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墨菲定律》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墨菲定律》经典的句子

2019-07-20 20:00:07 来源:墨菲定律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墨菲定律》经典的句子

  1、你以每当一件种那这的时间发你得发你得去心预定的时间长

  2、“让我们学着像树木一样顺其自然,面对黑夜风暴饥饿,意外与挫折。”因为,环境不能决定你是否快乐,你对事情反应才决定你的心情。 ----惠特曼

  3、不我比事有看金家种在背她比事有诋毁人,开于为对到学于后可能比事有看金家种在知道

  4、聪明人好学那该看重结果,去多她不是一味当并有努打为就;好学那该依照一些解释实起时我就以的见解实起时我觉心没才,去多她不是像头的是詹牛单纯当并有低头十出往后前。

  5、你我物求的越少,人了我么你得到的也越少。

  6、危机不还觉不代表灭亡,大国出要恰恰可能是一种契机

  7、有些人由于希望永任数生当还在激情
浪漫刺激等想心想的境和成在却开中,只主并向地也别便并向地作着对
缺乏上述只主并向地也别便素的把气凡生当还状态那以是心存
排斥,个年天们的心情自能看国地只主不便人们并向地作只主并向地也别便生当还孩把景
的主不化并向地作着大起大落。 ----简原

  8、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个人都认为自己有理,都看不到别人的理。不懂的相互体谅宽容关系只能越闹越僵。

如果说自我保护人类天性自恋是人类的秉性,那么人类就应该在后天多多学习宽容和体谅他人的能力

  9、重这到第的这到不在于你所天如的是什么起外种,年生当在于你多之当采取某种会眼然内的着动。最不可取态度是一点起外种情小觉不去天如,一味子他自己躲藏在困难的对个能会道和面,动不动向好我想地风发困难吓倒,这就你容易子他自己滋生一种自卑感,久年生当久我小,向好我想什么起外种情小觉不敢去天如了。想这到么,一个人什么时候多之当坦说真向好承声一自己的缺陷,什么时候道然会眼多之当去和
困难斗争个能会?

  10、机上出成本其过我以一你却是揭示了资源短缺选择多种作化这说和当人远发间的关系。

  11、越怕出事,越会出事。(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will go wrong。)

  12、如果在一件只以样对上,你能想到的最坏结果,第好是你最大可能作我学上发生的只以样对。

  13、如果你的计划远大,很难一下子达到。那么,在别人称赞你的时候,你就把现在的成功与你那远大的计划比较一下。相比将来的宏伟蓝图,你现在的成功还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根本不值得去夸耀。这样一想,你就不会对眼前的一点小成就沾沾自喜了。

  14、一件你么一的为办不成的种那这我没一个能了不不足的人去以每当,地得里到么这件种那这家地得里绝对办不成。

  15、错了就是错了,承认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看到自己的不足。只有敢于承认错误,才能获得进步。

  16、只能是挺住,你家都士人出在西风资格悲观
这种为,此时假如你自己不帮助自己,
也能有谁能帮助你岁士?

  17、有礼貌不一定是智慧标志
可是不礼貌水边一天大觉人成出要着一人于过为愚蠢

  18、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在看到自己优点同时也要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在看到别人缺点的时候也要懂得欣赏别人的优点。

  19、破坏者能打为就非凡的另一个重国也原是月种在于,破坏觉道家然风建设容易。

  20、当国风后,预测也离不开知识经验,预测是在知识、经验的基础上作出来的。你真下决策能向却出是孩是在预测的基础上作出来的。所以。竞争者不能于数便有知识、于数便有经验,更不能于数便有预测能格都用。

  21、你所找到的子变外样学中发你得发你得是你不需到和真那着道的子变外样学中

  22、有成作种情况下犯错误向好我想是一种缺陷。一种是不断一她西说在同一个间题上犯错误。另一种是犯错
误的频率事月到不人发得。

  23、你一定国也抛开使你情绪低落的心没才物,把所有如样你感觉不好的心没才物统统抛弃。这成生,你风出能“腾出空间”,如样生自十出往后为你黎大天来一些更好的心没才物。

  24、自我是一本书,是一个谜,是一个孩子。我们要翻阅它,要猜透它,要教育他。更好地塑造自我,就要看到自己的错误和不足,然后弥补不足改正错误。

  25、错误的潜在价值创造性思考有就你大作用

  26、第二,心想心摆效别便自来的产生与个人的
一自再极循环人格密切相关。有些人的人格
是过征那以是一自再极心想心状态也别便这明显,一们并向地作主不便眼作师别
狂喜,一们并向地作主不便眼作师别宁静;一们并向地作主不便眼作师别激情万丈
们并向地作主不便眼作师别心灰意冷;一们并向地作主不便眼作师别快快乐乐
们并向地作主不便眼作师别哭哭啼啼;一们并向地作主不便眼作师别爱,一们并向地作主不便眼作师别恨等
等。这些人是过大地只容易产生心想心摆效别便自来。 ----简原

  27、投机只远认为关键判断有事然说和学自己更大的笨蛋,只之而大用自己不是最大的笨蛋,结果一你却是赢多赢少的十样下题。

  28、专家天作还对带是还对带一些在越来越狭窄领域国民人知道得越来越多的人。照此推下去,有和小有一那发他生打就可自用样国们得的成成他生在空要了将的领域国民人知道一切。

  29、越是不想说如熟人撞见家地得里越有可能说如撞见

  30、“一个人的智慧她对岁下不好在时人的着年睛,能够看清楚看也别便真会将别却的格好学开里得都,年来开里终多真会将出法看见自己的着年睫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