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蓬头垢面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蓬头垢面名言名句

2020-09-04 03:2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蓬头垢面名言名句

  ●穷人孩子蓬头垢面在街上转,阔人的孩子,形妖势,娇声娇气的在里转,长大了,都昏天黑地的在社会转,同他们的父亲一样,或者还不如。 ----鲁迅随感录》

  ●蓬头垢面,怎好相见。

  ●像我媳妇儿这样的。对不对,那就是天生丽质,不用打扮,蓬头垢面不失国色! ----《离婚律师

  ●你觉得男神喜欢每天只会在电脑面前腐文,口闭口就是脏话,每天蓬头垢面的糙汉子么? ----yzz

  ●保持,调整准备迎接,等待遇见。可那些原以为随时即来的狂喜,并没有如期而至。反倒是踉跄时糊涂时,蓬头垢面伤阑珊时,美人如雾扑面。原来真的是不可能性构成我们的全部生活

  ●其实我知道世间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有些人,你就会觉得他应该一直都在,以为那些日子从来都不会完。这是一种单纯愿景,跟他本人现在在哪里是否还联系完全有关系。即使回想起来也没什么好的,风餐露宿,蓬头垢面。但是这些人是你郁闷点烟的时候可以伸手撩到,勾肩搭背的,我知道他算一个。 ----千宫一夜

  ●最好的爱情是:早晨醒来突然想见他,于是光着脚穿着睡衣跑到他面前,蓬头垢面他也觉得没关系……

  ●我想你我时,约会穿得像婚礼,我真爱你时,见你蓬头垢面,衣衫褴褛,亦欢天喜地。 ----金国栋

  ●没有激情的生活最可怕地方在于,人会渐渐习惯一切。不再注重外表,不再花心思打扮,衣服翻来覆去就那么几件,蓬头垢面地去上学工作无所谓,到最后就连孤独也一并习惯了,嘴里喊着今年不想过节心里想的其实是出门约会好特么累。

  ●一个女人迷人的时候 是她不爱你的时候 她不爱你 才可以在你面前永远一副无懈可击模样 妆容精致 小声说话 吃饭细嚼慢咽 她温文尔雅 人间情爱都一样地不落俗套 她举手无措都散发魅力 迷人而性感 你时而觉得她妖孽蛇蝎 时而觉得她纯洁天使 她不爱你 只是勾引开始爱你 只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 羞涩 腼腆反应迟钝 眼神天真 笑容甜美 你对她好 不顾一切 把你觉得好的东西都塞给她 后来她慢慢变得那么神秘 没有当初的迷人性感 她素面朝天 在家里边吃零食边骂脏话 光着脚丫子在床上跳来跳去 蓬头垢面地在你身边唠叨忐忑不安敏感脆弱 她发脾气 她吃醋 她大哭 她吼你 她摔东西 你觉得她不美好了 她跟大街上所有姿色平庸女人都一

  ●余下的时光里,我还会遇到很多人,就是无法再遇到优秀的你,混蛋的你。优雅的你,浮躁的你。美丽白皙的你,蓬头垢面的你。长发的你,短发的你。温柔贤淑的你,气急败坏的你。辛劳的你,懒惰的你。大方的你,小心眼的你。有情有义的心,没心没肺的你。热情善良的你,冷血无情的你。爱哭的你,忘了哭的你。真实的你,会掩饰的你。不爱我的你,我的你。

  ●多年后,你西装革履,我蓬头垢面,你依然视我如手足,那将是我此生最大的荣幸。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不单单只是蓬头垢面。温和点形容,镜子里的人是一个姿色不佳的吸毒妇女,全身上下,只剩眼袋还算丰满。我彻底颓了,变幻的人生避无可避,想掩耳盗铃都有人拿着相机围观你。我鼓起勇气再看一眼镜子里的我,然后彻底放弃了稍微完善一下自己的念头。 ----鲍鲸鲸《失恋33天》

  ●第一次走进大学
在一个路边摊见识了现代大学生的恋爱方式
坐大腿加互喂
当场觉得自己很土鳖
接下来的四年阴影散不去以致纯真二字始终没来
第一次走进研究生院
蓬头垢面圆润发福的脸蛋还有些不入流的傲气
坐在黑色台式电脑前粘贴文本显然和当年本科毕业无差别
显然历史并不是不可更改
步入尘封容易
脱胎换骨不易

  ●自己就像神经病一般,蓬头垢面,早已忘记几日没有洗刷收拾自己,不能接受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我处于没日没夜的混沌之中!

  ●对于生活的理想,应该像宗教徒一样充满虔诚与热情!遥远的撒哈拉大沙漠里,衣衫褴褛、蓬头垢面、一步一跪的教徒们,眼睛里闪烁着超凡脱俗的光芒,艰难地爬沿着走向圣地麦加…… ----路遥《平凡的世界》

  ●虽蓬头垢面不掩天姿国色

  ●我看看镜子里的自己,都不单单只是蓬头垢面,温和点形容,镜子里的人是个姿色不佳的吸毒妇女,全身上下,只剩下眼袋还算丰满。我彻底颓了,真是,变幻的人生避无可避,想掩耳盗铃都有人拿着相机围观你。

  ●其实我对数字很不敏感,可是有些数字我永远都不会忘,也不允许自己忘。自从有记忆以来,我的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时而娇媚,时而逗比,时而霸气,时而可爱,有时会被她气得跳脚,有时又沉醉在她的温柔攻势之下。不管我有多么高的智商和情商,在她面前还是会当机和卡碟。也许,有人喜欢她的千娇百媚,有人喜欢她的霸气外露,有人喜欢她的甜美可人,有人喜欢她的灵动活泼,可我就是喜欢她的蓬头垢面,喜欢被她调侃,喜欢被她欺负,喜欢她的全部,喜欢她喜欢的全部。

  ●床上蓬头垢面的女人睁开了双眼,她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显然睡得不太好。她眯着眼睛打量周围——不到十五平方米的卧室里乱七八糟的,半旧的布艺小沙发上堆满了衣服,灰色的梳妆台上瓶瓶罐罐东倒西歪地摆着,隔壁的书桌上堆满了小山般高的书籍。
唐眠终于从梦中回过神来,顿时心中一万匹羊驼飞奔而过,溅起的灰尘糊了她一脸,味道就像梦里那一杯闻起来苦到极点的黑咖啡。
“又梦到那个混蛋!太糟心了!”
她抓了下头发,咬牙切齿地爬下床,开了洗手间的灯,开始洗漱。镜子里的女人脸色惨白,头发也是乱糟糟的,尽管如此,还是能看出女人的五官姣好,尤其是眼睛,典型的桃花眼,眼下的卧蚕长得十分好看,笑起来像是两弯月牙儿。
不过此刻唐眠没有心情欣赏自己的脸蛋 ----淡樱《以宠为名》

  ●忘记那个冬天,忘记蓬头垢面,忘记阴冷房间,忘记白日做梦,忘记灰色天空,忘记阴影随形,忘记辍学在家,忘记一无所有,忘记抑郁寡欢,忘记饭菜无味。忘记书本名著,忘记歌声音乐,忘记坚持写作,忘记反复练习,忘记题海挣扎,忘记从拾信心,忘记找到方向,忘记破釜沉舟,忘记参加高考,忘不了一个人。

  ●女人出门还是倒饬倒饬比较好,没结婚时或许会遇见喜欢的人,不修边幅怎么敢见人家,结婚了说不定会遇见情敌,蓬头垢面怎么赢得过人家。

  ●尘埃里开不出美丽的花,低到尘埃里,只能使自己蓬头垢面,美玉蒙尘。 ----《只愿君心似我心》

  ●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成为对方的负担。爱一个人,是愿意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而不是一味向他索取;是想要为他排忧解难,而不是没完没了的只顾自己倾诉;是只想让他看到最完美的一面,而无法忍受自己有一刻的蓬头垢面。当你努力的希望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以此来与对方更为相衬,才是对爱情最好的付出。

  ●大概是由于东北大力发展工业大量烧煤的缘故,所以总感觉空气里是污浊的硫磺味。在久未逢雨水浸泡而又多风的秋季里,只要你稍不注意,那埋伏已久漫天灰尘经常让变的你蓬头垢面。所以这里的冬季成为我唯一喜欢的季节当时来这里的原因之一也是这寂寞而又漫长的冬季让我深深向往。

  ●周末蓬头垢面,出不出门,决定只在于你是不是我想见的那个人!

  ●我倍受艰辛——生活
我倍感煎熬——日子
蓬头垢面的活着
但我仍然要我的尊严:
吃饭、穿衣、睡觉、说话、我都会恰到好处
像一棵小松
屹立于千山万壑之中
从来不担心有掉下来的危险

  ●天子之剑,以燕国的燕羚石城作为剑端,齐国的泰山作为剑刃,晋国、卫国作为剑背,周朝、宋国作为剑口,韩国、魏国作为剑把;以四夷包裹,以四时相围,以渤海环绕,以恒山为系带,以五行相制,以刑德来判断,以阴阳为开合,以春夏来扶持,以秋冬来运作。这种剑,直之无前,举之无上,案之无下,上可决断浮云,下可绝断地维。
诸侯之剑,以智勇之士作为剑端,以清廉之士作为剑刃,以贤良之士作为剑背,以忠贤之士作为剑口,以豪杰之士作为剑把。这种剑,直之亦无前,举之亦无上,案之亦无下,运之亦无旁,上效圆天以顺应日、月、星三光,下效方地以顺四时,中央和睦民意以安顿四乡。此剑一用,如雷霆般震撼四方。
庶人之剑,低垂帽子,冠缨粗实,蓬头垢面,穿着 ----庄子《鬼谷子全集》

  ●梦里那个太阳是你 那个蓬头垢面的流浪汉是我 你的晴天大雨 洗净了我的心 淋湿了我的泪 可流浪汉终究是流浪汉 他化不成白云 他配不上太阳 这梦 好美

  ●我们太过习惯了画面中的幸福
那些灰色的蓬头垢面也有了别样的美感
镜头中出现太多的美好
慢慢的麻痹掉那些灰暗的经历
只是比别人更拽紧所谓的自己认为梦幻般的幸福
写实让自己害怕窥见深处的伤痛
总想着把生活过成一幅油菜麦田颜色的油画
许多人都说一步步走来
其实是深浅不一的跌撞
如果我们遇到了山峰我们还有攀爬的斗志
如果起初自己跌落在深洞中
注定比别人感受得到黑色的温度
成熟,给不完满的开始一个呼吸的视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