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漫的启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国漫的启示

2020-09-03 10:16:35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国漫的启示

  国漫启示

  前,国漫给人带来了新的视觉冲击,因为本人喜欢玄幻小说缘故,看到《斗罗大陆》拍到一百多集了,其中炫丽的画面和冲击视觉的打斗现场,比真人电影感觉要好,于是,在自己闲暇之余,也慢慢看完了动漫

  感觉还是尤为意尽,于是由动漫带来的喜欢,自己下载了后面的小说,直到看完了。自己喜欢东西,感觉也是蛮好的。

  其实我的骨子可能有一种英雄情节,这些动漫无外乎是一个普通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艰辛付出,遇到种种际遇,最终成为站在这个世界巅峰奋斗过程。可能这也是一种个人英雄主义向往吧。

  但是反思个人的成长人生,虽然也是从小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学业上的成长还算顺利,一直到研究生毕业,都没有任何波澜。个人考上公务员后,也是地级市的机关单位上班,过个朝九晚五日子工资不高,但也过得去。待到不惑之年,也就才到科级而已。儿时、青年时的远大理想抱负,都被生活中柴米油盐替代,转而埋在封尘的记忆深处。

  不是说不想奋斗,也不是说想奋斗,可能如同鲤鱼越龙门一样,有这样的成功例子,但那都是凤毛麟角存在

  不得已而求其次,转而追求普通而双平凡的人生。

  可能动漫中的个人英雄主义有时会激发起个人内中那鼓冲劲和闯劲,也可能是被动漫中的炫丽场景吸引,无论怎样,做为成年人,不能被动漫中的世界影响到自己的真实生活,喜欢的话,看看就好,只当成一种身心愉悦的过程罢了。

  或许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有些东西你打娘胎出生时没有,基本上这一辈子你也不会有,比如私人飞机豪华别墅、私人游艇等等。其实这就是命,不的话你可以试试,这个试试的过程就叫奋斗,当然啦,绝大多数人试过后还是会认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国漫的启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