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离婚律的你并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离婚律的你并的优美句子

2020-01-30 07:4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离婚律的你并的优美句子

  1婚姻法保护感情法律没有规定一个人必须另一个人辈子

  2、爱情里不被爱的那个人才第三者,才是小三

  3、1、弟弟我的座右铭就是:啥事不是事,是事就一阵 ----曹乾坤

  4、忠诚是因为背叛筹码不够
正派是因为受到的诱惑不够多

  5、女人婚姻里一定不要忘记自己,要为自己投资连自己都记的时候,慢慢的你的老公也会忘了你。

  6、你别告诉我你受过婚姻伤害所以你不再相婚姻了,你打小还摔过跟头呢,怎么没见你不敢出门啊?你也不必和我说我还年轻路还长,这种鬼话,你自己信吗?

  7、在我代理离婚官司里,我最痛恨的就是那种破坏人家庭的女人,真没想到,原来我就是那可耻的第三者,这真是天大讽刺。 ----罗鹂

  8、不要打架啊,要和平,不要战争 ----郑天涯

  9、爱不是彼此相互的煎熬,而是让所爱的人因为自己而幸福,而不是因为自己而痛苦。 ----洪涛

  10、婚姻是一声投资,所以我得赶紧赚钱,女人经济独立,越不需要婚姻。投资男人还不如投资自己 ----罗鹂

  11、你不是差在学问专业上,你是差在人情世故上。

  12、董大海说:包公周到啊,给秦香莲银子安排送她回,可秦香莲不干,非得把陈世美弄死,而陈世美宁可被zha了,也不愿和秦香莲回家,这女人是不是也应该反省一下自己啊?

  13、离婚是为了离开一个不值得爱的男人,这不是咱们的损失,是他的损失,因为他永远失去了一个爱他的女人。只有离开一个错的人,才能遇见那个对的人。

  14、看来你是真的不了解男人啊,男人怎么会嫌弃女人物质呢?女人越物质,男人就越有机会满足她。 ----潘小刚

  15世界上难道就没有什么天长地久的爱情吗? ----AK

  16、人生啊就犹如在大海中漂泊,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是生命自由彼岸。如果你真的去在意那几根所谓扬着帆的破木头,等到真的有一天,脚踩在里面拔不出来,就说什么都晚了。

  17、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生命这么奇妙,这么美好。 ----汤美玉

  18、我现在没有事业,没有丈夫,没有家,没有爱,只有钱我幸福吗?我能幸福吗?

  19、这女人一个人呆着,她脾气会变得越来越怪越来越怪越来越怪越来越怪………

  20、“小三毕竟是悲剧,就算做到像曹操那样只夺权,不篡位的,也没什么结果。”“女人给谁当小三?还不是给你们男人吗?很多女人都是被小三的,男人说他的生活就一炼狱,婚姻就是一腐朽王朝,你舍得把他丢在那水深火热中吗?”“这话你信啊?”“你应该说‘这话你们男人也好意思说啊。’”

  21、你有你的立场,我有我的利益 ----罗鹂

  22、忘记一个人,最简单方法就是喜欢上另一个人 ----AK

  23、每个人的幸福都是来之不易的,我们都得努力去捍卫

  24、结束一段没有感情的婚姻,不是悲剧的开始,是幸福的起点 ----吴依

  25、男人是增值资产,我每打赢一场官司就增值一次,女人则像华尔街暴跌股票,随着时间流逝年色老衰

  26、我这辈子都不会和你顺路 ----罗鹂

  27、有人和你吵,有人逗你生气,那是你的福气。真没人和你闹,那才叫死气沉沉。吵架也有策略,先跟他吵,一会儿再给他揉揉,完了你看,出来他就对我好。

  28、那要照你的理论,我们就不应该在婚姻中要求忠贞不渝的爱情了。

  29、世间万法都是有为法,如果有一天能用为法面对得失利弊,才真的能学有所长

  30、你总是对别人要求太多,对自己要求太少。一旦生活出现问题,就把责任推卸给别人。你把自己的幸福构建在别人身上,可是生活是自己选择的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