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生一世的名言_关于一生一世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一生一世的名言_关于一生一世的名言

2020-08-02 02:10: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生一世的名言_关于一生一世的名言

  ●幼年时,一生一世是两小无猜
少年时,一生一世是枰然心动
青年时,一生一世是那些寄不出去的情书
中年时,一生一世是敢于承担一切后果
老年时,一生一世是比任何人都懂你。

  ●就在那一天
缘分我们遇见
这是上天的青睐
让你我无法分开
相识那一刻
注定你我的考验
每一步虽有磨难
你却进入里面
让我牵住你的手 不再放开
让我陪你走下去 苦乐相伴
感谢你让我领悟
让我大声说出来
201314
爱你一生一世
201314
你一生一世
让我牵住你的手 不再放开
让我陪你走下去 苦乐相伴
感谢你让我领悟
让我大声说出来
201314
爱你一生一世
201314
爱你一生一世 ----《201314》

  ●南兰:你应该跪下来说,‘在下苗人凤向南兰小姐求婚,如蒙首肯,下嫁于我,必将一生一世珍之重之,宠爱甚于生命名节,不让小姐一天不快乐,一天皱眉头。一生一世不以一指相加,不伤小姐一根毛发,甚至要天上的月亮,你也要摘下来给我’。
苗人凤(犹豫):这…… 我……
南兰(不满):就这一点你都记不住啊!
苗人凤(跪下):在下苗人凤向南兰小姐求婚,如蒙首肯,下嫁于我,必将一生一世珍之重之,宠爱甚于生命名节,不让小姐一天不快乐,一天皱眉头。一生一世不以一指相加,不伤小姐一根毛发,如果小姐要天上的月亮……这件事情……恐怕苗某做不到,没办法应承小姐…… ----时眼庸《和是么飞狐》

  ●倾我一生一世念,不知可换卿一回眸
倾我一生一世岁月,不知可换卿一世长安
倾我一生一世白头泪,不知可换卿一语安怜

  ●一生一世一双人,一许一诺佳人
一醉一醒一空城,一生一灭一浮生
一人一马一江湖,一刀一剑一天涯
一颦一笑回忆,一一醒一黄泉
一人一剑一白衣,一琴一瑟一清音
一池一墨一故地一心一愿一回眸
一梦一醒一浮生,一念一语一倾城
一生一灭一浮尘,一起一落一沉沦
一许一诺一佳人,一生一世为一人 ----梦儿

  ●此城已荒,此夜已凉,此爱已殇。
如果,我用三生三世的桃花,换你一生一世的清欢,你可愿?
如果,我用三生三世的生命,透支一场青莲般爱的幻境,你可愿?
如果,我用三生三世的烟火,换你一生一世的平安,你可愿?
如果,我用三生三世的阴晴圆缺,换你一生一世的悲欢离合,你可愿?

你说,花前月下相思牵挂;后来,一指流砂,千缕白发
你说,帘外桃花,宜室宜;后来,缠绵病榻泪如雨下
你说,眉目如画,锦瑟琵琶袖手天下,携手天涯;后来,青梅未老,竹马已嫁,说好的海誓山盟,三生桃花,成了一场悲凉笑话

  ●我们若水儿女一生一世只择偶一次,我是真心真意一生一世跟随你,与你白头偕老,你可愿意一生一世只有我一个妻? ----桐华曾许诺

  ●誓为一生一世一个人,缘为一生一世一段情。聚为一生一世一份爱,人伤人,情断情,人爱人,自此孤寂残渊断,吾恋,曾与你飞花满天。古路陌人两相忘,吾思,曾与你山海誓盟。星夜寂寥独难眠,吾念,曾与你信誓旦旦。断桥残雪见,痴爱流水间。一语青天鉴,来日空心留!

  ●汉兵已略地,四面楚歌声,君王意气尽,贱妾何聊生?当虞姬把带血的利刃抛落颈边,当乌骓低头哀鸣的时候,当鲜血染红衣袂的时候,滚滚乌江,带走了最后的芦花。雄气短,儿女情长。出鞘剑,杀气荡,儿女情,枕畔诗。美人泪,断人肠。中军大帐里,她满口的苦涩在唇齿间游弋。此时的他已不再是那个傲于人前的西楚霸王了,却永远是虞姬最爱的夫君。结局随着那把长剑一抹,都化为了乌有。 原来这一剑自刎,将自己的生命结束在这三尺青锋之上,只为断他后顾之私情,激他奋战之斗志,以求他突围而出。他日再卷土重来。一滴弥留世间的浊泪,一生一世的誓言,一生一世的相随,一生一世的爱恋,都随了尘土,化为了一片泥泞。月如灰,云不追,隔江望断千山泪,城阙挥,盔甲碎,相思堆墓,断剑刻碑。

  ●走进你的心
记得你曾奔跑在夕阳西下的操场上
你的汗水流淌了流淌
我为你擦去额头的汗水
你害羞的脸红了
这是我第一次靠近进你的心

我点亮了火把来到了你的心门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了你的心
你的心很红,红的闪着光
这是我第一次心动
你的善良让我着迷,因此我爱上了你
你的心里不曾住过人
还看到你为受了伤的小鸟担心
这是我第二次心动
我真的爱上了这个女孩
幻想和她有个家

我想一生一世照顾你
我想一生一世对你好
我想一生一世陪着你
有你在的地方便是天堂

  ●青丝发 眉如画
一场爱空繁华
当时的月 付之韶华
转过身泪如落下
忆蒹葭 了牵挂
离开已然无话
犹抱琵琶 咫尺天涯
红尘不过瞬间烟花
谁曾说过浮浮沉沉都只为她
却让花容在风中暗哑
谁曾说过一生一世都只爱她
却负了最美的芳华
忆蒹葭 了牵挂
离开已然无话
犹抱琵琶 咫尺天涯
红尘不过瞬间烟花
谁曾说过浮浮沉沉都只为她
却让花容在风中暗哑
谁曾说过一生一世都只爱她
却负了最美的芳华
谁曾说过浮浮沉沉都只为她
却让花容在风中暗哑
谁曾说过一生一世都只爱她
却负了最美的芳华 ----《如懿传》

  ●人的一生一世,不过数十年。最慷慨的人,也不过爱你数十年。何况,‘一生一世’这么重的赌注,谁会全下了?被爱到至高点,更要自立,你不自立,谁人一生一世立你?”

  ●我寻着千年的印记,将你刻画成,心底那抹最艳丽的朱砂。感受着灵魂的悸动,婉约了一世的追寻。
你可知:
菩提千年,你是我红尘最美的缘,相逢,与那座千年古庙中。
你,青丝绕肩,款款而来。我,一眼千年,迷醉半生。
是约定,是守护,抑或是不悔的深情。
如果说,
是我前世的爱不够浓,那么,今生让我相伴你的左右。
我只恨,前世的两手空空,未能抓住你离去的脚步。
曾经,还没有来的及将山盟海誓与你诉说;
曾经,还没来的及握住你的手,一起将风景看透。
这一世,就让我静默在,你的红尘,远远的凝望你的笑靥。
咫尺天涯,早已经不是距离,即使这会是我一生一世无法忘记的喜悦,
一生一世悲苦参半的劫难。我亦甘之如饴。
烟花易冷,勾勒不出

  ●所谓长大成熟老去,不过就是在这无尽的琐碎里渐渐生锈的过程,锈在一起,锈成一堆,铁石心肠面目模糊不分你我。成为英雄不过是男人的一时幻觉,不可一世却也不可一生一世。记忆里那段英雄美人的故事,如今还是交回记忆里去吧。彼时彼刻的一切已经圆满,再不必追寻。生活是如此细碎湿润,就像夏夜肌肤上的一层细汗,若有若无,却实在黏腻无从摆脱。所谓长大成熟老去,不过就是在这无尽的琐碎里渐渐生锈的过程,锈在一起,锈成一堆,铁石心肠面目模糊不分你我。成为英雄不过是男人的一时幻觉,不可一世却也不可一生一世。记忆里那段英雄美人的故事,如今还是交回记忆里去吧,彼时彼刻的一切已经圆满,再不必追寻。 ----马良《人间卧底》

  ●一生一世,一世一生,一生是一世,一世也本就是一生,又何必纠缠。

  ●一生一代一双人,争教两处销魂。
诗句出自清朝诗人纳兰性德的古诗作品《画堂春·一生一代一双人》,源自骆宾王《代女道士王灵非赠道士李荣》诗中成句:“相怜相念倍相亲,一生一代一双人”。译文:明明是一生一世,天作之合,却偏偏不能在一起,两地分隔。

  ●天长地久
是最久的期限
一生一世
是最美的谎言
对你的承诺
不是一生一世
而是天长地久
让你快乐
是我的誓言
为你离开
是我的方式
与时间无关
与别人无尤
上一世
你为我化为凡土
这一生
我让你回到枝头

  ●感情要的不是谁比谁强,也不是谁高谁低。
好的感情是彼此舒服、畅心,没有躲藏、没有害怕、没有防备。
一份爱,彼此疼惜才相生;一份情,彼此相惜才共暖。
相爱容易,相守难;相吸容易,相懂难。
爱一个人,是一种感觉;疼一个人,是一种甘愿。
情,没有密码,只有用心;缘,没有形式,只有珍惜。
善待缘分,珍惜遇见,爱过别错过,好好用心过。
一颗真心,一份真情,一心一意,一生一世,对你;
一份信赖,一世不弃,一朝一夕,一世柔情,给你。
遇见,是一生的守候,一世的温暖!

  ●我会在心里默默地祈祷:

如果可以,我愿护你一生一世;如若愿意,我可许你一世安稳。

如果那个人不是我,我会真心祝福,愿你能够一生一世,得一佳人,手偕老,生死与共。 ----夏微言《专属影后》

  ●昔日,他曾对她许诺要守她一生一世,一年后,却要将她亲手推下深渊。她本可以早他一步杀了他,可她不愿,浅声细语伏在他耳边:“你我若能在重来一次,你可愿许我一世安宁?”她笑靥如花看着身后举剑的千军万马,纵身一跃,陷入万丈绝望。 人生若只如初见,他定还她一生一世。 可事事不如人愿。

  ●我曾豪言壮志,许诺她一生一世,
到头来却发现,原来一生一世,
也仅仅只是一声一世。

  ●看世间,花落花开,多少爱在尘世间铭刻,看人间,蝴蝶飞舞,多少情在心灵处眷恋,红尘陪伴,今生,与你幸福相随,一生相守,来世,与你共度白头,几千次的回眸,几百次的擦肩,才能在的茫茫尘世里相遇,相信这就是一种缘分,今生与你共度一生,怎样的一种幸运,斗转星移,花前月下,一起聆听,风的呢喃,夜的细语,品味着爱的甘甜,感受着生命里最美好的情感,相信一世情,坚守一生爱,爱如春天的风,柔柔软软,情如夏季的花,娇娇艳艳,缘如秋天的叶,飘飘洒洒,念如冬天的雪,晶晶莹莹,一生一世的轮回,爱就在今天,情就在眼前,不离不弃,一世相守,岁月飞逝流转,守候优美的诗行里,守候在淡淡花香里,守候在飘飘落叶中,守候在暖暖春风里。

  ●一生一世一场梦,
一场梦中为一人。
梦中一人候一世,
一世梦醒一世空。

  ●悠悠岁月,浮生来回;风雨一炉,满地江湖。曾以世味为菩提;温尘缘的炉火,煮沸云水禅头。茶香萦绕的相遇,便 熏染了无数重逢。而今,瑟瑟苍穹,绵绵情愁。藕莲深处,依旧是沧海茫茫。
夜如水,敛眉叹;弹指间,情肠断。你回眸中,浅然一笑,早已化作我心头之伤……
抚过指尖凝白,铺下笔墨纸砚,为你填补断句残章。研一笔相思,挥洒几许痴情泪?饮一杯浊酒,品尝多少世间情?
可谓:“醉里不知烟波浩,梦中依稀灯火寒。”待繁华落尽,却是曲未终人已散,酒未醉心已碎。
多想,一个微笑,消你一生凄迷。一句问候,暖你半世冰心。一次驻足,倾你一世繁华……
那三千青丝如瀑,颠倒我的一生一世。万丈尘寰似梦,幻化我的一朝一暮。只愿许你,一生无怨;终我,一世无悔……

  ●真正的一生一世,不是我爱了一生你恋了一世,而是我吵了一生,你容了一世。

  ●她说:“你用情太深,才会痛苦。若会放手,就能解脱。”
我说:“这一生,我绝不放手。因为当我知道什么叫放下时,已经没有手可以放了。”
她说:“来来来,干了这杯醉生梦死酒,忘了前尘往事,今夜离别后,何日君再来。”
我说:“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我就是执迷不悟,你又何必苦苦拯救。我喝了这酒,也忘不了那人。”
她说:“所以你就要这么执念一生一世?”
我说:“一生一世太短,**的是生生世世,不论我轮回变成什么,投成什么怪胎,我掌心都会刻着她的名字。” ----今何在《西游日记》

  ●也许是我的贪心,造成了我一生的孤苦无依。也罢!既不能一生一世一双人,只愿一生一世一孤人。

  ●今天是5月20日,想送你9个字:“不、远、一、变、爱、我、生、永、你”。你能把它们组成一句完整的话发回给我吗?520,我爱你。今天520,对你的爱,定一个坐标:东经5度,北纬20度,合成520度;对你的爱,定一个温度:华氏100度;对你的爱,定一个容度:心有多大,爱你有多少。我爱你,只有一次,那就是这一辈子;我爱你,只有一时,那就是一生一世;我爱你,只有一种,那就是命中注定。今天是5月20日,我依然爱你!520!我爱你!百年人生太短暂,诺亚方舟太遥远。漫步爱情路缠绵,一生一世犹嫌短。520!我爱你!倾其一生来陪你:我爱你!又逢520,春风解风情。此心如月明,夜夜逐潮行。爱你不论远近,想你哪管阴晴。天地亘古难静,时空变幻不定。有你就有风景

  ●一生一世一双人,一曲一词一生伴,一念一想一生死,一生一死一生陪

  ●我用一生 换一世
我用一世 换一醉
我用一醉 换一泪
我用一泪 换心碎
我用心碎 换不来安慰
这一生一世 图一醉
这一醉 掩过多少泪
这一泪 是心碎 是憔悴
是最好的安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