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子信息类20-07班在博学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电子信息类20-07班在博学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7 17:40:05 作者:全全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子信息类20-07班在博学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5月22日下午,信控学院电子信息类20-07班团支部组织班级志愿者前往博学楼开展为生锈座椅涂润滑油的志愿服务活动。

  为保证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志愿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团支书分发提前购置好的工具,分配好各组负责的教室和区域。有的志愿者负责固定、调整座椅,有的负责涂抹润滑油,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上油工作很快完成,教室的座椅变得更加灵活。工作完成后,志愿者们清理了油渍,并进行了仔细检查。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贯彻落实“营造健康环境,完善健康服务,加强健康管理,培育健康文化”的理念,团支书开展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教室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同学们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幸福感,在奉献中提升了自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