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年描述我们状态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那些年描述我们状态的句子

2020-03-22 21:25: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些年描述我们状态的句子

  1、爱情能有多久?繁华散尽,不过是弹指间的事,宁愿多个好友,或者,家人。 ----橘子树

  2、有的时候我们自己拒绝真正的,我们害怕,甚至恐惧,从心底里认为自己是不会被爱的,因为我们极少不怀私心地去爱过别人。拒绝付出、拒绝认真,直到在无数次考验确认对方爱得炽烈舍得放心去爱,可往往这个时候,那个爱你的人已经转身而去了。

  3、要始终保持敬畏,对阳光,对美,对痛楚。 ----安妮宝贝

  4、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幸运,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

  5、永远不要轻言等待,等待是多么奢侈东西电影里,只需镜头切换字幕出现几行小字---二十年以后。然后红颜白发,一切都有了结局,而现在的人生,三年五载,其中哪一秒不需要生生地捱,一辈子真长。 ----辛夷坞

  6、也许一个人要走很长的路,经历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才会变得成熟。 ----七堇年

  7、将感情埋藏得太深有时是件坏事。如果一个女人掩饰了对自己所爱的男子的感情,她也许就失去了得到他的机会。 ----简·奥斯汀

  8、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9、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10、人都说戏子最无情,其实看戏的才最无情,看了、笑了、闹了、散了,末了说了句:台上那傻逼谁啊?

  11、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 ----席慕蓉

  12、有时候,情侣或许会有分开的一天,恋人有时也会成为路人。因为爱情也是有保质期的,并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成为美丽神话。但真正的友谊确是一辈子的。

  13、女人到底想要什麽答案还不简单吗?无论她看起来想要什么,她想要的终归只有两样东西:很多的爱和很多的安全感

  14、少年的时候,我疯狂的喜欢,“带我走”这三个字。 现在,我再也不会任性的让任何人带我走。 我学会了,自己走。

  15、生活不是等着暴风雨过去,而是学会在风跳舞

  16、一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上一个温暖的现在;每一个真实的现在,都曾经幻想的未来

  17、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18、我喜欢爱读书的女人。书不是胭脂,却会使女人心常驻。书不是棍棒,却会使女人铿锵有力。书不是羽毛,却会使女人飞翔。书不是万能的,却会使女人千变万化。 ----毕淑敏

  19、不要疑惑为什么别人会一直伤害你,问问你自己为何你一直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20、其实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

  21、人之所以慷慨,是因为拥有的比挥霍的多,人的贪恋就在于得到的太容易。

  22、老同学找我聊天问我嫁人了没?我开玩笑说,这么远大的理想怎么可以这么轻易的实现?

  23、心小了,所有的小事就大了;心大了,所有的大事都小了;看淡世事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丰子恺

  24、“你们很美,但你们是空虚的。”小王子仍然在对她们说,“没有人能为你们去死。当然啰,我的那朵玫瑰花,一个普通的过路人以为她和你们一样。可是,她单独一朵就比你们全体更重要,因为她是我浇灌的。因为她是我放在花罩中的。因为她是我用屏风保护起来的。因为她身上的毛虫(除了留下两三只为了变蝴蝶而外)是我除灭的。因为我倾听过她的怨艾和自诩,甚至有时我聆听着她的沉默。因为她是我的玫瑰。”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25、无缘何生斯世,有情能累此生。 ----傅斯年

  26、我站在回忆的边缘转身凝望着从前,好多停格的画面都是你微笑的脸,在爱与不爱的中间,想起你在背叛之后依然美丽的容颜,你说过的谎言包装着动人的甜,爱上你是种无可救药的危险。

  27、我们都一样,每天24小时在线。我们都一样,,每天24小时在线,却从不去打扰对方。我们不一样的是,我不打扰你,是因为,不想让你困扰;而你却是,因为已经把我给忘记了。

  28、爱情中必须注意的10件事:
1少喝飞醋少流泪。
2一天只打一通电话。
3一颗平常心。
4永远不说多爱你
5尽量不要在经济上有纠葛。
6不要逼婚。
7不要为了爱他生小孩。
8不要天天厮守。
9对方永远只是一部分。
10迁就太多就成了懦弱。

  29、如果某个男子主动替你拎包,让你在道路的里面走,主动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这只能说明他之前有无数个女朋友教过他这一点。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

  30、于是在这个人群满满的偌大都市,我们以同样的心情固执的孤单着。 ----顾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