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醒人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醒人经典名句

2020-09-15 22:2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醒人经典名句

  1、故天将降大任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孟子

  2、人生并非只有一处
缤纷烂漫
那凋的是花
——不是春天 ----汪国真

  3、我不知道离别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 ----宫崎骏

  4、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5、其实随着年龄增长我们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们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6、在这人世间,有些路是非要单独一个人去面对,单独一个人去跋涉的,路再长再远,夜再黑再暗,也得独自默默地走下去。 ----席慕蓉

  7、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画扇
等闲变却故人,却道故人心易变。
骊山语罢清宵半,泪雨霖铃终不怨。
何如薄幸锦衣郎,比翼连枝日愿。 ----纳兰性德

  8、正值年华的我们,总会一次次不知觉望向远方,对远方的道路充满憧憬,尽管忽隐忽现,充满迷茫。有时候身边就像被浓雾紧紧包围,那种迷茫和无助只有自己能懂。尽管有点孤独,尽管带着迷茫和无奈,但我依然勇敢地面对,因为这就是我的青春,不是别人的,只属于我的。

  9、只要春天还在
我就不会悲哀
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
太阳可以重新回来

只要生命还在
我就不会悲哀
纵使陷身茫茫沙漠
还有希望绿洲存在

只要明天还在
我就不会悲哀
冬雪终会悄悄融化
春雷定将滚滚而来 ----汪国真

  10、We laughed and kept saying"see u soon",but inside we both knew we'd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

  11、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12、没有什么人能一路单纯到底,但是要记住,别了最初的自己。

  13、就让我们继续与生命的慷慨繁华;即使岁月刻薄荒芜相欺。 ----七堇年

  14、天还未黑,云怎敢灰;还未下,风怎敢吹;瓜还未熟,秧怎敢枯;花还未落,树怎敢死;你还未嫁,我怎敢老。 ----汪国真

  15、人越长大越会明白世界有种最好的东西,叫得不到。
开始你是我的秘密
我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又怕你知道却装作不知道。
我不说,你不说,又远又近。
那现在,请让我以朋友的名义,继续爱你。 ----九夜茴

  16、人生有两出悲剧。一是万念俱灰;另一是踌躇满志。 ----萧伯纳

  17、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姿势,?一半尘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荫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如果有来生,要化成一阵风,?一瞬间也能成为永恒。?没有善感情怀,?没有多情眼睛。?一半在雨里洒脱,?一半在春光里旅行;?寂寞了,孤自去远行,?把淡淡的思念统带走,?从不思念、从不爱恋;??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只鸟,?飞越永恒,没有迷途的苦恼。?
东方有火红的希望,南方有温暖的巢床,?向西逐退残阳,向北唤醒芬芳。??
如果有来生,?希望每次相遇,?都能化为永恒。 ----三毛

  18、如果雨之后还是雨
如果忧伤之后仍是忧伤
请让我从容面对这别离之后的
别离 微笑地继续去寻找
一个不可能再出现的 你 ----席慕蓉

  19、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汪国真

  20、去见你想见的人吧。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噪,趁繁花还未开至荼蘼,趁现在还年轻,还可以走很长很长的路,还能诉说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还不那么拥挤,趁飞机还没有起飞,趁现在自己的双手还能拥抱彼此,趁我们还有呼吸。

  21、这些青涩、幼稚的记忆一直搁浅在我的体内,让我保持了孩子的容貌,脸上留下那种迷惑、不安与执拗的神情,只要这种表情还在,我便一直生活于时间的夹缝之中,不再年轻也不能老去。
该是把这种表情剔除的时候了,心安理得地让时间的纹路爬上我的面颊,我会变得坚定、坦然,而且安详,而你将不再爱我,我可以自由地老去,我将脱离你的目光,从岁月的侵蚀中获得自由。 ----廖一梅

  22、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23、也许你觉得故事不动人,但讲故事的人却哭了

  24、浮华褪尽,人比烟花寂寞。

  25、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但持续朝着阳光走,影子就会躲在后面。刺眼,却是对的方向! ----九把刀

  26、帝王: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
国臣:待我了无牵挂,许你浪迹天涯;
将军:待我半生戎马,许你共话桑麻;
书生:待我功成名达,许你花前月下;
侠客:待我名满华夏,许你放歌纵马;
琴师:待我弦断音垮,许你青丝发;
面首:待我不再有她,许你淡饭粗茶;
情郎:待我高头大马,许你嫁衣红霞;
农夫:待我富贵荣华,许你十里桃花;
僧人:待我一袭袈裟,许你相思放下。

  27、年少时,我们因谁因爱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场起舞;
沧桑后,我们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却宁愿形同陌路。 ----席慕蓉

  28、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29、我曾有过理想,但之后有了你.

  30、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醒人经典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