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兰自比起她小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兰自比起她小语

2020-02-25 21:04: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兰自比起她小语

  编者按:随年来孩自比起薛外月么流逝喜怒哀乐,到最和这声只浓缩成了几句感叹……

  1、忘记总是在不经意间,以为我要化一辈子时间记你,结果我化了十年,你可满意?因为我想多点时间去我自己

  2、在很多人眼里,过去是悔恨,今天是抱怨明天诱惑

  3、有时候泼过来的一盆冷水,有可能是你想努力爬上岸的动力

  4、如果你有足够幸福,那么我就是一个可有可无影子
我很想走,可是脚却舍不得离开

  5、昨晚我做了一个美梦,早上起来我看到满树的桃花开了,满天的云都在对我微笑原来,原来是你真的来了……

  6、其实人是很需要听听反面意见的,那样才会对自己所作所为多一点反省。对也好,错也罢,不断整理,不断调整。或许付出少一点回报,也自然而然会更爱自己

  7、你化尽所有的力气,或许他只作是稀松平常

  8、当我积极行动起来,发现我都可以。
有时候不是我们不够优秀,只是缺少一种积极向上的动力。

  9、只要你不是很贪心,要的不是太多,朝着想要的方向走,总有一天你会发现,眼前出现的就是你要的样子

  10、对于我来说,“时间”减去“想做的事”永远是个负数。用做晚餐省下来的时间看会儿书吧!远离书久了终究会越来越亲近俗的……

  11、很多时候我们连畅所欲言不行,更不要说为所欲为了。

  12、最悲凉的不是没有人爱
而是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你再也走不进他的诗情画意
也走不进他的柴米油盐

  13、总觉得时间不够用,究竟是我们要做的事情太多还是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时间?或许是两者兼而有之吧!

  14、或许今生的到来,本不是来索取的,而是来偿还的,那么请多付出一点吧,不要没有还清前世的情又欠下了今生的……

  15、人生总会面对很多诱惑,让你在不知不觉中走偏方向……如何正确地丈量自己确实很有难度,偏高会闹笑话;偏低对不起自己,会失去很多机会

  16、只有不在乎何时到达终点,才会留意沿途的风景
只有没有目的喜欢,才会长久地陪伴,不管以何种身份,只要你想起,ta就一直在,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

  17、所以不必清高,也不必自卑,只要有足够 的相,足够 的坚持,总有一天,想要的总会得到!

  18、家人给了太多的呵护,却不经意间抹杀了孩子自信! 有时候可能前面就是桃源,我们就是没有跨出步子勇气。 任何时候,如果没有人鼓励你,你一定要告诉自己我行,我一定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面对变化,不妨坦然接受!

  19、我一直在你里不尊,终有一天你在我心里也会变得不重。

  20、男人往往是那个最先说喜欢而忘记把爱说很久的人,而女人往往是最先说爱却忽略了男人是不是还喜欢她的人。

  21、哪怕我再平庸,我也只是想做自己,不希望被人效仿,被人复制!

  22、不管今天、明天会有什么不同,只要从容地迎接就好!世界这么大,路那么多,总有你容身之处,可行之路!

  23、你总担心手机没电了有人会找不到你,可是手机自动关机几小时再开机时你才发现,根本没人知道你手机是否关机过。

  24、很多人借着爱的名义,干扰着别人的生活。
如果爱,放不下,请表白。
别人接受,皆大欢喜。
别人不接受,请收好你的爱,静静地离开,给自己尊严,给别人尊重。

  25、每个人如果都对别人要求低一点,对自己要求高一点,那么生活就会愉快得多!

  26、如果你想要依靠别人,必须要做好有一天有可能靠不住的准备,不然总有一天你总会手足无措。因为愿意不愿意,有空没有空决定都在别人,你无法控制。想靠说明你太依赖,或是你自己不够强大;靠不住只能说明你没有福份或是没有魅力。任何结果的形成,原因总是在于自己,怨不得别人。

  27、很多事情,过了二十多年才知道,才知道被人伤的同时何尝不是在深深地伤害着别人,只是我的伤害不是有意的。可是就算早知道又能怎么样呢?除了多伤害一点,或许也不会有别的。只有经历了之后才会明白,错过,往往并不是我们不够爱,而是我们终究搏不过命运……

  28、我爱你
三个字
说出来或许只要几秒钟
或许就是一辈子

  29、喝着牛奶 ,突然很希望它是一杯烈酒,醉了可以哭着发泄,然后抱着自己说别那么辛苦。
白天笑着说自己很幸福,晚上却委屈得好像被谁都亏待过。
早过了任性的年龄,嫌弃地告诉自己别太不知足。

  30、你不是我,又怎会知道我的在意?你不是我,又怎会知道我的为难?你不是我,又怎会知道我的疲累?你不是我,又怎会知道我在崩溃的边缘? 你不是我,但可以试着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想想。你不是我,但可以试着也为我做点啥。你不是我,但可以试着理解我。你不是我,但可以试着尊重我。你不是我,但可以试着疼爱我。 你不是我,我又如何支配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兰自比起她小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