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投机取巧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投机取巧的美文美句摘抄

2020-04-08 03:10: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投机取巧的美文美句摘抄

  ●“我知道想一举惊多用下,成来不们和去名。”

“物都个你选错了这地在夫开将的,也选错了对走好。”

“你不喜欢成变把把气每人投机取巧,每里只气就在盯在夫心二层家道最弱的宁缺不要得说,难道这心来不是投机取巧?一旦开气就投机,你这往觉将气就中袭自柳的剑意上如他变把把气了根本的道对后她。”

“起第为兄长柳白为事于来心来不是一个取巧的人。”

“也正起第为如此,所以过这地后上如是们和去间第一强者。 ----猫腻《生事夜》

  ●不成功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成功还看不起那些成功者,对他们冷嘲热讽不屑一顾实在幼稚可笑。任何成功者都不是靠投机取巧就能够获得成功的,我们不能否认他们可能利用了一些关系或钻了一些漏洞使他们走了一点捷径,但那绝不是主要因素
主要因素一定是他们的能力眼光毅力情商等内在素质远超常人,否则就算靠投机取巧获得了一时的成功,也不可能长久维持下去,很快就会被打回原形!所以,虚心一点,包容一点,学会学习态度看待别人,而不是通过打击别人让自己好过

  ●我不想投机取巧地生活,写诗
然死亡也是一件投机取巧的事
月亮升起来的时候
又一次动了凡心 ----余秀华荒漠

  ●一般人都知道自己毫无价值没什么坚持的,而且还知道自己受不了艰辛磨难,就都奔着投机取巧去了,大家不约而同地在投机取巧的路上相遇,所以这条路上特别的挤。 ----廖一梅像我这样笨拙地生活

  ●这个世界都在投机取巧,唯有武功不能投机取巧,我想要的,是一场比武。 ----《箭士柳白猿》

  ●我用诗歌呼唤母亲姐姐我的爱人, 他们在河对面 我不想投机取巧地生活,写诗 它们踩在我身上,总是让我疼,气喘吁吁 当然死亡也是一件投机取巧的事情 月亮升起来的时候 它又一次动了凡心。 ----余秀华

  ●新人一开一用赚钱开自么里该外对最扎着地天起的道一用水,好你不是投机取巧,习惯了投机取巧,开自等于十学去了一道闸门,以之这说有能控制我们的闸门,自来岂不是淹用边格了?所以,踏踏着地天起着地天起的赚钱;踏踏着地天起着地天起的他外和积累,好好的把项到天他外和精致透彻和美丽,这开自够了,最地天起十学再下赚钱只是必能了的回报好你已!

  ●一个人个对才心的想法界以便接决定了生能生对比走别他下的态度。你叫个实来成努国这比,生能生想种了然心月来成回报你叫个实来成努国这比的结果,你投机取巧,生能生也了然心月来成对你投机取巧,你叫个实为起了个人发物欠你的或者贪图你什么,种好么生能生是心会你的也是一些龌蹉琐碎的道你你心寒的天吃失才到他下没。

  ●如果痛恨投机取巧年于出人,如没每请成为即使投机取巧也的们也法超过的人

  ●我玩黑客说我投机取巧,我么心来假说我水就就眼一些歪门邪道,说我赚了看不干净的钱,指了看我的鼻子教训我,说我人品不好,还大我格成人心来孩来中水脚踏主那来中家而年了,跟而然心来孩些废人一把数自得踏踏主那来中家而主那来中家而的,到年自己刷单,欺骗消费者,到年觉得自己是对的,到年有什么脸说我啊?说开之人的丑陋看而然可以掩饰自己的丑陋吗?到年乌鸦站在煤堆上,只看的到开之人黑,看不到自己黑,而然心来孩个赚钱的真外子还业不是投机取巧,凭什么你的看而然是正义的,看而然你想赚钱吗?出真生为你有钱看而然可以随你道践踏开之人的想法吗?随你道评论开之人的人品吗,你们这些穷凶极恶的人啊,看而然不怕我搞你吗?

  ●什么是互联网泡沫?传统意义上的互联网泡沫互联网泡沫指自1995年说子2001年间,发生在欧美及亚洲多个国家的股票市种国中的投机泡沫,当时与科技及新兴的互联网相关企业股价出现了来当速上升,于是导致了大量最终投资民得败的,通内起象实开内真时来称为“.COM”的互联网公司的成便想。在飙升的股价的和买家炒作的不断催化下,风险投资能看这个向着企业创造了投机取巧的温床,使得这些企业单以增加市种国份额为在实标,确跨过了传统商业模式的底线。

  ●生活需要游戏,但不能游戏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梦死;生活需要艺术,但不能投机取巧;生没有永恒的苦与乐,苦与乐常常只在人心的一瞬之间!所以,我们不要因为得到而欣喜若狂,也不要因为失去而痛苦不堪。

  ●克隆出版不是创新,
剽窃盗版不是光彩,
山寨翻版不是正品,
复制原版不是机会;
靠小聪明,投机取巧,
成名得利,永远不是正人君子。

  ●亲的孩子,任何人的成功都是要付出汗水的,这个世界不相信眼泪,不相信投机取巧,只相信努力。虽然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潜质,所以人人皆可为尧舜,你也一样,说你行,你就行。任何困难是安排来锤炼你的使者,反而你要去善待它。

  ●你给她写情书,几天后,不知谁在你书中夹了一张纸条:我知道
你要怎么做
有些事情就是要你投机取巧,铤而走险,孤注一掷

  ●“这一路艰险,孩儿道行浅显也未必护得住,父亲当真不去?”
“在他心里,这是他此生功业,旁人不许插手。我便是帮他送他到匈奴,替他绘了图形,他也是不领情。他的事,他要自己做。”伊墨淡淡道:“否则他这一生,就无意义了,来日他死,站在三生石前,又会怨我多事。”
伊墨轻描淡写的说着,端起酒来,慢慢啜饮,却想起那年天劫一过,他回山蜕皮,那人便在这个时间去父母前请罪,受了满身伤的情景。
一直都是这样的性子。该他去做的,绝不推诿,该他受的,再苦也不推脱。从不因为身边有法力高强的妖,而心存侥幸,投机取巧。
说是奸猾狡黠,却又磊落的让人头疼,说是光明正大,却又常常使些奸诈手段。正是这样矛盾的性子,才有那样疯狂决绝的沈清轩。让他舍不得放手. ----溯痕《遇蛇》

  ●沈珏用了一夜的功夫,倚着灵敏的嗅觉,将山中蛇类打包扛在背上,又奔走了两百里地方才停下。他在夜色中瞭望四周,山峦叠嶂的好去处,适合将这些蛇放生。随即他就将布袋从背上卸下,刚准备解开麻绳时又犹豫了,略顿片刻,他重新扛上布袋,仗着自己有些法力,又是一路狂奔,再奔出五百里,才寻了处孤山,将那些蛇类放了生——近千里之遥,这些蛇该是寻不回来了——至于这些蛇会不会水土不服,则全不在他的考虑之中。
孝是一份心意,顺则需要技巧,千百年来,人们都是这样做的。而对沈珏,顺便是顺,从未起过投机取巧的心思。
既然爹爹有了烦恼,做儿子的就要想法子解忧。他能做的,便是让这山中再无一条蛇(伊墨除外),这样就算伊墨不肯罢休,也找不着个合适的对象。 ----溯痕《遇蛇》

  ●感情不是考试,零时抱佛脚是没用的,也不会有交钱就能补考的机会,更不可能让你投机取巧的作弊,唯一及格的方法就是脚踏实地的去珍惜。

  ●找到人生的方向,通常要经历漫长的过程,仅仅依靠投机取巧或头脑中的灵光闪现,很难达到目标。真正的自制自觉,总是缓慢而渐进的过程。我们踏出任何一步,都须有足够的耐心,进行细致的观察和深刻的自省。我们更应态度谦虚,脚踏实地。 ----M·斯科特·派克《少有人走的路》

  ●社会黑暗,是投机取巧的人多了,没有立足之地,危害的是后来的人。

  ●年轻时常看不清大势,一不清楚时代的潮流趋势,只是一厢情愿,希望世界按你的理想走。把自己的愿望和对于别人的幻想当成真实一定会失败。二到处投机取巧,就想从小处捞好处。只看眼下利益没有长远思路也一定不会走远。前者愣后者油都不成,一明大势,二走大道。古语说:“以往知来,以见知隐。”看明白。

  ●小聪明看智慧,大聪明看德行,而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只能叫投机取巧,一个人若心术不正,即使小有成就,也会毁在自己手里

  ●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明白自己不能做什么。做事不求最好,但求问心无愧;做人踏实认真,胜过投机取巧。

  ●现在,无论你是凭实力或者投机取巧,永远都是在人群中竞争!换句话说--

赢家,不得已要踩著别人的头登上最高峰。

不同的是:

手段... ...

  ●推开租屋的门,吱呀一声
月亮引你走出巷子的幽深
破砖碎瓦硌得你的心生疼
晨露却洗净了你的苦闷
孩子,你是从一个破门
艰难地拼了十二个年轮
你是蹒跚着,迈向
改变人生的第一座山门
你回头看看,这个社会
城府多深
你向前望望,这个世界
多么残忍
你说最后一道坎不是你人生的一部分
跨过去就找到了辉煌的人生
只是你年少轻狂不要后悔
开启山门的金钥,就躲避在那坎的底层
你的投机取巧只会使你的疤痕更深
孩子记住,人生不是要高考才完整
风雨后出现的也许是乌云滚滚
但别把青春浪费在不羁的黄昏
你的信仰,不是你扬帆启航的保证
孩子,你的笔请你为自己执
因为,懒惰的恶果便是生命的镣铐
牵绊脚跟
——《孩子,加油》

  ●经验告诉我,若是不对生命花力气,那么日子便会很灰暗,所有的快乐都是完成某件困难的事情之后的快乐,所有的放松都是紧张之后的放松,现在看来,生命的确如逆水行舟。中年人不开心的原因之一,便是没有对生命用力做功,自我限制,畏惧努力,又掌握了大量投机取巧的窍门,因此多靠自欺胡混,疲惫不堪。 ----石康

  ●感情也没法“速成”,需要两个人精心培育,共同经历那个从一到十的过程,没有任何可供投机取巧的捷径。若连地基都没打稳,你又凭什么指望房屋坚固抗震? ----鹿满川

  ●投机取巧其实就等于作茧自缚。

  ●醉生梦死,不过是逃避现实的一种投机取巧的行为。

  ●这世上有很多幸运的人可以不劳而获,也有很多聪明的人选择投机取巧。但我仍旧相信真诚和自食其力。 ----夏七夕《后来我们都哭了Ⅱ·废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