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近在眼前的语句摘抄_关于近在眼前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近在眼前的语句摘抄_关于近在眼前的语句

2020-07-21 03:32: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近在眼前的语句摘抄_关于近在眼前的语句

  ●“观察祈祷吧,”他说道。“观察并祈祷吧。最后审判日子近在眼前了。”
有气无力地从车门口下到月台上。他斜侧身子抬头着布洛尔先生一本正经地说:“年轻人,我在跟你说话呢。最后审判日近在眼前了。”
布洛尔先生在座位上坐下之后里在嘀咕:他离最后审判的日子比我更近!
但是,在这个问题上偏偏他错了……” ----阿加莎·克里斯蒂《无人生还》

  ●曾经给过我幸福的两个人。如今,一个远在天边,却近在眼前。另一个近在眼前,却在天边。

  ●近在眼前
总有若隐若现
散发阵阵迷香
独特而又怪异
恍若眼前
房内幽兰暗香
似有脚步声
仿已离不远
无限靠近
呢喃的话语
就在眼前
香味弥漫
陷入绮丽梦境
现实
幻觉
独留奇异迷香

  ●曾经的我们相隔千里也总觉身在眼前;曾经的我们每天见面也总在思念对方;曾经的我们相谈甚多也总觉说的不够。如今的我们近在眼前也只觉相隔万里;如今的我们相隔万里也总觉离的太近;如今的我们极少的交谈也只觉厌烦。从舍生忘死的交好,到不顾一切的远离。原来爱情存在只是建立在从未背叛基础上。

  ●一物在眼前,我们往往不会去留意,真正要想欣赏,倒是见不着为好。事实上近在眼前也许正是促使我们视若无睹重要因素,因为我们总觉得一直能见到就尽够了,用不着再去琢磨。 ----阿兰·德波顿《拥抱逝水年华

  ●近在咫尺,心在咫尺,却远在天涯距离在那,勇气在那,虽近在眼前

  ●翩翩而来的有舞动,因为底线,没有选择原谅,我选择了释然自己,有你来过我开始我自己,有你来过我知道承受之重。一条遥远的路我在这头,因为要去到另一头,一抬头触碰的树技,一迈步脚下的小石子是陪我一程又一程的风景,亦是相伴,亦是近在路上近在眼前的通透无比。

  ●记得,你就在城里,只要呼叫,我相就会有应答!
记得,我即使呼叫,但你未必能立马出现我眼前
好像近在眼前,远在天边的感觉很熬人
所以,即使你就在城里,我也不敢呼叫了!

  ●轮回景色如今从眼前流逝
近在眼前的世界尽头
洒落的星辉
全身感受
相信坚定羁绊
BY ASSIN

  ●有些人,就在某一个瞬间,那么不经意惊艳时光,撩动心弦,让你的心脏在一瞬间剧烈的一跳,似在提醒着什么。有些人可以美如画卷,不似真实,近在眼前,却又遥不可及,让你不敢主动伸手,害怕碰碎眼前一片美好虚幻。 ----《东北寻宝鼠》

  ●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最熟悉东西,最易有陌生感。近在眼前的人,了解起来最难。从心角度看,相处越久的两个人,越少了彼此了解的兴趣。于是就有了盲区。世上最遥远的人,或许就是离你最近的人。

  ●会有一天,我们会哭着告别昨天,发了疯的去找曾经,一切的一切是那样的熟悉,好像近在眼前,又忽然消失,伸手好像就可触摸,却像泡沫,一下子被击个粉碎......我们已经走过,但却再也找不回曾经。从前的那个,与众不同,放荡不羁的那个你。

  ●我懂得之后的黑暗冷落 确定无疑
但是烟花已经在头顶劈头绽开
你近在眼前 却又远在天边

  ●看似近在眼前,实际远在天边。
原以为的自豪,当真正拥抱,才发现,距离会如此遥远。
这一切都只是海市蜃楼,也只是你觉得他这么近。

  ●有一种空,是近在眼前的寂静,有一种想,是远在天边的浮云!

  ●太阳,看似近在眼前,实际远在天边

  ●你问我喜欢谁,我的回答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人处在幸福与不幸交织的矛盾之中,反而使内心有一种更为深刻的痛苦,看来近在眼前的幸福而实际上又远得相当渺茫,海市蜃楼。放不得抓不住。 ----路遥《平凡的世界》

  ●最熟悉的东西,却是最易有陌生感。近在眼前的人,了解起来也是最难。

  ●到现在,那个绿树荧荧闪烁的窗口,那个日光充沛的初夏,还仿佛近在眼前。 ----田维《花田半亩》

  ●活在他人的态度里,他人即地狱。你也不需要太坚强,坚强往往摧毁我们的心智,在迎着大风前行的路上,不小心就“咔嚓”了。你必须承认自己的无能为力,承认永远改变不了他人及其想法。你还可以柔软一点,懦弱一点,允许自己选择近在眼前而有缺憾的生活。毕竟生活这东西不是大家说好才是好,而是你自己说好就够了。 ----艾小羊《女报》

  ●落红萧萧轻轻地随着秋风舞动,温馨缠绵仍留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记忆里叩响雨巷的脚步声渐行渐远,恍若秋之落叶纷飞!那一片片坠落的,近在眼前,却是,咫尺,如天涯。凄美得让人醉,是那些扣动心弦的往昔。

  ●世上有许多有天赋的人,他们觉得艺术就是他们摆脱困境的一条十分轻松的出路,他们可以拥有这份轻松,可是他们却不愿拥有。于是,这个直接感受到世界性灾难近在眼前的青年,就无法仅仅只做一名小说家,他之所以坚持写随笔,是因为随笔不似其中只有小虫虫的纯粹的小说作品,随笔中似乎还含有来自科学、来自生活真实的一点什么东西。 ----米·普里什文《大自然的日历》

  ●回忆总是近在眼前,而又总是无定,缥缈,难以触及。 ----《绚舞飞扬时光磁场》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民谚

  ●真相往往就如同藏在下眼睑的泪痣一样,近在眼前却从来没有想过去寻找,看不见的, 同样只你一人而已。

  ●生命里确实承受不起太多的阴影,在生命停泊的港湾,让我们一起邀请阳光走进来,寻找属于自己的阳光。最熟悉的东西,最易有陌生感。近在眼前的人,了解起来最难。从心理角度看,相处越久的两个人,越少了彼此了解的兴趣。于是就有了爱的盲区。世上最遥远的人,或许就是离你最近的人。

  ●你看,远方的星光摇摇欲坠,影影绰绰,那么远,又似乎近在眼前。可你,从不敢去追寻,你害怕那只是海市蜃楼,你害怕失望,于是你说 不再奢望什么,不再期盼什么,对一切已经习惯无望。

  ●原来所喜欢的东西并没有人了解
更不会体会
我只不过明白
很多东西,以后没机会
尽管我那么多,那么多念想
远在天边,从未近在眼前

  ●翻着手机的通讯录,熟悉的名字一个个跳出,每个名字都浮出一幕熟悉的场景,这场景似乎近在眼前,人却已生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