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潮湿的角落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潮湿的角落的句子

2019-12-05 07:0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潮湿的角落的句子

  1、死生契阔——与子相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首最悲哀的诗……生与死与离别,都是大事,不由我们支配的。比起外界力量,我们人是多么小,多么小!
可是我们偏要说:‘我永远和你在一起,我们一生一世别离开’。——好象我们自己做得了主似的。 ----张爱玲

  2、雨声潺潺,像住在溪边,宁愿天天下雨,以为你是因为下雨不来。 ----张爱玲

  3、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差 总会个人爱你。不管你的条件有多好 也总有个人不爱你。 ----张爱玲

  4、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的梦。 ----卞到子琳

  5、我很清楚知道我和你是两个人不是我们。 ----李宫俊

  6、原来,汤姆除了不会抓老鼠,其他的什么都会;灰太狼除了捉不到羊,别的都样样精通

  7、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蚤子。 ----张爱玲

  8、一恨鲥鱼多刺 二恨海棠无香 ,三恨《红楼梦》未完。 ----张爱玲

  9、当我们回归心海深处,那片幽蓝深静中,我是鲛人,依然会为你落泪成珠。
爱是沧海遗珠。 ----安意如

  10、我的上眼皮爱上了下眼皮,为了成全它们,晚安

  11、在你面前我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我的心里是喜欢的,从尘埃里开出花来。 ----张爱玲

  12、待人友善教养 独来独往性格

  13、你若无涯,天边血马,看遍繁华,处处为家。
你若黄沙白骨来答,你踏过处,皆是繁花。
你说牵挂,水月镜花,时光薄情,让你白发
你说年华,匆匆忘下,一朝如画,锦绣如家。
你说爱恨,本是无瑕,偏偏因他,奔走天下。
你说轻安,无言也罢,足迹尘华,背影潇洒
你说回家,十里红霞,共你九州,歌呼华夏。
你说淅沥,泪如雨下红尘风雪四海为家。
你说毋追,风雪太大,十年之后,我出去再还你一个年华无伤的白头与无离无别的天下。 ----竹取千间

  14、哀大莫过于心死,心死莫过于一笑。 ----严歌苓

  15、和妹子相处要义就是: 若她涉世未深,就带她看尽人间繁华; 若她心已沧桑,就带她坐旋转木马。”
男人相处,要义就是:若他情窦初开,你就宽衣解带;若他阅人无数,你就灶边炉台。

  16、笑,全世界便与你同声笑,哭,你便独自哭。 ----张爱玲

  17、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也在这里吗?” ----张爱玲

  18、早就该撕破脸了。维持冷漠客套是教养,可是憋久了也会生癌。做人何苦总同自己过不去。若能选择,当然是宁愿让别人不舒服。 ----靡宝

  19、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张爱玲

  20、The story of how the show will not be separated.
故事该怎么上演才不会有分离

  21、Some people were supposed to walk into your life, teach you a lesson, and then walk away.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22、靠得住友谊是今生最温暖的样上套

  23、你做了我的逃兵,却成了她的盖世英雄

  24、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不见。
有些事一别竟是一辈子,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有些人是有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是有很多机会去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25、人人都关在他们自己小小的世界里,她撞破了头也撞不进去。 ----张爱玲

  26、我们的图上距离很短,实际距离很长
貌似挨得很近,中间却隔了一座难以跨越灯火······

  27、鱼的记忆只有7秒,7秒之后 它就不会记得曾经事情了,所有的一切又都会变成崭新的开始。所以,在那一方小小的鱼缸里面,它永远不会觉得无聊

  28、我不动怒,并不是因为我不知道生气,而是彼此情商的距离,是我对你的同情

  29、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当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开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 ----张爱玲

  30、想做什么 立刻去做 都许来不及了。“人” 是最拿不准的东西。 ----张爱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潮湿的角落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