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一而终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从一而终的名人名言

2020-12-18 04:04: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一而终的名人名言

  ●『一见钟情』以及『从一而终』的感情是不切实际的,我们需要的不是这种不切实际而虚幻的感情。

  ●戏里 从一而终
戏外 却是空 ----音频怪物《入戏》

  ●能解释‘’从一而终‘’的莫过于从生到死的固定模式。

  ●从一而终,坚持一条路走到底。

  ●屁爱人坚称自己始终如一、从一而终。
人说屁你还是算了吧!你再纯洁也没人想要你!

  ●对于爱情,很多人只求曾经拥有,不求天长地久,但任有很多人信奉“从一而终”这四个字。

  ●电影的结局很残酷,但它以真实的死亡升华了蝶衣“从一而终”的信念。小说的结局很真实,但它残酷的将蝶衣的情梦撕破了。两种结局对小楼来说都是一样的,因为霸王是被爱的,在霸王的心中除了虞姬还有山河。而无论怎样的结局对蝶衣而言都是悲剧性的,因为他的生命是属于爱情的,而他的爱情是属于霸王的,没有了霸王,生和死即没有了区别。若我是蝶衣,我宁愿选择电影的结局,做一次真正的虞姬,让生命就此终结在舞台上,戏服里,霸王的臂挽间。但我还是我,现实中的我偷生已是一种习惯,一如小楼的选择。

  ●你看到的是小人物动荡年代生存史,还是“说的是一辈子,差一年,差一个月,差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抑或“不疯魔,不成活”,约摸都取决于,你当时所处的阶段罢。当我过了张国荣的阶段,我也就看到了程蝶衣,看到了他用生命演绎的四个字:从一而终。无论爱情,理想,他皆如此坚决,哪怕疯,哪怕死。

  ●清晨的阳透着明媚的暖
我睁开眼
那许含着泪的痛感,被柔成诗样的情怀
依稀是你 画出蔚蓝

午后的香裹着青春的散
风吹浪漫
团团晕开的灰白,不过片片零碎的念想
似乎是疯狂,无谓跌宕

夜伴的蝉挠着心房
晚来晴朗
繁重的星游在尘埃里泛着耀眼和璀璨
何须惆怅,只是悄然

若重拾旧日,从一而终
绿草莺飞,絮柳绕窗
无妨无碍
因你是爱,更是未来

  ●2015.07.04
这个时代需要敏锐的洞察力,更需要实力和勇气。
踏踏实实做事,从一而终。
知无止境。

  ●一个人做一件事三天,那叫头脑发热。做三个月,那叫心血来潮。做三年,那叫坚持,做十年,那才叫执着。做二十年,那才配叫情怀。做一辈子,从一而终,那才叫人生。什么叫从一而终?只要是不死,就不能放弃

  ●只有偏执狂才能真正成就大事,其他的人,就像我一样,或许生活多姿多彩,却白白浪费青春。只有富勒(几何学家)和麦克卢汉(电视先知)这样的人,才可能让他们的使命成真。而我们却兴趣太多,心有旁骛。我后来学到,要有成就,必得在使命感的驱使下“从一而终”,把精力专注在“一件事”上。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狗若爱了你,就会永远爱你,无论你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经历了多少时光。
狗跟你的关系,像是传统而古板的婚姻关系,没有丝毫分居、离婚的念头,从一而终。
因为它对你从来就不懂背叛、欺骗与怀疑。 ----犬犬《犬妖降临逗个妻》

  ●有了爱情,便会全心对待,从一而终。没有爱情,也要一个人惬意。

  ●我会一直在,纵使寂寞开成海。
喜你为疾 药石无医。
八百米海岸七厘米蔚蓝 你是我永生不遇的海。
浮生万物里的所有重逢都不如与你的初相遇。
我喜欢你 认真且怂 从一而终。
遇见你竟花光我所有运气。
一眼万年。
你站的方向风吹过来都是暖的。
人生只要两次幸运便好 一次遇到你 一次走到底。
你是我穷极一生未做完的梦,而我是你一念之间就吹过的风。 ----《文源网侵删》

  ●你要为人妻了,建立家庭,关键要全心全意,从一而终;要懂得谦和忍让,更要懂得自尊自爱;要懂得取舍付出,更要懂得当仁不让;要懂得相夫教子,更要懂得独立自强。 ----金陵雪《你迟到了许多年》

  ●他是军人,忠贞胆义,从一而终,信守诺言。 ----桑玠《非你不爱》

  ●从一而终 矢志 不渝

  ●你可以一辈子只爱一个人,
哪怕那个人不爱你,
从一而终,不忘初心,
一生做好一件事儿,已是难能可贵。 ----周宏翔《我就喜欢不那么好的你》

  ●我喜欢你 认真且怂 从一而终.

  ●我喜欢你 从一而终 认真且怂

  ●即使生活不会这么轻易,但是只要你遇见了他,那么此生就只够爱他一个人了。所以,愿你遇见他,喜欢他,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因为我总觉得,喜欢一个人就要死心塌地喜欢着,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选择暗恋一个人 认真且怂 从一而终。

  ●认真且怂
从一而终

  ●有时候很多东西错过了,可能是真的错过了。我喜欢你,认真且怂,从一而终。

  ●我喜欢你 蛮不讲理 没有道理

我喜欢你 认真而怂 从一而终

  ●非你不可 刻骨铭心 从一而终 永不分离 ----《蜀山战纪》

  ●不疯魔,不成活。
从一而终。
说好的一辈子,差一年,一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霸王别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