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自生自灭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自生自灭的语句摘抄

2020-06-30 04:10:0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自生自灭的语句摘抄

  ●我们个人,就欠缺着除自身之外的整个世界;而我们个人,也富余着除过外界一切的整个自我。不仅你需求整个世界,整个世界实际也需求你。

因此,除非是整体本身,个人绝对自给自足根本可能。单单断绝了外界空气,就足以使你一命鸣呼。实际上,再没有比整体更相互需求和相互依存的了。

镜子:如果按照每个人都是自性具足和自生自灭逻辑,那么人和人既不需要相互交流,也不需要相互合作,更不需要什么慈悲开悟布道拯救一个人可以生活得很好。如此这般,自给自足的小农经济倒更像是完美无缺的无上境界。但实际上,我们是人生父母养的,不是自生自灭和自性具足的。如果没有别人、外界和万物,我们根本就无法出生、存在成长。我们明白本来皆有皆无......】 ----Z《“永恒”首告版:未来启示录

  ●人这一辈子是不可能自生自灭了,师用界当为了觉第一关“自生”上成并时过不去这个坎啊,除非像纪悟空并时去们中月时军来国是了觉石窟作自就发天蹦出来的,物只在我相,纪悟空人就到不去们而和志都样都样就发天去、心甘情愿都样就发天去“自灭”夫妈!

  ●人只有心胸心事宽广灵我心事限自由,走用有可能装下或感外道整个本来,宇宙万物。这已经是自觉心孩后也。可以说,在我心事限、整体或永恒的样开得对出却子用主军天发,也好年是在孩后灵样开得对出却子用主军天发,本来不仅是子用主军个皆有皆我心事,一切皆有皆我心事,自由皆有皆我心事,永而并皆有皆我心事的,天发内么且是子用主军个国之现国之只到,一切国之现国之只到,自由国之现国之只到,永而并国之现国之只到的。换天发内么言并笑民为,本来也可呈现表述为自生自灭,上自生上自死,不生不灭,永生永死也。甚于他可以说,而并然有永生好年而并然有不断的生,而并然有永死好年而并然有不断的死。国之说,本来者,皆有皆我心事或全差异对出化也,你说祂子用主军天发有多少种可能的表现或表述?

  ●我们对于她下童有作可岁对师种极端的心于和十为,成于格于她下童有害。一是忽视;二是路岁对她望太切。忽视则都这才其年的茅草说岁物生自生自灭,路岁对她望太切不免揠苗助长,反地说岁物以走促其夭折。所以合于和十为的教导是解除她下童痛苦增风就她下童幸福心成于正确都这才会线。

  ●这个世界上,不满足的人太多了,自私自利自暴自弃的人也太多了。有的时候,我一点也不同情这种人,也不想去帮助他们,因为没有价值可言。让那些永不醒觉的人,自生自灭好了,如果他们抱怨,我们把耳朵塞起来。因为不肯对人生,世界,对生命,有一丝一毫感激的心。可是,另一种人,是值得真正同情的,他们可能懦弱,可能悲观,可能不够聪明,可能贫,可能病。而不是自私自利和不满。当我偶尔对人生失望,对自已过分关心的时候,我也会沮丧,也会悄悄的怨几句老天爷,可是一想起自已已经有的一切,便马上纠正自已的心情,不再怨叹,高高兴兴的活下去 ----三毛

  ●请把爱情想成一种优美的状态
它并不是一种手段
而是万事万物 有始有终
自生自灭

  ●为了取得与他之间的真实联系,她学会长时间地观察他,如同观察一棵无人采摘的果树,观测漫天默默变幻中的云团。毫无疑问,他是一个同等属性的自生自灭的男子。 ----安妮宝贝《春宴》

  ●他带来的情感,像火光一样被点燃,满天烟火绽放。熄灭之时,却看到处境之荒芜败落更为急切逼真。她清楚对他的放弃,是对自我的一种放弃。与他的终结,使她不再确定在世界上的位置,只能随波逐流。即便如此,她要勉强并且用力支撑,继续存活。
保持沉默,自生自灭。一如大部分日常的人,忍耐着生活下去。 ----安妮宝贝《春宴》

  ●痴自始自终自给自足自轻自贱自作自负
疯子自娱自乐自悲自痛自导自演自生自灭

  ●“契机比什么都重要。那时我忽然这么想来着:偶然巧合这东西没准是非常常见的现象。就是说,那类事物在我们周围动不动就日常性地发生一次,可是大半都没引起我们注意,自生自灭了,就好像在大白天燃放的烟花,声音多少有,但抬头看天什么也看不到。不过,如果我们有强烈求取的心情,它大概会作为一种信息在我们的视野中浮现出来。我们可以鲜明地读取其图形和含义,并且在目睹它的时候惊叹:哦,居然有这种事发生,不可思议啊!尽管实际上无所谓不可思议,但我们总有那样的感觉。” ----村上春树《东京奇谭集》

  ●世上能懂我琵琶声的人我还没遇见。
世人都赞牡丹富贵、莲清洁、菊隐忍,文人夸耀的笔墨不过是在借托他们的心声。
花就是花,名花与野花一般,哪来的厚此薄彼?
要我选,我宁做那一株路边野地无人问津的野花,任自生自灭,任春开冬落。
可惜我这株野花现在位于悬崖边上,但只要给我机会,
我就会对着天空张开喇叭一样的花瓣,宣告我的存在。 ----周梦《妃子血》

  ●一直未曾明白生活的意义所在,却对它有充沛而无法诉诸于任何形式的情意。
渐渐地变得沉默。渐渐地习惯拍一些平淡而微小的照片,仿佛是在记录时间。一只佳能相机用了快两年,一直放在包里,外壳逐渐磨损,但却仿佛是最知己的老友,分享内心所有细微感受。人慢慢会学会对物沟通,而不是对人。
那或许,对人,我们终究是会慢慢淡漠下去。
就像置身的这颗蓝色星球,人会像麦茬一样自生自灭,它的转动却从来不用情。每个人总归是活在自我的深渊之中。是。某一天我们都会变老和死去。幸福,也许终究是一个终极象征,并不带来解脱 ----安妮宝贝《清醒纪》

  ●因为弱小,所以应当被保护,所以做什么都是有理由的,有什么错误都可以被原谅;
因为强大,所以无人问津,所以自生自灭,若是自己的力量给别人带来麻烦,就不可原谅;
弱者的悲哀可以被理解,被接受,并会有人来安慰;
强者的悲哀只有自己品味,哪怕有时候痛苦得想死掉,也只是无可奈何;
狩猎者有罪,被狩猎者无罪,这或许就是世间强者的最大悲哀吧。
从来不曾注意过"正义"这个词的真正定义。在古往今来的一切战争的中,都是以正义的一方胜利而告终,或者,应该反过来说?
一边接受着成王败寇的事实,一边去同情弱者,人,真的是一种充满矛盾的动物。

  ●好的爱情会开花结果,你会发现,爱一个人最美好的事不是他也爱你,而是,你因为他而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坏的爱情会自生自灭,让你痛不欲生,从而害怕爱情,不再相信这个世界真的有着爱情的存在

  ●有些人注定是两条永远都无法相交的平行线,硬要交到一起只会平添伤痛。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那么就让他在他的世界里精彩绝伦,我在我的世界里自生自灭。 ----草莓多多《一个人的华尔兹》

  ●自暴自弃自怨自艾自生自灭自私自利自作自受自卖自夸自吹自擂自导自演自言自语自娱自乐自给自足自由自在。 ----《暴走漫画》

  ●一个人依旧只能在被许可的范围界定内自生自灭 ----安妮宝贝《清醒纪》

  ●我们都别怀念,由着那些起落浮沉自生自灭,怀念等同于一场钝刀割肉的祭奠,越绵延,越残忍。

  ●看看这些人!他们没有工作、没有食物工作、没有受过教育、没有前途,我的意思是...我们可以做两件事,帮助他们,或著是在CNN上看著他们自生自灭,对吧? ----《黑鹰坠落》

  ●曾经我把心交给你,让你替我保管,但你却随手把它放到了角落,任他自生自灭。如今心早已没有了温度,你却来用你今生的提问来温暖他,不可能了,暖不了了。

  ●是谁,心中暗暗抱怨着谁的孩子气,任性不知礼节,却又对着那个谁把自己的孩子气全然奉送毫无保留。
旁的人,有谁见过这样的言希,有谁见过这样的温衡。
你看你看,他们是这样的不合群,如果自生自灭,会不会好得多?
如果,放了他们,会不会、、、好得多。 ----书海沧生《十年一品温如言》

  ●你拒绝了金钱,就将毕生扼守清贫。你拒绝了享乐,就将布衣素食天涯苦旅。你拒绝了父母,就可能成为飘零的小舟,孤悬海外。你拒绝了师长,就可能逐出师门自生自灭。 ----毕淑敏《关于爱情与友情的絮语》

  ●白痴自始自终自给自足自轻自贱自作自受, 疯子自娱自乐自悲自喜自导自演自生自灭。
笑了爱了傻了疯了痛了等了哭了累了冷了睡了醉了梦了想了念了记了醒了

  ●你做不到顺其自然 就只能自生自灭 自认坚不可摧 实则是无能为力

  ●-自导自演 自言自语 自娱自乐
-过程换来 自暴自弃 自怨自哀 自生自灭
-追自由 求自在 得自夸 得自卖
-妆发下坚持从不曾更改 ----潘玮柏《小丑》

  ●关上家门意味着让无法无天的世界自生自灭,对夜间到凌晨的一切听之任之。 ----胡利奥·科塔萨尔《动物寓言集》

  ●凤九灰心地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因素来耳聪目明,偶尔堪比千里眼顺风耳,隐约间听到团子还在愤愤:“你为什么败了,没有将凤九姐姐救出来,你没有尽全力,我从今天开始不认识你了。”
折颜吊儿郎当地唔了一唔,道:“他又不是将你小舅舅劫了,我为何要尽全力同他撕破脸?不过年前推演凤九丫头的命数,命盘里瞧着倒是个有福相的,且看她自生自灭吧,不准又是另一番造化。”又自言自语地补了句:“不过,推演命盘这等事,我几万年没做了,准不准另说。“咦,小阿离,我瞧着你这个命盘,你最近是不是陷入情网了啊?”
团子沉默良久,疑惑道:“情网是什么?”
凤九默默地在心里咬手指头,看这样子,信折颜推演的什么鬼命盘,倒不如信自己来得可靠些。不如信自己来得可靠些。 ----唐七公子《三生三世枕上书》

  ●我常常故意去作弄你,
想的只是你会在乎我,
去注意我一点点也好,
并不是把我当作空气,
让我痛苦地自生自灭!

  ●你必须承认,错过是你一生的常态。当你绞尽脑汁,心力交瘁,气喘吁吁,汗流浃背,真心为了生存和更好的生活又打又拼的时候,其实你已经错过了真正的好的生活!你只是在一个并不属于你的坑里自生自灭。可是,一旦你上路了,整个世界都在等着你,虽然还是会错过,但是好心情会一直跟着你! ----王森《就想开间小小咖啡馆》

  ●不要把哀伤挂在嘴上、脸上,失恋原本就是一个人的自生自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