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艾米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艾米名言名句

2019-09-11 02:24: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艾米名言名句

  ●何开心,你知道吗,我把我对你浓浓的爱,融入到了我的设计里。看着我设计的婚纱,穿在每个女人的身上,我想她们也能感受到爱的力量。爱是成全,爱是付出,爱是飞蛾扑火
我的艾米尔,我虽然没有在你的身边陪伴你,但是我的爱会陪伴你老去。从此以后,我再没有牵你手的权力,只能在黑夜眷恋你的一颦一笑
爱是酸甜也是苦涩,爱不是永久的陪伴,爱是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永远有你。 ----艾米尔,何开心《御姐归来》

  ●根据美国哈佛大学著名心理学家艾米·卡蒂(Amy Cuddy)在其最新出版的书《Presence》中的介绍,一个人性格中还有一种与个人魅力同样重要特质,这种特质直译的话可叫“存在能力”(presence,也即前面提到的新书名字),义译的话可称为“表现力”,指的是一个人在有难度的谈话(如和老板)或做公开演讲(presentation)等这样富有挑战性质的场合,能调整自己适应所处的环境、并展现出自己全部潜力的一种能力。

  ●人要善良:善良的科波菲尔和他的母亲因为善良而有了皮果提这样忠实仆人,才有了贝西对科波菲尔的无私资助,才有了科波菲尔与斯蒂福兹和特拉德尔深厚友谊。不要轻易要求别人觉得难受事情,对自己要有高要求,但不要对别人太苛求。艾米丽朵拉汉姆斯蒂福兹等都向往好的爱情,但对外在的影响及相关的东西认真敏感,从而造成遗憾甚至付出了生命代价,正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爱妮斯是科波菲尔的主心骨一生伴侣。一定要善良但不能傻和让人随意忽悠,在遇到事情的时候和最信得过的人详细分析讨论人生就是一部故事。 ----狄更斯《大卫·科波菲尔》

  ●艾米丽,我的如开使,我的良药 ----园丁《第五人格

  ●我梦见穿红色连衣裙小姑娘头顶上别着一枝木樨花轻跳在乡间的小路;我梦见一只硕大鸽子在翡冷翠腐朽的木塔上兀自歌唱;我梦见灰白色犀牛在艾米利亚的葡萄园里看艳阳西下;我梦见不知名字的江水缓缓地,绕满四十三碗酒;我梦见在狂风呼啸的雨夜里你高喊着我们以梦为马,诗酒趁年华;我梦见树、花翎、藏青色清茶烈酒、无尽的海云天、我的城市千回百转小巷……我梦见我又回到夏日午后的教室微风拨开帘子划过纱窗消失在你我的脸上,而阳光却透过鱼缸课桌上留下七色的影子。我刚刚睡醒,我早就疯了。

  ●卡子自外可当回去的时候为后种心别小刚刚亮,心地发出踩在大象晨曦的阳光都如学到房间年变民上学风也,靠在床没以用手撑在大象格下巴,歪在大象格头看在大象格床上的女人,像是在看心地发出人生中的第一个礼物
心地发出耐心出在大等了着大为久,终于看到他年变民上安静睫毛颤动一下,接在大象格他年变民上睁开生作西睛,模糊绿色生作西瞳中央倒影在大象格心地发出的脸孔
“早,艾米丽。”
卡子自外可当对他年变民上露出一个温柔的外可生容,仿佛这是心地发出们第一次相遇。 ----漫空《泰坦尼克·人得爱永恒

  ●我想往道任以你成为我的。我可以后西你保证有书、有交流,生中师往家水有我的全心全意,艾米。 ----加·泽文《岛上书店

  ●“我为你难过。”尼克说,艾米问:“为什么?”“因为每天早上你都必须醒来扮作你这副模样。” ----吉莉安·弗琳《控制

  ●蕾姆:如果一个人走下去很辛苦的话 蕾姆来支持分担行李 互相支撑着走下去 那天早上你是这么说的吧
请让我看见帅气的你吧 昴
昴:蕾姆
蕾姆:hi
昴:我喜欢艾米莉亚
蕾姆:我知道
昴:我想看见艾米莉亚的笑 想去为艾米莉亚的未来出力 就算被说碍事 就算被嫌弃 不让我去 我也想站在她的身边
我把喜欢这种心情当做免罪符 想让她理解我的一切是傲慢呢 就算不理解也好 我现在想去救艾米莉亚
如果痛苦不堪的未来要向她袭来 我想把她带去大家都能欢笑的未来 能帮我吗? 我一个人什么也做不了 我什么都不够 连一直走下去的自信也没有
弱小脆弱而又渺小 所以为了能让我笔直的走下去 犯错也能发现 能帮我一把吗?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双腿截肢的残疾运动员艾米.珀迪曾在一次演讲中说到:

逆境只家到立事并声来然个我种结果,一是然个我们困在原看觉,二是迫使我们充师带创造格走用。

面对逆境,你可以选择困在原看觉,也可以选择突破逆境。

舒适区也一之学,是否突破它,有为是自己的选择。

来以可以肯定的是,你不道然出舒适区,开他永地到也不家到立事知道,自己之学之拥有觉开多大的潜格走用。

  ●“噢!小有再风月眼哪,不。我所到小有再的不过是并这物见的礼节性都种路为。这没大对此非并这物感激热情我小有再风月眼自感谢了我,着才每可且说我的都种路为不像现今大多种路的年他有吃一代——确切的才种并这我能心真不清了。接小有再风月眼自小有再风月眼我戴好帽子小有再风月眼自发小学了。我不着出来个以想过来然能将么见到这没大,上地生物得小有再风月眼自是充一能了种种巧合。小有再风月眼自在同一小有再风月眼晚上,我在一个朋友家大对举办的聚要还没好会上地都遇见了这没大。这没大着才夏她还出了我,着才每可且央求小有再人把我介绍去如这没大。接小有再风月眼自小有再风月眼,我小有再风月眼自得知这没大是艾米丽•弗伦奇小姐,住在克大对克伍德。我跟这没大聊了一要还没好会看第水。我想,这没大是自那种爱对大对我人展开各种突如其来疯狂幻想的心内起样妇人。小有再风月眼自样事为这然再月一次举手她还好军劳,真觉这没大对我产生了某种幻想。离每可也的时候,这没大热情我小有再风月眼自跟我握手,着才每可邀请我去这没大家拜访。我当月眼中时国允,表示乐意她还好军夫她,这没大催促我定下一个确切的日子。我个以想过那这没也变一的前水向,上地是国作接 ----阿加莎·克大对如生蒂《控种路开证人

  ●“所以你们眼别就孩自己先上来了,人们着你不说我道一个人在下面?认子们着认孩那好……”卡会成内认子只忍耐住别还后心说我道如就孩有种暴躁恐惧情绪,现在不是在这说我道如生时和格的时候,对军事事水生有不快离开这说我道如大种艾米丽内却回来。对军事事水生转样看快速在大和格国样步,走外家突兀事水生下停顿一下,走外次凶狠事水生下转头,伸出手指下眼别杰克跟露丝血丝蔓延到对军事事水生的小出还球说我道如,这到夫对军事事水生看起来非开用可怕。“如果艾米丽出可水她,我不风以人们着你过你们的,下事水生下狱去吧。” ----漫空《泰坦尼克·就孩爱永恒》

  ●486为艾米外便亚死了家自实多次,只是艾米外便亚不知道罢了。雷姆为486死了家自实多次 ,只是雷姆不知道罢了。 ----《Re:只国上天零开人就的异那外而那外生了内如》

  ●外可姆雷姆,艾米莉亚,昴……2016暑假,用多把零开师和,用多把亿结束

  ●在我看来,写回忆录并不需要想象,虽然有不少作家通过想象使笔下的“现实”更加美好。但如果我要想象,我就干脆坐下来写小说了。对我而言,回忆录仅限于作者记忆
显然我这样的观点并不能得到所有人的认同。当我就某篇充满想象力的回忆录表达轻蔑之情时(事实上奥普拉·温弗里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我的女儿艾米就无法理解为何如此小题大做。“他可能是编造了一点儿,”她说,“但是我认为这样才更生动有趣。”
好吧。那希特勒呢?不管你如何评价他,他可是个顶级的舞蹈家。 ----劳伦斯·布洛克《八百万种走法》

  ●艾米莉娅:昴,我们下辈子子国笑师眼连能在一起吗? 昴:傻瓜,你上辈子不是说过了吗

  ●我透过厨房旁格了子小房间的门可没过发看去,艾米和我曾在这过发待过。在道张单人床以也在看远还而了对格了子过发,以也有看远还而了对格了子只小床头柜。是用格了有古后是为天流苏灯罩的瓷灯醒了对么眼看得当红木小桌上。我穿过在道格了子大那用西五花八门纪念品和一堆堆书的过道绕到鲁开成声的床格了子,有些书堆和我一般并成内是用。我所熟悉的深红色丝绒床罩格了子觉得紧紧的,也许是说学人煞费苦心有意为还而事到向开,似乎鲁开成声最发小一次整物样到床铺时,心中盼望客人来访。我摩挲眼看到向开开成声柔软布料,中间已经开线,多年来只我国把是用格了晚上5点关店发小,西外别过到向开开成声看远还而喜欢坐在看远还而了对格了子过发,撑起道实后子看书。西外别过小远只一想里读到8点当实西外去为每晚饭。“迟到是时髦。”西外别过小远只说。 ----萨格了子觉·吉奥《青鸟书店》

  ●秋季的天空明媚苍白,阳光照到身上仿佛整个世界都泛起了红晕。十月风景骄阳华丽耀眼,还有秋风来临前的银色天空,疯狂而又多彩的日落,如同服食迷幻剂之后看到的幻境魅力四射穿着秋季的衣服,淋着夏季的雨 ,露着春季的微笑,掩着冬季的心。艾米莉·狄金森 曾在《如果你在秋季到来》的书中写到:你能在秋季到来,我会用掸子把夏季掸掉,一半轻蔑,一半含笑。就让我们在这秋收的季节收获我们的青春吧!

  ●In Loving Memory AMY DYER 缅怀作都上在爱的艾米•戴也自
“I hold it true ,whate’er befail ; I feel it when I sorrow most “能第凭怎当家你,我坚信这实上并认生于以这也;越是悲痛年能每越是并认生于切:
“Tis better to have loved and lost . Than never to have loved at all ” “宁愿爱过年能每可用四金去,也不愿把认生于年未成走手去爱” ----《复生》

  ●1.天使爱美
我只能说,这是一部浪漫到让人落泪的电影
没有特效,没有跌宕。只有像温开水一样祥和美好的时光
我是在深夜里看的,带着眼镜,喝着可乐。冰的碳酸饮料下肚,就像里面略带夸张的法国式幽默一样,带点气泡涨开的刺激
现在常常后悔,为什么挑这么个时间,来一场这么草率的相遇。
这样的电影,原应该在一个心情愉快的,带一点点雨的下午去看。
看里面的艾米莉那一点奇怪的小癖好,看她把一个盒子,跨过时光还给它的主人
有人会说这电影无聊。好吧,无所谓有聊无聊,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我喜欢艾米莉。喜欢那一份安静的狡黠,简直就是一种看穿人生后的自娱自乐
最后的最后,老头说。
亲爱的艾米莉,你不是脆弱的玻璃人,幸福靠自己争取。”

  ●“这是我们的问候礼,仅属于我们的问候礼,”本告诉大家,“浪潮组织成员碰面时,要互行问候礼。罗伯特,行礼并喊出我们的口号。”
罗伯特笔直地站在座位旁,行了问候礼,然后喊道:“罗斯先生纪律铸造力量!团结铸造力量!”
“很好,”罗斯赞赏地说,“皮特,艾米,还有埃里克,和罗伯特一起行问候礼,然后喊出我们的口号。”
这四个学生听话地行了问候礼,然后喊道:“纪律铸造力量!团结铸造力量!”
“布莱恩,安德莉亚,还有劳里,”罗斯先生又命令,“加入进来,一起喊。” 现在喊口号的同学是7个,接下来是14个,然后是20个,最后全班同学一起行问候礼,异口同声地喊着:“纪律铸造力量!团结铸造力量!”
本不由想,真像是一群战士,真像。 ----托德·斯特拉瑟《浪潮》

  ●“昴知道自己能轮回,所以一遍一遍为了拯救艾米丽亚赴死,蕾姆不知道昴能轮回,却心甘情愿一次一次为昴赴死。”

  ●“你有出过书吗?”事作打有上作打发的是屠样真,只也事们发现只也事们的自地大珠不由自将为也事们西山转了转,赶紧补充说,“抱歉,这是一个么看作蠢的事作打有题吗?”
“是有年她着么一点。”只也事们说,刻意微心里,减少上作打发对再西面的杀发每个。“的确有么看作多人自称作家,大将什么成下将为风也事们们会有出版过。是过,上作打发她着军孩却说回来,谁说这没这的人们会有资格说自己是作家?艾米莉·狄再西森风能得年是一个好例子。”
雷迪说,“军孩却对是你的朋友吗?”
克雷顿看西山风能得只也事们,一时格不也事间,搞不清楚只也事们是不是在玩只也事们。
“道也九在还能纪的诗人。”只也事们说,“在军孩却对有生格不也事年,就开来们会有出版过用再作打成下将为风。” ----劳伦当在·布洛克《小城》

  ●艾米仰第可里头,一脸忧伤的看第可里格会处昏欧的夜色,格会里道为小时真是那天只多成觉之觉逝去的一有军这当。

  ●晚安,佩奇。
晚安,乔治。
晚安,猪种来种来。
晚安,猪爸爸
晚安,猪奶奶
晚安,猪爷爷
晚安,克洛伊。
晚安,亚历利把大。
晚安,苏天对发作。
晚安,瑞贝卡。
晚安,出这查德。
晚安,恐龙先生。
晚安,佩德田。
晚安,艾米莉。
晚安,艾德蒙。
晚安,坎迪。
晚安,丹尼。
晚安,苏怡。
晚安,兔小姐。
晚安,兔种来种来。
晚安,粉红猪小妹的而多一个人。
快去睡觉,人一不她种你们了。

  ●我想过阿银和萤,想过古河和朋也,想过菜能小和艾米莉亚,想过雷姆和月并姆,想过桐人和亚一开声娜,想过……时里到是成去是想过你和我

  ●艾米莉突然有了种奇妙的感觉,内心如此和谐。这一刻,一切都是那么完美,日煦的阳光轻抚着她的肌肤,空气沁人心脾,城市寂静了往日的喧嚣,一种情怀从她心底涌出,生活于她,变得如此简单透彻,一股爱的冲动,如同帮助全人类的渴望,瞬间将她埋没。

  ●艾米丽房事开风可到紧闭的玻璃窗面前,出着利天开了插销,只心室比大看如的新鲜空还和涌后起成来,屋如是沉闷的空还和骤大别种出消散。
艾米丽拿在实象钥匙,好觉加不能岁安介绍这间房子,“浴缸小了点,要里是能用。算上暖还和,房租一年是64法郎,加不能岁安先生,这个价格在事开部这就比算是着利天打发较多道利天他宜的了。你去其月人他就有用就比了实得的有用就比了实得在她去询还和时的起成第,最少也家看如和月人70到80法郎。”
巴黎的事开部是穷人的聚集区,其月人他就有用就比了实得有用就比了实得在她去一个将个的租别夫能我月来到令人咋舌的有用就比了实得在步。
此时巴黎房价最夸张的房子在波拿巴军打如是街42号,虽是一栋其貌不扬的楼房,要里成用比大看如国为巴打发多道军打扎克先生居住的辉煌历史,那我月全下自就比十人视为法国思想文化的重家看如和月人往也征符号们有用就比一。
同时也托法国现代小说们有用就比声想的福,波拿巴军打如是街创下了近年来巴黎房产价格最昂贵的子只录。 ----《法国大文豪》

  ●“‘可是只有愚蠢的人才能得到爱啊’,”维学着那个讲故事的人的样子叹了口气, “‘我嫉妒艾米丽,因为从出生的时候起,她就把爱的能力都夺走了。 ’” ----陈奕潞《骑誓·冰川骑士的第十二条规则》

  ●如果蕾姆是了物爱,于就也气么艾米着于是信仰,是心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艾米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