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纨绔利国子年便和觉看子妃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纨绔利国子年便和觉看子妃名句欣赏

2020-11-19 11:08: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纨绔利国子年便和觉看子妃名句欣赏

  1、小丫头,我们割袍断义吧! ----西子情

  2、他知道,过尽人海也找不到现世安稳,他宁愿这样单薄地走下去,花儿谢了,连心也埋了,他日春燕归来,身在何处!-------夜轻染 ----西子情

  3、小丫头,你能不能不要喜欢弱美人了,喜欢我怎么样? ----西子情

  4、他不是夜天煜,皇室对不起他,毁了他的姻缘,他恨夜氏,可以活。他也不是夜天逸,皇室也对不起他,毁了他的母族,虽然将他抬到高处,但也无非是别人的踏板,他也恨夜氏,所以,可以活。他也不是夜天赐,小到不知江山,不知爱恨,可以活。

他谁都不是,他是夜轻染。

夜轻染只有一条路,若不是和江山永存,便是与山河永寂。

这是他的命!生而知荣,死而之果。

天空忽然飘起了雨,又是如昨日一般的轻盈细雨,一点点地洗刷了他脸上的血迹,露出他轻扬俊美的眉眼,一如曾经,他潇洒不羁含笑,纵马飞驰,一如曾经,他少年风流,衣袂轻扬。

轻雨洗净了他身上的血,他干净再无污垢。 ----西子情

  5、天下有七宝,一宝荣华冠盖倾天下,二宝纨绔不化没人夸,三宝世魔王人人怕,四宝癞蛤蟆也能伴红花,五宝毒瘴之地白花花,六宝墨红一动风云震,七宝钱篓子嫁个穷叫花 ----西子情

  6、小丫头,如果我死了,你会哭的吧。 ----西子情

  7、染尽天下色,不及一人歌。乾坤九州事,生前身后轻。

  8、我以我血全夜氏。 ----西子情

  9、“小丫头,你心里只有容景,避着我,防着我,近着我,远着我,时刻准备着与我对立,拔刀相向,可否有想过卸去我的身份,我只是一个人只有一颗心而已。” ----西子情

  10、一人之重,全天下人之轻 ----西子情

  11、小丫头,在你心中,我能排第几?
怕是连第三、第四、第五都排不上吧能排到第十吗?或者第二十? ----西子情

  12、天圣有容景,“尊比天子,雅盖王侯。”

东海有太子,“天生华滟,玉质盖华。” ----西子情

  13、若不是和江山永存,便是与山河永寂 ----西子情

  14、小丫头,你可是想让我死?
是!
好,那便如了你的愿吧! ----西子情

  15、“小丫头,如果我死了,你会流泪吗?” ----西子情

  16、“今日是我败了,我若是不败,死的就是你身边的男人,你该恨不得我死,我死了你该畅快才是,终于没有人能挡着你们的路了。从今以后,你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个江山你们做主。” ----西子情

  17、或许这一世我是姓了夜,或许这一生我是爱了你,小丫头,我死后,你可会为我流泪?十年前的那场寿辰,鸳鸯池旁,你只知容景动了情,可我又何尝不是呢?容景爱你,可我自认爱你一分不少,容景与你浓情蜜意时,你可有想过我的感受?小丫头,你要什么,我都给你,我这条命,你要是想要,尽管拿去,可你究竟还有没有良心?我们所有人都是那么爱你,难道就因为容景,你便什么都看不到了吗?小丫头,你果然狠心,但愿我来世,再也不要遇见你,我希望以后的时光里,再也没有小丫头,爱你太累太伤心,我,再也不要爱上你 ----西子情

  18、南凌睿:“百万兵马为其哀,江山为之落旗,百姓自发披麻戴孝,他也算是夜氏的一个奇迹,死也不亏。也许如今你在为他悲伤,奈何桥上他却正回首笑你,洒脱地喝了孟婆汤。来世他不做夜轻染,换了一副皮囊,如花美眷陪伴,早忘了前尘之事。” ----西子情

  19、或者我高估了自己,微不足道 ----西子情

  20、天空忽然飘起了雨,又是如昨日一般的轻盈细雨,一点点地洗刷了他脸上的血迹,露出他清扬俊美的眉眼,一如曾经,他潇洒不羁含笑,纵马飞驰,一如曾经,他少年风流,衣袂轻扬 ----西子情

  21、玉子书: 东海国在我心里虽重,但重不过她一人,若你伤她或者弃她,倾东海国之兵踏平荣王府! ----西子情

  22、“我当时也不想救他,但不救他,我会被他魔障,一生磨灭不去。夜轻染可以死,但是他不能因为我的一句话而死。”
“当年因我的原因,送了一个人去死,那个人后来再没回来,成为我一生磨灭不去的魔障,哪怕生死轮回,都磨灭不去。那种感觉,你们谁也不懂。”
“虽然那个人不能拿出来和夜轻染比,但是有些本质的东西是一样的。无论是好的魔咒,还是坏的魔咒,我都不想染上,不想一生磨灭不去。”
“你们谁都怪我也没关系,这便是我,我做了,既然救了他,我便不后悔,就像当年,送那个人去死,我也从来没后悔过。” ----西子情

  23、吾妹如花,可惜以后长在别人家。 ----西子情

  24、容景十年缠毒,他亦十年生死。
在盛世朝堂,容景以景世子名号响誉,他亦以混世魔王称霸;在烈烈江湖,容景有墨阁,他亦有乌衣骑;在远世十里桃花林,容景有楚家,他亦有苍、蓝;在这烽烟天下,容景是慕容后主,他亦是天圣新皇。
容景爱上了你,他亦是爱上了你。容景爱你十年,他分秒不少。
他文治不输容景,武功不输容景,谋略不输容景,风华不输容景。可偏偏输了一个你。这是一场棋,他和容景棋逢对手,本是旗鼓相当。可是他,偏偏,输了一个你。
他为你沉沦,为你疯魔,被你利用,明知你要夺他性命、毁他江山、灭他家国,也甘心情愿。他爱你,食髓知味。这辈子,遇见你,他注定输,注定输得一败涂地。云浅月,你爱容景,帮他、助他、护他、为他,都是应当。
于轻染,你不爱他,不是 ----叶家安宁

  25、”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叫做怜香惜玉?” “你是玉吗?你顶多只是块长满青苔的石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