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世绝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世绝的唯美语录

2020-01-28 02:10:2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世绝的唯美语录

  ●我在画一幅孤独风景,隔着光阴,因为回忆痴情,我将这寂寞画的棱角分明

久经徘徊,而后发现,其实我庆幸在尘世的千万种选择中,我选择与错过

曾听人说:沏的是茶,品的却是生活;喝的是酒,醉的却是红尘

倘若在人世的千万种选择里,我们能错过那些不堪过往,顺时间长河,只有相遇,别离。倘若在人生迷宫里,有一条路,我们走出很远后,仍能回到最初相遇的地方,在那静好的时光里,我们的过往安然无恙

浮世绝笔,落水成华 一掬月光清幽,一场秋雨一场寒,一个执念一守候,一个梦境一虚无

  ●一生痴迷多少次、不计其数来时路、遍体鳞伤悔断肠、一世绝唱轮回

  ●守着年复一年的卑微等待野芳发而幽香的旷世绝美。

  ●就像是一个诅咒,把一个逝去的人,永远扼杀在记忆深处,一辈子不见天日,一辈子深埋地底。
很久以后你只会记得一个不爱你的人,然而他的眉眼、他的声音、他的体温、他的鲜血、他的一切一切你都会忘记;你会有娇妻怀抱儿孙满堂,你会有白发齐眉、十梳天年,你会有一个完满的今生和一个预期好的来世,因为我会一直在彼岸等候往生,就如同你等我的十年
用一种近乎虔诚姿态无与伦比的耐,在来世绝望的等待中,一点一滴的偿还你三千六百五十二日日夜夜都不曾褪色的

  ●在这纷纷乱世,我们医者天下众生守护人,但是,你的医术可以救活天下所有的人,却救不了自己,这是我们医者的宿命,所以为了传承救世绝学,你一定要远离纷争,远离恩仇。 ----蓉姑娘师傅秦时明月之夜尽天明》

  ●念端:蓉儿。
端木蓉:师傅。
念端:你即将下山,我有句话给你。
端木蓉:师傅请讲,蓉儿一定记在心头。
念端:在这纷纷乱世,我们医者是天下众生的守护人,但是……
端木蓉:但是什么?
师傅:你的医术可以救活天下所有的人,却救不了自己。这是我们医者的宿命。所以,为了传承救世绝学,你一定要远离纷争,远离恩仇。
端木蓉:是,弟子明白
师傅:唉……
端木蓉:师傅为何叹息?
念端:我看你从小长大,太了解你了,你外冷内热,似刚却柔,叫你见死不救,也真是太为难你了。
端木蓉:弟子不敢。
念端:为师对你有最后一个愿望
端木蓉:师傅。
念端:永远,不要爱上一个以剑为生的男人。 ----端木蓉,念端《秦时明月之诸子百

  ●沏一盏午后的清茶氤氲温婉阳光里,抖一抖满身的霉味和过往的痕迹,捧一本墨香古韵,沉浸安闲。即便缺少了一盆茉莉的清香,却也在这喧嚣的尘世绝了一分吵闹。

  ●时光无言,却能娓娓道来缘份无声,却能解读情感经历时间,别说,没有不了的情话;读过人心,别怨,没有不淡的情义;缘份两个字,有点奇妙,有点薄凉,这一世,相逢有期,下一世绝无预期;人心这东西,很难猜,很难懂,一时交往,换不来一生的相知;一颗心,若等不到另一颗心的容纳,请远离,莫停留;一段情,若等不到相同回应,请掉,需放下

  ●驿外残梅无人赏,池上芙蕖少芬芳。若问百花谁为主?惊世绝艳牡丹王。

  ●潜,藏深渊之下,腾,飞九天之上,可那飞九天之上的太平,再好再倾世绝代再耀如朝阳,还会是我最初的太平么?那个三杯就醉,醉后高歌的惫赖女子……
太平,俗世苍茫,谁能陪你闲庭信步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太平,红尘如此无奈,你现在,可后悔了? ----书闲庭《太平》

  ●其实谁都能伪装微笑然后转身流泪,经历那么多的风雨,变成今天这样的结局我不怨恨任何人,只怨恨自己脆弱,没有勇气面对现实,也怨自己当初没有对你的珍惜,让你的内心无意中住上了别人。从此我会在你的世界消失的干干净净,永不再见!我的笔下从此也不再有你的影子,我愿意为你,永世绝笔。最后,祝你幸福
你的世界,我只是路过......

  ●舞剑
英姿锦绣天下
执剑天涯
斩断一世绝代风华

  ●入了这空门,永世绝红尘

  ●若今生世如麻,尔虞我诈。便许你来世锦绣荣华,满城烟花。君可愿白衣饮茶,清风瘦马,再唱一曲六月下。

若今生山中水涧,无缘再见。便许你来世红线相连,倾世绝恋。君可愿低头垂怜,同踏岸,暮暮朝朝映入眼帘

若今生低吟浅唱,悲景成殇。便许你来世欢声乐尝,唯美诗行。君可愿夏花冬藏,伏笔生苍,心事随风散尽轻扬。

若今生抚琴断弦,人心凶险。便许你来世无忧心惦,不曾寄念。君可愿此去经年,共同炊烟,从此鸳鸯身影不羡。

若今生破晓千年,不见少年。便许你来世温暖指尖山水之间。君可愿此情长绵,红灯一盏,厮守永护相伴眷恋

若今生孤城流殇,世事彷徨。便许你来世入画模样,掩尽沧桑,君可愿两相不忘,荡气回肠

  ●奏一场霓裳羽衣曲,谱一段倾世绝恋情

  ●爬一张床的两个人,即使是一夜情,俩人也至少有一个人对另一个心存好感,起码不是厌恶,这种好感并不一定能发展成旷世绝恋,但是可以用肉体契合表示综合一句话是:无心动,则无高潮。 ----暖小团《懒得甜美

  ●轮回的转盘,徐徐辗转,又一段倾世绝恋,行板如歌的演绎而出。
谁将烟焚散,散了纵横牵绊?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
年少轻狂,总是要随心放纵一次。
人生苦短,总是要随心,潇洒一回。安然的度过一世春秋,浑噩自知。
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若今生乱世如麻,尔虞我诈。便许你来世锦绣荣华,满城烟花。君可愿衣饮茶,清风瘦马,再唱一曲六月雨下。

若今生山中水涧,无缘再见。便许你来世红线相连,倾世绝恋。君可愿低头垂怜,同踏雪岸,暮暮朝朝映入眼帘

若今生低吟浅唱,悲景成殇。便许你来世欢声乐尝,唯美诗行。君可愿夏花冬藏,伏笔生苍,心事随风散尽轻扬。

若今生抚琴断弦,人心凶险。便许你来世无忧心惦,不曾寄念。君可愿此去经年,共同炊烟,从此鸳鸯身影不羡。

若今生破晓千年,不见少年。便许你来世温暖指尖,山水之间。君可愿此情长绵,红灯一盏,厮守永护相伴眷恋。

  ●我多愁善感,甚至孤僻自赏;你天性温柔心思缜密。我像秋天般忧郁多情,你似春天般温暖近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至少现在是。如果许下诺言可以换得一生的挚友,我愿言:我以三生石两岸花的名义许愿,将我与她生生世世因果轮回,永不分离。我今生今世绝不弃你,更不负你!

  ●我很平凡,枉求一世绝恋!

  ●傲骨睥睨九重天,(九劫剑主,笑傲天下)
世惊动摇乾坤剑。(九重天剑法惊天动地)
楚汉指点江山画,(楚汉代指铁云和大赵)?
阳关西出醉红颜。(离开权势,醉卧轻舞膝……)
莫言尽红尘,(楚阳赠刀,彤云星辰,星梦轻舞,倾尽红尘)?
轻叹夜色泪痕。(三阴脉废,天才陨落地位一落千丈)?
舞影红衣浸染血,(前世绝情,红衣血染,一舞倾城,玉殒香消)?
回首阑珊再从头。(九劫逆转,时光倒流,再从头,不放手) ----楚阳《傲世九重天》

  ●你眉眼迎风带笑多美
我心头泛起一池涟漪
只愿尽此生所有柔情
供养你一世笑颜如花
不去管世间浮华醉人
唯对你情深初心不改
你爱我长刀策马翩翩
饮壶酒豪情举世绝伦
年华带你浪迹天涯
河山万卷笑我轻狂

  ●溪水澈,与世绝隔,竹林觅尽烟雾渺茫设,鸟鸣深涧将林写,几处春雨琴瑟
心似裂,难补其刻,却看当年汝将吾心窃,不还其心心却跌,此情缥缈掀琴瑟。
将心借,如今不得,任君百般难补其中裂,心自已缺却难合,沧海桑田留琴瑟。
君难择,山河如歌,万里江山书写几倾色,美人如画将魂聂,倚窗望月闻琴瑟。

  ●惟为学先必有一种超世绝俗之想,弟性情忠厚,可以深入,因诗文皆本原于性情也。若不能超世绝俗,而只有此一番性情,亦终不免为俗人。从来能文能诗,无不抱有超世绝俗之高致,弟于读文时试从此方面细求之,若于此有得,则志气日长,见识日远,而性情亦能真挚而醇笃。文学一方面为艺术,其又一方面为道德,非有艺术心胸,非有道德修养,则不能窥文学之高处,必读其文为想见其人,精神笑貌,如在目前。则进步亦自不可限量矣。 ----钱穆中国文学史

  ●你是这江南泛起的青州
柔情的水在为你歌唱
你是那青砖白瓦的累累斑驳
岁月也唱起了幽歌
你是石桥上的一世绝美
唱出了一生最深的眷恋

  ●别畏惧路上的孤单,谁也不是你的永远,你又何曾是谁的唯一。没谁陪你一直走,我们在浅遇中写因缘天定,在淡忘里看岁月静好。莫辜负似水流年活着就是一种精彩;勿漠视身边平凡,相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走过的,就当成风花雪月,日子需要装扮;见到的,就权为稀世绝景,知足方能行远。

  ●《Merry Christmas,Mr. Lawrence》大抵算得坂本龙一的传世绝唱(这也是一个人一辈子里不可回避的一首歌,如果你没有听过,那你的生命也死掉了四分之一),美丽琴音流淌着生命永远无法选择的宿命的悲剧感,对人性纯粹追求矜持,对异样情欲纠缠与否认,对真理念的盲目与回避...所有这些有时沉重得无以承受,有时又是那般虚弱无力,孰对孰不对的选择更是令人应接不暇心力交瘁。当面对死去的人们只留下或深或浅的记忆,所有生命的美丽,化作一句"圣诞快乐",然后满天飞舞起洁白的雪花落这世间每个干净与不干净的角落。 ----《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

  ●致梦想是最好的老师: 真梦无出其上,传说空前造极,导师天下第一神话盖世绝伦。

  ●今生不后悔,来世绝不再。—蓝宇 ----《北京故事

  ●曾经是多么年轻的少年,策马扬鞭,以为功名理想全在远方;以为单枪匹马,凭着胸口的一股热气,一定可以俾阖天下,出人头地。天下?何处不可以成为天下?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再旷世绝代的英雄也不是这世间唯一一朵花,成开败谢,时候到了,自然有新花顶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