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微一好学真多好学真带如以到倾城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微微一好学真多好学真带如以到倾城经典的句子

2019-07-23 08:1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微一好学真多好学真带如以到倾城经典的句子

  1、见了他,她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她心里是欢喜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张爱玲

  2、别人放手,他仍然坚持;别人后退,他仍然前冲;每次跌倒,立刻站起来--这种人一定没有失败。 ----雨果

  3、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是有很多机会去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4、不管是否情愿,生活总在催促我们迈步向前。人们整装,启程,跋涉,落脚,停在哪里,哪里就会燃起灶火。

  5、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 ----三毛

  6、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7、有那么一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其他人都会变成风景,只有那个人是他心口朱砂,放在心尖上的人,再也放不下。 ----西子情

  8、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9、我不相信手掌纹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力量。如果你不能确定你往哪里走,那么此处就是你的葬身之地。 ----毕淑敏

  10、如果我是你的一颗泪珠,我会落到你的唇间,长驻你的心里;
如果你是我的一颗泪珠,我一辈子也不会哭,因为我怕失去你。 ----存疑

  11、所以你这样的人才要活下去啊,因为只有活下去,才能报复这个忽略了你的世界 ----江南

  12、假如你爱上了两个人,选择第二个。因为如果你真爱第一个,就不会去爱其他人。

  13、面对诬陷,不要反驳,不要申诉。不要企图与诬陷者对话,不要企图让旁观者怜悯。没有阴影高楼,一定还未曾建造;没有藤缠的大树,一定还气节未到。 ----余秋雨

  14、世界上也许有很多条路可以走,但没有一条路,可以从我这里,走到他那里 ----吴沉水

  15、爱情有时候不比谁爱得更深,谁爱得更久,比的是谁爱得更贱。 ----乐小米

  16、一厢情愿,就得愿赌服输。 ----八月长安

  17、就这么望着吧,直到把浮世望成眼睫上的尘埃。 ----简贞

  18、如果我从没有品尝过温暖感觉,也许我不会这样寒冷;如果我从没有感受过爱情的甜美,我也许就不会这样地痛苦;如果我从来不曾离开过我的房间,我就不会知道我原来是这样的孤独

  19、你必坚固,无所惧怕。你必忘记你的苦楚,就是想起也如流过去的水一样。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虽有黑暗,仍像早晨。

  20、这个世界上有六十几亿人口 但某个瞬间 只有这一个人
就能敌得过千军万马 四海潮生 ----独木舟

  21、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

  22、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丝绾正,铺十里红妆可愿。
却怕长发及腰,少年倾心他人。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何晓道

  23、曾经有人问我,失去的东西回来了还要吗?我说,曾经丢了一粒扣子,等到找回那粒扣子时,我已经换了衣服。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不珍惜谁。无论是故友还是红颜,一个转身,二个世界。一生之中有一个爱你,疼你,牵挂你的人,这就是幸福。万人追不如一人疼,万人宠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诉衷肠,路过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24、其实没什么,只是你选择了离开,我选择了等待

  25、时光如雨一样飘洒,
岁月如风一样无痕。
谁也抓不住,
风的尾巴
谁也触不到,
光的肩胛;
谁也望不见,
时间的门闸。

风月流逝
逝去一成不变流沙
逝去永不凋零的繁花,
逝去青春永驻的年华

日月无情,
无情了山盟海誓天涯
无情了风情万种的那个她,
无情了曾经的花田李下。

流光似水,
沙漏无言。
花美眷
似水流年

  26、他说要是回到当初,他会爱我,可是谁都知道,没有人可以让时光倒流,所以他永远不会爱上我。 ----辛夷坞

  27、前途和他都未必能够回报我的任性。但是这一刻足够了。
青春就是这样,好得像是无论怎样度过都会被浪费,那么,不如浪费在你身上。 ----八月长安

  28、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几米

  29、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幸运,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

  30、To live is the rarest thing in the world. Most people exist, that is all.
生活是世上最罕见事情,大多数人只是存在,仅此而已。 ----王尔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