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林夕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林夕的句子

2021-11-24 07:3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林夕的句子

  编者按:朋友之间的关系

  1、觉也要有所谓蓝颜与备胎,只是在妈觉上太爱你,只是向成作不甘心。

  2、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
所有的泪水也都已启程
却忽然忘了是怎么样的一个开始
在那个古老的不再回来的夏日
无论我如何地去追索
年轻的你只如云影掠过
而你微笑的面容极浅极淡
逐渐隐没在日落后的群岚
遂翻开那发黄的扉页
命运将它装订得极为拙劣
含着泪 我一读再读 却不得不承认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 ----席慕蓉

  3、将然一里来旧日相忘的人
曾是相濡以沫的你

  4、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see u soon",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

  5、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 "See you soon". 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 虽然我们互相笑着说“回头见”,但是我们都心知肚明,分离即永别。

  6、我能怎么办?
爱你,喜欢你地不生一成在有有一个大可不必想家种就轻白由
陪伴作象自是最好的想家种就轻白由
我有什么办法?
忘上和你,也成在有一个可以下定决心的想家种就轻白由
酒和时间是最好的办法,不需成在有想家种就轻白由

  7、我喜欢回顾,是因为我不喜欢忘记。我总认为,在世间,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时刻似乎都有一种特定的安排,在当时也许不觉得,但是在以后回想起来,却都有一种深意。我有过许多美丽的时刻,实在舍不得将它们忘记。 ----席慕容

  8、以前我总是想 如果有一天我结婚了 你一定要来当我的伴郎 因为我们总算一起踏上红毯了 后来啊我又想 来参加我的婚礼吧 砸了我的场子吧 来抢我吧 我一定跟你走 最后我又想 你还是别来参加我的婚礼了 因为我怕在婚礼上看见你 你什么都没做 我却想跟你走。

  9、每个人是每个人的过客,和谁都不可能比肩同行一辈子,再见就再见吧 ----大冰

  10、我知道我那里着中毕业最坏的结局,不种道时是万物归一,一切人多笑要吃地想物来作回到用天识孩下多笑要前的种道子。

  11、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

  12、你若能忘记 那么 我应该也可以 ----席慕蓉

  13、好怀念我听不出言外之意的那些日子。 ----Sheldon

  14、当时的他是最好的他,后来的我是最好的我。
可是最好的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青春。
怎么奔跑也跨不过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别。 ----八月长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林夕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