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浮光掠影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浮光掠影的句子

2020-05-18 01:48: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浮光掠影的句子

  ●所以,好将定我们的肉体死亡,师后一国是生命的死亡,这是过能夫们个荒唐、过能看夫们个可将过、过能看夫们个狭隘谎言
人天去然修也这者,师后一国是种认于谎言营造绝望监狱中,四有每用军多是年永恒光明安详幸福的人。

寻找一国,不成外十肉体感知,所禁锢的过能心清澈吧。
在你意识到,自我的一生只是浮光掠影时,心灵中对浮光掠影的观察,师后一国是生命不灭的鲜的学声去。

舒缓你的作成心,认就道和弃中有解脱宽恕自我与来一得人,安宁中是极乐。
死亡的只是我们的肉作成载体,生命不到过能肉体死亡人天去然有损伤

  ●清风似人说地,他物看种将华如炼。
心不在焉来而对趴在车窗上,夜幕中,独属于城市的斑斓光影映在脸上,耳往过风缭绕对他物看种将不绝于耳喧嚣嘈杂迷离
一切仿若未睹未闻,一栋栋灯火通明的可想大厦飞速来而对的作退对他物看种将,化作掠影忽来而对一闪这我过。一切皆是虚幻飘渺的浮光掠影,属于自己的,只剩下了觉吃没尽的担忧恐慌

  ●光透叶间
斑驳暗影
若浮光

穿过人群
尽头——
原来是你
花开花落
云卷云
浮光掠影间
只剩一片
浩渺虚无
唯有你
任然不变

  ●两人戟尖寒光闪现,犹如在这月夜之中盛开的朵朵梨花,四处满溢的全是令人窒息的寒凉杀意虎头盘龙戟和方天画戟浮光掠影般交织在一起,我们已经完全看不见他们两人,只能看见不断闪现的戟光若舞梨花,遍体纷纷,如飘瑞雪

  ●失去精神价值东西,纵然轰轰烈烈,也只是浮光掠影的表象,是一种空虚无聊生活 ----周国平

  ●如果遇见,即使风月褪色,我依旧在浮光掠影中为你高歌;如果遇见,即使山水阻隔,我依然在日升月沉的岁月里为你执着。一眼黄昏,一瞬一生,剩我一人在你心尖虔诚坚守

  ●梧桐阳光天空时间、岁月、流年。一季季花开寂寂无声,一年年叶绿繁华盛夏,总在不经意间望见浮光掠影,明明灭灭。斑驳的光影,映入眼帘,碎了一地的明媚

  ●写在岁月里的诺言于时间的光风霁月中烟消云散,本以为已成为记忆里的浮光掠影,却又被捕风捉影的营造..

  ●我想你陪我看人事沉浮纠葛,陪我捕捉记忆的浮光掠影。

  ●错过离别,相逢,脆弱,我们在浮光掠影的人间蜷缩在命运的各处,无非是一杯清酒就可以湿透了你我的前世今生,无非是一句轻轻的语就可以击穿了你我的灵魂,无非是那么一段浮云掠过的情感就可以耗尽了你我的一生,无非是那么一个不再出现身影就可以烙印在你我本来浅薄的生命。
你看去年缓缓流淌的轻烟,怎么不是今年滂沱大雨? ----李霄峰《天亮说晚安》

  ●那些因为年轻犯的错,会随着时间漫长,变得刻骨铭心;而那些所谓的承诺,会随着世事无常,变成浮光掠影;现实便是如此。

  ●我遗憾于繁荣前的荒芜,满目疮痍,了无人烟;
我遗憾与事故下的天真,浮光掠影,无人知晓。

  ●繁华凋落时 浮光掠影
最终只留下寂寞分明
我们的爱情已尘埃落定
找不到昨日的温馨
为爱流的泪 凝结成冰
谁能把回忆 化整为零 ----《爱弥漫》

  ●我常常觉得度日如年,有时候又觉得度年如日。在一望无际的辽阔的生命里,我们都是过客,爱过的人,恨过的人,让我们笑的人,让我们哭的人,统统都是浮光掠影。只有此时此刻的感觉才是真实的,无论这种感觉,是甜蜜,还是苦涩。 ----刘文《我爱我自己 你爱你自己》

  ●The only way to be happy is to love. Unless you love, your life will flash by.
爱是通往幸福的唯一途径,若你不爱,生命不过浮光掠影。 ----《生命之树》

  ●吸收大量的资讯虽让人感到自信, 但是, 倘使未经过充分理解 消化与吸收, 只是浮光掠影似的略读资讯, 对于个性活泼者而言, 容易形成"名词朗朗上口, 光说不会做" 资讯吸收, 宁可精, 不可多. ----杜书伍《将才》

  ●旅行也是。它经常是智力与情感上懒惰的标志,因为无力洞悉熟识生活的真相与动人之美,人们沉浸于浮光掠影的新鲜感,以为看到了一个新世界,不过是在重复着旧习惯。异质的声音、颜色与思想,没能进入他们的头脑与内心,不过是庸常生活的小点缀。 ----许知远《一个游荡者的世界》

  ●夜幕下,整方空间清冷幽谧,唯有少女手中的灯笼散发出盈盈的红光,将尘世的浮光掠影,俱笼罩其中。 ----伊吕《流光夜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去形容这一切,我身前那些光怪陆离的城市,我身后那些浮光掠影的日子,一簇冷漠的烟花把它们照的诡异的安静,我苍白的站在一旁伫足观看,我想我的青春,我梦我的希望,我去挽留我的年华,我去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乐幸福的歌声回荡在会议室,尹夏沫的笑容轻柔美丽,阳光温柔地洒照着她,宛如正在爱情中的女孩子,她的神情羞涩又甜蜜。然而她的声音里却有着淡淡入骨的忧伤,仿佛纵然在最深刻的爱恋中,她也依然知道,爱情不过是浮光掠影的幻境,就如海面的阳光,深夜来临,便会消失不见。这般快乐。这般忧伤。两种感情微妙地在她身上混合,她的歌声恍如是透明的,她的快乐和忧伤恍若也是透明的,透明得让每个人想起自己的快乐和忧伤。

  ●梦 浮光掠影里 才能与你重遇。

  ●我们都曾在陌生的土地上跋涉,相濡以沫。我们曾并肩欣赏过那些奇绝的风光,遇见形形色色的面孔,经历那些曾经让我们哭过、累过、笑过、患难过、争吵过也感动过的浮光掠影。这是旅行的过程,更是旅行的意义。也许很多年以后,我们会遗忘掉那些细节,然而它总能在某个时空交错的瞬间,突如其来地触动你的心底某处。 ----《娇晓之恋》

  ●重叠于记忆里的浮光掠影,像是万丈红尘顶端,开在云间的一朵花。 ----西微《洛阳十月》

  ●浮光掠影,或者微火浓汤;所有的城市不过只是栖息之所,但在那之外,似乎也并没有更好的地方可去。正如这一生苦长,但无论想做什么,似乎却又太短。人与人,人与城市,哪有什么缘分!不过一些千篇一律的,乍起而缓消的爱念,牵绊成殇,那城市,那季节,那一粥一饭都有了情了,自虐互虐。 ----叶三《九万字》

  ●浮光掠影之间 只是你的幻象 却已经令我为之茫然

  ●青春是一段凛冽刻骨的浮光掠影

  ●人生难描,如桃花难画。因人世浮光掠影,千头万绪,写人山河浩淼,写得博而静最不易。

  ●它无非是青 春里一段凛冽的浮光掠影,我却妄想 用来要挟你泄露一剪忧伤…

  ●郭嵩焘在日记中说,有一个朋友问他,为什么湖南这么出人才。
他回答说:“楚人只带三分蠢气,盖孔子所谓其愚不可及。”
朋友听后十分同意,说:“自古成名者,多由笨干,是以有字颠、画迂、诗痴,浮光掠影,终不济事。” ----张宏杰《曾国藩的正面与侧面》

  ●那些浮光掠影的故事,只是我一个人的故事。
在曲折纷乱的路途,交织着别人错综复杂的眼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浮光掠影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