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影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电影的句子

2021-04-29 10:24: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影的句子

  编者按:电影的句子,从网络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I am already grown up, I just get older.
我已经长大了,我正在变老。 ----《这个杀手不太冷》

  ●我认为最深沉的爱
莫过于你离开以后
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这个杀手不太冷》

  ●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头。 ----宫崎骏《千与千寻》

  ●I want love or death. ----《这个杀手不太冷》

  ●一直向前走。千万别向后看。否则就永远回不去那个世界了。 ----宫崎骏《千与千寻》

  ●我希望你没有说谎。我希望在你内心深处真的对我没有一丁点儿感觉。你最好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只要有那么一点点。你将会后悔你什么都没有对我说。我爱你,里昂。 ----《这个杀手不太冷》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人生总是那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是这样?
Always like this.
总是如此。 ----《这个杀手不太冷》

  ●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 ----宫崎骏《千与千寻》

  ●等我死了以后,请把我的骨灰带在身边,遇到坏人就扬出去。让我最后,再保护你一次。 ----《这个杀手不太冷》

  ●人生就是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很难有人可以自始至终陪着走完。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道别。

  ●I do not know where to go,but I have been on the road.
我不知道将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宫崎骏《千与千寻》

  ●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宫崎骏《千与千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电影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