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争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战争优美的句子

2022-05-09 07:1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争优美的句子

  编者按:战争优美的句子,精心整理而来,如有错误或者句子推荐,欢迎留言评论。

  1、以爱回应忠诚,以荣誉回应英勇,以复仇回应背叛。

  2、彼时彼刻,恰如此时此刻

  3、很多人宁可否认事实,也不愿面对真相。 ----乔治·马丁

  4、有些事情无法弥补,有些伤痛太过深沉,你将永远无法复原。

  5、你选择和平,还是战争。

  6、不要轻易下定论,就算是智者也不能妄断人的生死 ----约翰·罗纳德·瑞尔·托尔金

  7、历史变成传说,传说变成神话。
History became legend,Legend became myth. ----无名氏

  8、What do we say to the god of death?面对死亡之神我们该说什么?
Not today.时辰未到。 ----乔治·马丁

  9、决定别人的生死——这感觉很好,非常好! ----高铭

  10、弱小者为生命搏斗,刚强者却大意将头转向他方。

  11、为何爱那么痛苦?因为它是真实的。

  12、人活着多半不知感激。

  13、人生好似一场回归之旅,不可为途中愉悦而耽搁。 ----JRR托尔金

  14、这不公平。我们本来就不该来。但是我们来了。
这就像我们听过的精彩故事,歌颂伟大的事迹,充满了黑暗和危险。
有时你不想知道结局。因为怎么可能有快乐结局?
发生这么多可怕的事情,这世界怎么可能回到从前?
但是最后可怕的阴影,终究会消失。就连黑暗也会消失。崭新的一天将会来临。太阳也会散发更明亮的光芒。
这才是让人永生难忘,意义非凡的感人故事。
纵使你太年轻不明白为什么,但是我想我明白了。
我现在明白了。这些故事里的主角有很多机会半途而废,但是他们并没有。他们决定勇往直前,因为他们抱着一种信念。

  15、人只有在害怕的时候才会变勇敢。 ----乔治·马丁

  16、火花将从死灰中复燃,光明将从阴影中重现,断裂的圣剑将重新接上,失去王冠者将成为人皇,请你重新铸剑!

  17、我宁愿和你共度凡人短暂的一生,也不愿一个人看尽这世界的沧海桑田。

  18、敲吧,门终究会开的

  19、“我真希望魔戒没在我手中,真希望这一切都没发生。”
“每个人遇到难关都会这么想,但是我们无法决定自己的命运,我们要决定的是在事情发生的这一刻,现在该如何完成你被赋与的使命” ----弗洛多,甘道夫

  20、结束?不,旅程不会在这里结束。死亡只不过是另一条路,我们人人必走的路。世界的灰色雨幕将会卷起,一切都将变成银色玻璃。然后你会看到,白色的海岸,而在远方,一望无际的绿色大地和美丽的日出。

  21、Power is a shadow on the wall.Avery small man can cast a very large shadow.
权力就像墙上的阴影,再渺小的人也能投射出巨大的影子。 ----乔治·马丁

  22、Death is their fate, the gift of Ilúvatar, which as time wears even the Powers shall envy. 
死亡是他们的命运,是伊露维塔所赐的礼物,随著时间不断地流逝,连诸神也会羡慕这个礼物。 ----JRR托尔金

  23、发生了这么多可怕的事情,这个世界怎可能回到从前

  24、吾念所归,无惧无退 ----乔治·马丁

  25、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疯了,其实就是你疯了。 ----高铭

  26、给我往严重里说。

  27、When you're nothing at all,there's no more reason to be afraid.
当你什么都不是的时候,你就会无所畏惧。 ----乔治·马丁

  28、A mind needs books like a sword needs a whetstone.
要保持剑的锋利就得时时磨拭,要保持头脑灵光就得看书。 ----乔治·马丁

  29、You waste time trying to get people to love you, you'll end up the most popular dead man in town.
把时间浪费在博得别人爱戴上,你会成为世界上受爱戴的死人。 ----乔治·马丁

  30、在真实来临之前,你无法证明自己不在虚幻之中。 ----高铭

  31、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至死方休。
我将不娶妻,不封地,不生子。我将不戴宝冠,不争荣宠。
我将尽忠职守,生死于斯。
我是黑暗中的利剑,长城上的守卫,抵御寒冷的烈焰,破晓时分的光线,唤醒眠者的号角,守护王国的坚盾。
我将生命与荣耀献给守夜人,今夜如此,夜夜皆然。 ----乔治·马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战争优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