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无所谓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无所谓的座右铭

2019-11-14 01:19: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无所谓的座右铭

  ●#正能量##中国教育##思想信念教育#
#唐王紫苏寄语少男少女#
成功关键在于设定长远目标,并为此执着奋斗
很多人之所以没有成功,是因为他们从来就没有设定过人生的长远目标,更无所谓专注行动,多数时间都只在心理自责,而从没有反省过时间的付出方法论改进

  ●“祁克果并说真理是‘主观的’。他的意思并不是说我们想什么、相信什么都无所谓。他的意思是说,真正重要的真理都是属于个人的。只有这些真理‘对我而言是真的’。” ----乔斯坦·贾德《苏菲的世界

  ●“世誉,你嫁给我吧,好不好?”
“我一个男人,嫁人像什么话。”
“你愿意吗?”
平白无故的,怎么提起这个了?”
“我早就没有家人了,这无所谓,早就习惯了,可是世誉,你嫁给我的话,你就是我的家了。”
“我也就不用怕你会不见了。”
“为何会觉得我会不见了?”
“跟我成亲吧,好不好?”
“这天下哪有两个男人成亲的,你就不怕遭人诟病……”
“我不在意。”
“这天下世人都不重要,你若是在意,哪个敢闲话,我就拔了他的舌头,哪个敢反对,我就杀了他。”
“楚……”
“……不愿意吗?” ----如似我闻《君有疾否》

  ●时代变了,让我们努力做大胸襟女人,把心眼儿开大点,让男人们见识一把女人们的无所谓,见识一把女人们的大心眼、大舞台。毕竟,宽容,能体现出一个人的良好修养高雅风度。它是美德,是万事万物存在结果,其背后有着心与心永久与纯洁承诺。宽容地面对生活面对人生,才会使自己拥有一个平静从容生活才能使自己活得更轻松、更洒脱。 ----聂小丹

  ●要像曾经一样雷厉风行,现在低谷无所谓,
我把未来慷慨
一切都献给现在,
我就是想当状元
你们笑我,我自我贬低就是了

  ●我说我一无所谓,还背负着满身疲惫
我说我没心没肺,还深藏着次次机会
我说我不曾后悔,还苦饮着这杯烂醉。

  ●其实我仍想家,哪怕表面装得再无所谓,心底里却依旧地想

  ●美只是外观事物本身无所谓美不美,人生也是这样。
你停留在人生的表面,才会觉得人生很美好
你不能深入去看,深入去看人生是很可怕的。 ----周国平《听周国平讲尼采》

  ●星星跟我很配
大概都是因为
多一颗少一颗都无所谓

  ●即使你有喜欢的人也无所谓,即使不告诉我也无所谓。但是,就算是这样,我也希望在他的心里,自己能在什么地方胜过小樱。对于将要杀死自己的人,即使怀有这样的希望,应该也不会受到什么惩罚吧。 ----辻村深月《告别世界的最佳方式

  ●之所以觉得真实不真实无所谓,是因为我们生活在虚假里。

  ●是啊,我舍不得,如果时光倒流,把他们也从我的生命里一并抹去,我会更加后悔。人生就是把有所谓的变成无所谓,把无所谓的变成有所谓的过程。我想我不会惧怕现在,更不会担心未来,时间是成长最好的武器。好不容易走到现在,不要乘时光机回到过去了。 ----一颗丸子《你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中国鼎益丰:人的一生需要用心经营

一、健康是最大的财富

健康是一切的根源。中国鼎益丰表示金钱是财富,年轻资本,但没有健康,财富何用,没有健康,年轻不再是优势失去健康便失去一切。我们将“1”代表健康,来看看健康是多么重要:

一个“1”字代健康,后面再写“0”一帮,依次代表是事业财产汽车洋房漂亮美丽娇妻子,聪明可爱小儿郎,慈善事业和旅游,还有理想和向往。少一个“0”无所谓,少两个“0”又何妨,就算少掉三个“0”,对你也无大影响。倘若要把“1”去掉,岂不黄粱梦一场。可见健康责任大,诸位朋友思量

中国鼎益丰表示,健康家庭幸福,健康事业才兴旺可惜很多人等到健康出了问题重视这一点,岂不晚矣! ----中国鼎益丰《中国鼎益丰》

  ●法律本身是无所谓善恶的,至少在我自己看来如此……法律只是永恒不变保护着“多数”,公正盲目。不要误会,你要明白,你们执法者信奉着的手持宝剑天平正义女神本来就是个瞎子,人们都钟爱正义,便日夜清剿邪恶,殊不知正义与邪恶根植在同一片土地上。那么……问题就在于我们要不要改变这土地,也就是我们自身,就能彻底消灭邪恶吗?被冠以七宗罪之名的“傲慢,色欲,怠情,嫉妒暴怒贪婪与暴食”或许在你们眼里,只不过是邪恶之花中最惹人生厌的七朵,但是就算将他们念成碎片,难道这个世界上再也不会有“傲慢,色欲,怠情,嫉妒,暴怒,贪婪与暴食”了吗?只知道清扫一切恶之花的大地女神,难道真的能消灭所有的邪恶吗?不改变人性就无法根除邪恶,让我用我的经历告诉你们这一点!

  ●“意见”像颗钉子,越敲越深。我对你有意见说出来了,我无所谓,我不是存心的,可是别人就会种在心里。不要对人有意见,人常说“有意见讲出来就好”,那是骗人的。因为我们是人而不是神,这种“意见”一定会造成其他人“恨”的根基。 ----《“善恶”与“因果”》

  ●无所谓情兮堪比,俯仰间有你亦足矣

  ●我很珍惜朋友,但我感觉不是我很重感情,而是我怕失去太多,我会接受孤独,但是不喜欢它,连泛泛之交的离去都会让我痛苦一会儿,更何况至爱亲朋,这是我表面谁都无所谓,谁都冷淡原因,我害怕突如其来热情,怕在接受之后你的无故离去

  ●你唯一能把握的,是变成最好的自己。
终有一天会放弃所说的梦想,会忘记所爱的歌曲没关系。可以平凡但绝不平庸;可以忙碌但绝不焦虑;可以谙于世事但绝不世故;可以被忽略但绝不因此忽略别人;无所谓成功不成功,但在乎自己的成长。

  ●“你自己掌握吧,怀斯曼。”

学园都市统括理事长,“人类”亚雷斯塔倒浮着,对于这个严肃的问题却有着轻松而无所谓的口吻说着。但并不可以依照他所说的来妄自猜测其的思想,不知是男是女,是大人还是小孩,是圣人还是囚犯的那个“人类”心中想的事情没有任何人知道。

“是,请交给我吧,亚雷斯塔大人。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怀斯曼俯身伸手做出一个古代欧洲贵族礼节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

(您给了我一切,我必将以这世界的一切来回报您。) ----《魔法禁书目录之东正》

  ●突然听到张卫健的歌曲“你爱我像谁”
(其实你爱我像谁
扮演什么角色我都会
不快乐我无所谓
为了你开心我忘记了累不累)
想起了村上春树也说过,“看见你幸福的样子, 于是幸福着你的幸福”
情面前,我们都很卑微,只要对方开心快乐就好,自己多累都无所谓。幸福着你的幸福,悲伤着你的悲伤。所有的情绪都为你牵动。你若安好,方是晴天。不计得到的付出,不为收获的努力,只是为你一个人。

  ●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我的未来离你不可,而你的未来没了我也无所谓。

  ●“看到也没什么意义,”蒋丞一边啃着排骨一边说,“我过得好不好,我自己知道就行,别人怎么看怎么想,我都无所谓。” ----巫哲《撒野》

  ●“你已经伤痕累累了,为什么就是不肯放弃你那无所谓的希望老老实实的去死啊!”
“因为,,因为,我还有放不下的东西,我有放不下的人,物,事,还有我心爱的那个人。”

  ●真的好容易啊,就像大多数的恋情一样,只要一上了火车,哪怕是倒车也无所谓了。

  ●曾经有个女孩拒绝强扭的瓜不甜。我这么回她:甜不甜无所谓,我只需要解渴!她头上立马三条黑钱,哈哈哈

  ●我错了(不管用咋整)
我以后不这样了 我改成吗(真诚乞求原谅
我真的错了你别生气了好不好(没个毛线用 还在生气)
平静脸 看着他 不再说话听他说(既然哄不好 就听他吐槽吧)
然后 嗯嗯 对 听你的 你开心就好 行吧 别委屈自己(无所谓了)

括号中的话 就是我的心理活动

  ●“这,这样啊,那那我们去采购吧,上次我答应你买你最喜欢的幻影装甲,这个应该没问题了吧还有,这个给你。”

说着,陈青从自己空间背包之中拿出了那根玩具魔杖,也就是所谓的“魔法之神”的权杖

接过玩具魔杖,莉雅没有问这时什么,陈青也没有说,但是这不影响两人原本愿望;莉雅因为得到了来自陈青的礼物而开心,所以无论礼物是什么,都一样;陈青希望莉雅开心,既然莉雅已经开心了,那自然也就无所谓送的是什么。

神器也好,玩具也罢,只要是对的人,结果是一样的。 ----《中二病也要做勇者

  ●16.谁的灵魂还在无尽苍穹等待,以一束熊熊燃烧恒星之光,跨过汹涌引力波浪潮,不到达时空极致,便选择一直流浪,无所谓繁华落幕,无所谓神的笑话

  ●果然并不一定是喜欢才会倾尽全力。虽然从头到尾都是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就算如此我们也不知道如何从中得到答案不同开始就有着不同的结局,我们不可能故事的主
人,决定不了故事的结局,我们能做的只不过是接受这狗血剧情这就是人生,你改变不了什么,能做的只有认清现实~哪怕故事的结局成为了遗憾,也只能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说:“没事,我很好”,仅此而已…

  ●虽然我悲叹莫里来日无多的生命,但我又妒忌它的充实。我为何要把大量的时间花在无所谓的琐事上? ----阿尔博姆《相约星期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