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容置疑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容置疑名言名句

2020-04-07 04:34: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容置疑名言名句

  ●不容置喙:指不容许别人插嘴说话。
不容置疑:指真实可信,不容许有什么怀疑

戎马倥偬形容军务繁忙

穿靴戴帽:比喻写文章或讲话中套用一些空洞说教

擢发难数:形容罪行之多

亦庄亦谐:(讲话或文章内容)既庄重,又风趣

竹筒豆子:比喻把事实全部说出来,没有隐瞒

  ●女要我没那她开人军里天果敢刚毅,不容置疑,男要我没那她则绝不置疑,完美年为阐释教授助教人物关系。当开大我,一个以讲起这为职业的人,生生如想声于批得体水地下边我完肤,开却得怀疑,自己不配夫里这碗饭。 ----张绍刚

  ●无论韩蝉做什么,其实罪名一早就已定下,琳琅满目手段都只为让他俯首认罪。回溯之术后还有其他,足以验证他的罪恶滔天罄竹难书。傅长亭早已为他将罪状拟就,不容置疑,不容反驳,不容辩解,所欠的不过是签字画押,好做一个言正名顺的裁决。他当真与血阵有关,他当真是邪道党羽,他当真助纣为虐,这就够了。乾坤朗朗,天理昭昭,何来错杀之说?幽明剑出鞘,九天雷火轰鸣,以正诛邪,正道降魔。傅长亭只要一个惩奸除恶的结果动机缘由那都是邪魔外道的狡辩与花言巧语,不听也罢。 ----公子欢喜《鬼嫁》

  ●“是时今们小风为那气们起将军第还说,你是我的,也将军到小风大人也声气们主真想把你夺再笑有,也将军到小风大人。”一字一句坚定为那气们起将军第还清晰,不容商量,也决不容置疑。 ----钟灵《随风》

  ●段天狼神情有些激动,他用力地挥动着手,仿佛在空气作战一般,声音也稍微提高了半度。
他的眼神犀利热烈,就像太阳一样,让人有被灼伤的错觉
总之,此时此刻,段天狼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种不容置疑,毫无讨论余地的压人气势
不过,这种激情并不持久

  ●每一次的放纵
精力耗尽 却不尽人意

或许 现实就是这样,
冲动之余就只剩下天各一方憔悴

其实 我不得而知
隐隐作痛情绪挥之不去

不容置疑 最美的,
是那一场 你我四目相视的遇见

  ●初见时,一把勃朗宁,再见时,不容置疑的一句话,下月初八,等着他。
漫天飞雪,策马扬鞭,铁灰色军装黑色斗篷,于风中掀起的一抹鲜红。 冷峻,恣意,狂妄。 ----来自远方谨言

  ●你的人呀,他也爱你。但他更爱想。你永远排在这个看不见的对手后面,奢求着他一点点可怜时间。但你不能责备他,甚至无从责备。你是他最爱的人这一点不容置疑,但他最爱的不是人啊。

  ●两股车队整合到一起后很壮观,我甚至无法从倒车中看到车队的末尾。如胖子所说,我得尽量保持着轻松心态
不一会,后面就传来轰的一声,似乎是车爆炸了,不过也在预料之中。
对讲机里传来小花的声音,确定了是北京队里的车。我嘱咐他小心点。
哑姐拿着对讲机指挥着其他车队,口吻不容置疑。后座的胖子在给枪上膛,有枪就乐的主儿。
这就是我的全部家当。
而我们与他们的战争也从未停止过。
“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我得开开心心把这事办了……” ----吴邪

  ●我们还年少,时光却以不容置疑的态度将我们侵蚀。

  ●极权主义国家的特点是,它虽然控制思想,它并不固定思想。它确立不容置疑的教条,但是又逐日修改。它需要教条,因为它需要它的臣民的绝对服从,但它不能避免变化,因为这是权力政治的需要。它宣称自己是绝对正确的,同时,它又攻击客观真理这一概念。 ----乔治·奥威尔《我为什么要写作》

  ●如果遇见你之前,我要经历几段无果的暗恋,度过若干个单独的情人节,听闻他人的闲言碎语,经受自己不间断的诘问……我还是会说我愿意。因为我知道在经历过如此种种考验,我会更加努力,更加心存念,因为我知道迟早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面前,而我会以最不容置疑的身份站在你的身边。

  ●没事,我不怕时间久远,我不怕前路未知,不容置疑,转身离开比那些事中的任意一件都简单得多,可是只有选择这一条路我才不后悔

  ●我能做的只是在起风的时候裹紧外套,不停的学习,参加各种活动,早睡早起,好好吃饭,专心存钱,在不合时宜的时候小相一个亲。我希望不论在未来的哪一天,我都能有资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态站在你的身边??

  ●要为自己不容置疑的个人终极特点道歉,等于是为你生存在世上而致歉。 ----沃尔特·肯《在云端》

  ●不要忘了,任何一个精神出了毛病的人,都有一股不容置疑的力气。 ----阿加莎·克里斯蒂《无人生还》

  ●我不羡慕也不嫉妒那些天天粘在一起的小情侣,我没有时间没有兴趣也没有精力跨过两地时差去生气吵架发脾气闹分手。我能做的只是在起风的时候裹紧外套,不停地读书,参加各种活动,背很多单词,早睡早起,好好减肥。我希望不论在未来的哪一天,我都能有资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态站在你身边。

  ●上京,京师军营,将军负手而立,用不容置疑的口气恳求:“多年生死交情,如今面临紧急关头,请众兄弟助我一臂之力。”
“是!”众幕僚齐声应下,然后坐成两排,每人手持一支狼毫,面前铺一张白纸,上书《婆媳相处之道》《娘儿们话题》《孝顺婆婆之计》等标题,脸上表情一个比一个苦逼。
大秦国,军家通常与军家联姻,叶昭的母亲是个彪悍的将门虎女,她祖母也是将门虎女,逝去的太祖母则是更暴躁的江湖侠女,个个都是直接爽快的女人,以前婆媳相处虽不错,却时不时会上演双狮争霸,三虎称雄,爆发时连叶老太爷都少不得躲避一二。而大嫂黄氏看似柔弱,也舞得手漂亮的柳叶刀法,寻常三四个男人近不得身。

  ●我希望不论在未来的哪一天,我都能有资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态站在你身边。

  ●信誓旦旦的话,不容置疑的观点,有时候会像吹的牛逼一样,变成响亮的耳光,狠狠的打在自己的脸上。

  ●传说中的贪官的生活方式对于中国人是最好的几种人生之一:吃好的,多性侣,与很多人一同工作,被需要,工作轻松,撒谎,少干多占,瞎指挥,侵占公共资源而不一定被惩罚。所谓中国梦差不多就是贪官梦吧。贪官梦的基础是尽力制造不公的中国生活方式,中国人喜欢这么过:不仅要不劳而获,还要不容置疑。 ----石康《石康微博》

  ●不容置疑,美女作为这个星球上的特殊种族自然是拥有着一些特权的

  ●讨论公共问题会涉及三种基本的伦理概念。德性、责任和权利。德性是宗教或传统伦理普遍使用,它区分“德”和“恶”。因为抽象,所以久远。同时,也因为抽象,必须到具体的社会政治关係中进行诠释,比如君主制社会和现代民主社会中的“仁”“义”这相同的伦理概念会形成不同的伦理原则。
责任,尽责任就符合“德”的规范,对于宗教伦理或宗教化了的传统经典伦理而言,一个人的基本责任是由他在预先设定的秩序中的位置决定的。他的责任就是一些不容置疑的义务和承诺,例如对神的绝对服从和人们常说的“忠”“孝”。 ----徐贲《什么是好的公共生活》

  ●谈恋爱就该经历下异地恋,体会下欣喜忧愁无从分享,欢笑落泪不能拥抱,隔着屏幕,隔着电话联系,直到你几乎发疯,学会拒绝诱惑,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学会照顾自己,也只有这样在下一个拥抱,乃至白头偕老,你才会感恩,异地恋不只考验着对方的耐心,更是考验了自己的认真,是的,我们坚持的是别人无法体验的爱情,我相信,只要心在一起,无论相隔多远,都是近的,我不羡慕也不嫉妒那些天天粘在一起的小情侣,我没有时间没有兴趣,也没有精力跨过两地时差,去生气吵架发脾气闹分手,我能做的只有在起风的时候,裹紧外套,不停的读书、参加各种活动、早睡早起、更加努力的工作,我希望不论在未来的哪一天,我都能够有资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态,站在你身边。

  ●那些预报,在她死后虽然褪了色,依然在我的脑海中游荡。一种是观察黄道带得来的,另一种纯粹是从植物身上得来的:某些信息和风、月的朔望、地下水息息相关。正因为它们,我母亲觉得巴黎索然无味,因为它们不像在外省户外那样自由、灵验、不容置疑。 ----科莱特《花事》

  ●人往往在意的是结果,不以为然的过程轻易否决,不容置疑的脉络,又何须解说,因为都是自以为是的悉获,所以,才会那么冷漠,这般窝火

  ●我希望不论在未来的哪一天,我都能以不容置疑的姿势出现在你身旁!

  ●这场感情对于他来说无异于一场飓风,来势迅猛而不容置疑,以一种摧枯拉朽之势想要横扫他的内心,而他丢盔卸甲,溃不成军。 ----雾十《完美主义症侯群》

  ●爱这个东西能有多宽广呢?我想是非常短暂的吧,它那么青涩,破土后就被风阻拦,瑟瑟发抖;它那么荒唐,抛弃了整个世界,却总幻想时间为它定格,白昼为它点起焰火;它无奈,它总是在祈求,他把所有人都拒之千里,却又在瞬间为了一个身影,如痴如醉。它那么光芒万丈,那么咄咄逼人,那么不容置疑,我躲在窗户后面,不敢直视它的模样。 ----江南《龙族》

  ●拒绝诱惑
学会处理一个人的时间
学会照顾自己
也就只有这样 在下一个拥抱
乃至白头偕老 你才会感恩
异地恋不止考验着对方的耐心
更是考验自己的认真 是的
我们坚持的是别人无法体会的爱情
我相信只要心在一起
无论相隔多远都是近的
我不羡慕我不嫉妒
那些天天黏在一起的小情侣
我没有时间没有兴趣
也没有精力跨过两地时差
去生气吵架发脾气闹分手
我能做的就是在起风的时候
裹紧外套
不停地读书参加各种文体活动
背很多单词早睡早起好好减肥
我希望无论在未来的哪一天
我都能有资格
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态
站在你身边深拥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