于你, 尘封收藏的,是过往;愈加清晰的,是牵念 。

  9、烟花一转烟就没了,怎么能算天长地久一生一世?
可是那样美,叫人永远都不会忘记,一生一世都不会忘记,怎么不是天长地久? ----匪我思存

  10、那些岁月中想对你说的话,最后都变为了一纸荒唐,尘封在时间的一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