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老公嫖 ·妓之前,还要和我报备一下(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老公嫖 ·妓之前,还要和我报备一下(下)

2020-03-19 21:46:05 作者:傲小娇 来源:傲娇暖小姐 阅读:载入中…

实录‖老公嫖 ·妓之前,还要和我报备一下(下)

  

  错过前面的小仙女们点这里:实录老公嫖 ·妓之前,还要和我报备一下

  1

  “他说了,他跟那个女人只是玩玩,不会认真,”甄秀头上的头发被拽掉了好几把,无论怎么梳都遮盖不住那几块白色的伤斑。

  “昨晚上他回来,已经跟我认过错了,”甄秀抽搭着,她不想说,刘大业认错的态度着实随意,只不过,刘大业搬出来刘瑞,眼下刘瑞才岁多,里一分钱存款没有,所有的钱都在婆婆罗珍手里,现在离婚,除了给孩子一残缺家庭以及拖累婆家,什么好处都落不着!

  甄秀忍了,甚至为了躲避左邻右舍的指指点点,她跟刘大业谈了条件原谅可以,刘大业必须带着她跟刘瑞出去生活

  正好弟弟大成市里开了一个水果店,需要人去看店,甄秀让刘大业接下这个工作,并且在市里租了一间小房子作为落脚点

  一开始,刘大业还算是老实一段时间,店里的生意不错,刘大业不喜欢每天守在店里的枯燥日子,就自作主张,让甄秀自己看店,他在外面找了个工地,帮人家工。

  刘大业在工地上挣了多少钱,甄秀不知道,只知道每个月刘大业不仅拿不回来钱,反倒要她的工资补贴几个,有一回,甄秀刚刚领了三千块钱工资放在家里的抽屉里,预备着第二天给刘瑞交补习费,结果第二天,钱不翼而飞,气的甄秀在家里大哭一场。

  刘大业回来,一脸无所谓地说钱是他拿了,最近认识一帮朋友,都叫嚣着要他请客,毕竟是在社会上混的,请客的档次低了拿不出手,于是就拿了抽屉里的钱,请朋友去大酒店里吃了一顿。

  2

  “对了,过几天我要带个女人回来,时候脸色点儿,别一脸的国仇家恨的!”刘大业打着饱嗝儿,绕过地上伤欲绝的甄秀,自顾自地躺倒卧室床上睡觉去了。

  刘大业带回来的女人叫余芳,是个在工地上干活儿的女人。

  说是干活儿,实际上工地上全部都是重体力活儿,根本不是个浓妆艳抹的女人能干的,她所谓的干活,其实就是在工地上做鸡,陪那些常年没有老婆在身边的糙汉子睡觉,收点儿钱罢了!

  刘大业说是在外面干活儿,其实就是瞅中了余芳是个轻佻女人,有钱就能睡上,他做几天活,结了工资就交给余芳,睡够了数,要是没有接到活儿,就从家里偷甄秀的血汗钱去找余芳。

  甄秀发现过几次,刘大业说自打甄秀生了孩子以后,身体干瘪的让人提不起兴致,他是个男人,没有生理需求才怪,所以找女人也是因为甄秀自己不争气

  甄秀坐在客厅里,刘大业跪在她面前,“言辞恳切”地对甄秀说道,他说他并不是不喜欢甄秀了,实在是甄秀的身体太没有诱惑力,他根本没办法让自己男人起来。

  只要甄秀不说出去,接受余芳,他一定不会跟甄秀离婚的。

  刘大业还保证,他跟余芳在一起之前,会先跟甄秀报备一下,若是家里有急事,会以家里的事为主。

  3

  甄秀看着第一次在她面前跪下的刘大业,心里纵使酸疼的要命,也还是点了头,她同意了自己男人跟别的女人一起生活。

  甄秀想着,只要熬到刘瑞大了,一切就好了。

  刘瑞渐渐的长成了大姑娘,对自己妈妈的做法表示嗤之以鼻,尤其是在刘大成报备后出门去跟余芳翻云覆雨时,总是甄秀心情最不好的时候,这个时候甄秀通常会打电话给刘瑞,既是求一丝心安,也是找个人吐吐苦水。

  刘瑞听多了,安慰的多了,却渐渐地不再赞同甄秀这种委屈自己,换来自我感动的做法,甄秀跟她通话,也总是会搭上一句,要不是为了你,我早就解脱了!

  刘瑞也试图将甄秀的情况讲给姑姑和叔叔听,希望他们能够以兄弟姊妹的情面去劝解一下父亲,他的做法对甄秀的伤害实在是太大了。

  姑姑表面上答应的畅快,笑眯眯地哄了刘瑞一通,说她肯定能把刘大业说通,回归家庭的,实际上,姑姑巴不得甄秀多受些气,最好气的赶快回老家去照顾刚刚丧了老伴儿的刘老汉。

  没错,甄秀终于熬到了婆婆罗珍去世,以前总说甄秀不对,不够包容罗珍的姑姑和叔叔瞬间翻了口,说尽了罗珍脾气不好,对待孩子们不够善良,多亏了甄秀性格好,才能忍受十几年,让罗珍晚年过得那么幸福。

  刘大业也说,甄秀反正挣不了多少钱,水果店的生意也越来越差劲,弟弟已经打算将水果店转让出去,不如甄秀干脆就回老家伺候刘老汉算了。

  水果店的生意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不好,甄秀知道,弟弟就是为了逼她回去伺候刘老汉,才故意说是要把水果店转让。

  4

  叔叔答应甄秀,每个月给一千块钱辛苦费,还另外给刘老汉五百块钱零花钱,姑姑也同意一个月给刘老汉五百块钱。

  刘大业从此便丢开手,在工地上挣的钱全部给余芳,甄秀偶尔有急事向他要钱,他都是疾言厉色地说弟弟给了一千块钱,为什么不能节约一点。

  刘老汉也经常在儿女面前说甄秀克扣他的伙食,对他不够尊重。

  甄秀心里有苦说不出,本来儿媳妇跟公公单独呆在老房子里就很尴尬了,刘老汉又向来不讲究,穿着内裤在家里肆无忌惮地走来走去,甄秀闻着他一声臭烘烘的老人味儿,提醒他多洗澡,刘老汉就觉得甄秀嫌弃他,有事没事儿就跟外面的邻居说甄秀的坏话。

  跟别人说还好,甄秀最怕刘老汉给小姑子刘小雨打电话,因为刘小雨这个人说话阴阳怪气的,听着是那个意思,但是经不起推敲,膈应人的很。

  在照顾刘老汉的过程中,刘小雨没有少给甄秀苦果子吃。

  刘大业也从来不管,只是自己在外面花天酒地,甄秀在家里受的委屈在他看来根本不值一提,哪怕是刘瑞大学毕业工作之后,他除了手头紧给女儿打电话要钱之外,也不关心女儿的工作生活。

  5

  面对甄秀忽然提出的离婚,刘大业脑子里是有点混乱的。

  虽说他混蛋了一点,但是二十多年过去了,不管他做的多过分,甄秀顾忌孩子,顾忌老人,顾忌大家伙儿的面子,从来没有提过离婚,他也就习惯了甄秀这个糯米老婆婆的性格。

  刘小雨跟刘大成还在激烈地控诉甄秀不知感恩,一定是看着刘老汉老了不愿意服侍才要离婚,刘瑞眉头一皱,她真的看不惯这一家人颠倒是非的本事。

  刘瑞拍了一下桌子,她看了一眼仿佛置身事外的刘大业,站起来说道:“你们不用吵了,是我劝我妈离婚的!”

  “二十六年时间,我妈受过的苦,吃过的亏,吞进肚子的苦水,你们有谁敢说是经受过得,我爸,快五十岁的人了,活的像个烂渣的巨婴一样,在家里从来不会护着我妈,处处听你们这几个人的挑唆,在外面对别的女人大献殷勤,睡别的女人还要先跟我妈打声招呼,说实话,有你们这么做人的嘛,这不是把我妈的脸皮丢在地上用脚踩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打得什么主意,现在,我妈要离婚,如果今天离不成,那就打官司,一直不成一直打!”刘瑞把哭得脱力的甄秀扶起来,大步地离开刘家大门。

  刘小雨和刘大成还在做刘大业的思想工作,无非就是说,不能跟甄秀离婚,要不然谁能有心思照顾刘老汉,这个家里,除了甄秀,还有谁能忍受的了刘老汉的脾气。

  但是由不得他们,在刘瑞的帮助下,甄秀找了一家律师事务所,正式对刘大业提起了离婚诉讼,刘小雨和刘大成有点心虚了,又忙不迭地劝刘大业离婚。

  6

  “离就离吧,只要不要家产就行!”刘老汉说。

  刘老汉想跟着小儿子去城里享福,可惜之前刘大成一直把他推给甄秀照顾,这回甄秀要离婚,正好实现了他的愿望。

  一家人同时又劝刘大业,离婚就离婚,她甄秀一个年老色衰的女人,难不成还能找第二春不成,反倒是刘大业,余芳不是一直在跟他联系吗?正大光明娶回家不是正好吗?

  甄秀终于拿到了离婚证,面对着始终低头不语,懦弱自私的刘大业,甄秀总算是将自己从深渊里拉了出来。

  很久以后,甄秀已经是家政公司里最金牌的月嫂,收入高于普通领,他再一次碰到了刘大业。

  彼时,刘大业正骑着一辆破旧的电动三轮,给她的新房子里运送家电。

  陆陆续续的,甄秀也听说了刘大业的事儿。

  在弟弟妹妹的挑唆下,刘大业同意跟甄秀离婚,甄秀什么都没要,其实也没什么可要的,家里没什么东西,也没存下钱,何况刘大成说了,他要娶余芳,家里没东西也不行。

  可惜余芳听说他离婚了要娶她,没有感动就算了,还当着工地一众人狠狠地奚落了他一顿,然后就消失了。

  至于刘老汉,一门心思想跟着小儿子去市里享福,可小儿媳见不得他那不讲卫生的样子,没住两天就把他轰出去了。

  之前说的极好极孝顺的女儿,也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她没有赡养老人的义务,没有办法,刘老汉只能跟大儿子刘大业挤在一起。

  两个人都不是会赚钱的,刘老汉长吁短叹的指责刘大业不该跟甄秀离婚,搞得现在没人伺候他,刘大业闷声地,骂极了就吼刘老汉,当初不是你们让我离婚的吗?

  没办法,刘大业在城里找了份送货的货,勉强维持自己跟刘老汉的生活。

  再次看到甄秀,刘大业满脸愧疚,但是甄秀似乎已经把他给忘了,一脸风淡云轻地给他付了运送费,一个子儿不多,一个子儿不少。

  刘大成点头哈腰的,想复婚的话却怎么都说不出口……

  全 文 完

  往期精彩:

  恋爱多年的男友,居然是啃老巨婴

  "万人迷"和他的七个葫芦娃

  迷信的婆婆害了我儿子!

  表哥锄头舞的好,我的墙角被挖倒!

  那个吃软饭的男人出轨了!

  傲小娇说:老实和你们说,我并不老实!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