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开生我痛国开生我懂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国开生我痛国开生我懂的句子

2020-03-20 21:17: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国开生我痛国开生我懂的句子

  编者按:在字们自地主天来间寻一丝上么于望,把情感寄托文字对要为上。

  1、发呆这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

  2、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顾漫

  3、不愿意种花,你说,我不看见一点点凋落。是的,为了避免结束,你避免了一切开始。 ----顾城

  4、如果有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要活得丰盛。 ----黄碧云

  5、Never use your eyes to cry for the wrong person who hurt you. Instead use it to search for the right one.
眼睛,不应该用来为伤害你的人哭泣,而应该用来寻找那个正确的人。

  6、流光容易把人抛,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 ----蒋捷

  7、那时我们有
关于文学
关于爱情
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
如今我们深夜饮酒,
杯子碰到一起,
都是梦破碎声音。 ----北岛

  8、内温暖潮湿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郭敬明

  9、我想逃离现实,做个明媚烟火般的女子无奈苦痛压抑硬是见缝插针般涌现出来,于是我哭,不得,笑,不得。

  10、生活已这般潮湿,怎容得我再流泪。

  11、在长长的一生里 为什么,欢乐总是乍现就凋落,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 ----席慕蓉

  12、这就是我的角色:此之蜜糖,彼之砒霜,虎狼面前我是麋鹿,麋鹿面前我是猎枪。而生命不过是一场注定惨败的棋局,我们无路可退,跌撞前行,以死亡为最终使命,从来不问前路是一袭红毯,还是万丈深渊。 ----慕容雪村

  13、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14、我不是那矫揉造作的花,我只是一棵草。给我一粒尘土,便能茁壮成长,没有凋,没人怜惜

  15、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情。 ----七堇年

  16、Is life always this hard,or is it just when you are a kid?
人生总是那么痛苦吗?还是只有小时候是这样?
Always like this.
总是如此。

  17、我来不及认真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三毛

  18、我爱的人早已经死了,死在我心底

  19、你是世界上最美的情郎,而我生老病死都是你的姑娘

  20、佛语:诸苦以爱为本。得爱则喜。犯爱则怒。失爱则悲。伤爱则恨。爱尽苦灭,得安乐处。

  21、在年轻的时候,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
请你,请你一定要温柔对待他。
不管你们相爱的时间有多长或多短,
若你们能始终温柔地相待,那么,
所有的时刻都将是一种无瑕的美丽
若不得不分离,也要好好地说声再见,
也要在心里存着感谢,感谢他给了你一份记忆
长大了以后,你才会知道,在蓦然回首的刹那,
没有怨恨青春才会了无遗憾
如山冈上那轮静静的满月。 ----席慕蓉

  22、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我亲爱朋友,并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我的故事复杂了,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痛心责备,于是只好假装了你。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 ----张小娴

  23、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我们要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刚强。

  24、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李

  25、听说,鱼的的记忆只有7秒钟,看见,转身,遗忘。游一圈,就已经不记得自己来时的路

  26、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郭敬明

  27、凡所际遇,绝非偶然。 ----张小娴

  28、有没有人爱,我们也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29、我可以锁住笔 为什么
却锁不住爱和忧伤
在长长的一生里 为什么
欢乐总是乍现就凋落
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 ----席慕蓉

  30、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 而我不愿意将就。 ----顾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