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得过且过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得过且过的美文美句摘抄

2020-09-16 04:46: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得过且过的美文美句摘抄

  ●一个人独自思考
月光静静舔舐发梢
解不开遗留暗号
我问你是否一切都安好
你说你没有什么很重要
心情只有一点追悼
为何她们全部跑掉
其实我们一样难过
只是一切都不好过
蜻蜓点水一般掠过
还是曾经想得太过
过错擦身而过
生活一样还是要过
神色顺着远方透过
凝望夜空流星划过
瞳中泪光一闪而过
走过错过得过且过
其实是自己软弱
然后是酒精迷惑
接着埋头工作
麻痹神经系统
不息人流
擦身而过
单调生活
得过且过

  ●强悍的性格非常重要,不管是对一个民族还是一个人!譬如德国,两次发动世界大战两次被重创,而后又能迅速强大起来!拥有强悍的性格自然要比那些苟且偷安得过且过者吃亏碰壁的次数要多一些!但从长远,也同时比他们拥有更多的生命力机会!同时,在同样的条件下,也会表现截然不同决心勇气!所以,做人圆滑灵活是应该的;但必须以不损伤自身强势不屈的性格为前提并且是为了坚持自身的性格而去做的!而不应该是得过且过的苟且!因畏惧失败而不敢去做的人自然不会失败,但却永远可能成功!为眼前小利牺牲大的原则的人,自然看起来比较灵活,但也不可能获得持续性的和登峰造极的成功!做个真正的强者,牢牢把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像水中的浮萍随波逐流吧!

  ●张爱玲说,乱世的人,得过且过,没有真的。而我认为,现世的人,得过且过,没有真的

  ●有人说人活一世,得过且过。但有些事,在心底就像是一根刺,想过,也过不去。
即便得过且过,也是骗了自己,难有真正的自在

  ●人们夫第来物后一子起四能,的而必生内生的作下。区区一生,的而必憋火。人生不过一每你春梦,为的而不能得过且过。灯笼点亮烛火。遗郎君,终有归那发家。空手如风内生来,空手如风内生去,为的而不能得过且过。

  ●上学,我们知道有一天我们会毕业,我们得过且过,熬到尽头,工作,我们知道一天什么时间结束,我们得过且过……我告诉你,人生,有一天会死亡,这中间的过程,谁告诉我,该怎么过,你们又在怎么过。 ----孤狼《孤狼列传

  ●把还每条带上最舒服日子是得过且过,最窝囊,西月人人以生别物悔的也是得过且过

  ●爱情使人犯傻犯贱,爱情最禁不起安懈怠、得过且过,得过了就会放任自己享受成果
那不如就让你为我紧张牵挂操碎了, 再没别的经历可去关注别人。 ----大刀滟安居乐业

  ●得过且过过不得不得过,将错就错错遇人遇人错。 ----k·

  ●躲得过躲不过,不过是得过且过

  ●生活,给了我写诗源泉
文\咫岚(陈贤忠)

一波波压力,一次次体验
化为心语在笔尖流溢
尽管心情像天气
有晴也有灰
唯一不变的是脸上笑容
和我的诗一样阳光

我选择了生活
并非,生活选择了我
既然如此,又何必去抱怨
好也过,不好也得过
若真难受就先放开怀抱
得过且过

我的诗很通俗
就如,我的生活一样
点点滴滴聚心头
一句一感想
一章一状况

  ●这段经历让我学到了什么,如果说太过于狂的情爱都逃不过曲终人散的结局,那么我们所需要的到底是敌不过时空的厮守还是敌得过离散的相遇关于懦弱,不能舍去什么,但又何尝可以得到什么,试图两全最后两败俱伤,可以判别出什么是值得的什么是不值得的,然后更要有可以拒绝的勇气,洒脱,人性这种复杂的东西,由喜欢而产生的嫉妒,由嫉妒而刻意的疏远,那么多的选项我们不能保证自己每一个都是无悔于青春,不负于他人的,那就更需要可以体谅的能力,体谅很多的失败,要得过且过,拖始终是一种最无能的表现,好在终结了这场彼此的折磨,不要夸大感情,不要快于接受,路太远不要轻易许诺,有时就算知道会如何,但当这一天真的来临,不是说我有多么舍不得,而是,你当初的信誓旦旦和现在的对比,使我必须

  ●就说跟我说什么“520节日快乐”我不快乐。我是得过且过,一来生地小过,一个人过,快不快乐,好不好过,风没下得过。夜深了,一小而格当快就说好样她一晃地小过。

  ●在岁月的长河里,在那一路风雨交加的崎岖小路上,有多少人失去了最初对生活怀有的想。 开始抱着一种无所谓或是得过且过的想法,变得安于现实。梦想目的地 ? 时光凝固

  ●在岁月的长河里,在那一路风雨交加的崎岖小路上,有多少人失去了最初对生活怀有的梦想。 开始抱着一种无所谓或是得过且过的想法,变得安于现实。梦想目的地 ? 时光凝固

  ●现在的我得过且过,早已没了当年的斗志,但愿有人愿意拯救如此堕落的我,但愿我可以依旧向上,努力拼搏。

  ●对于目标和实现目标,无非也就是三步,思考、选择、行动。依赖于别人,很多时候,也就是缺少担当,生活,大多数人总是想着得过且过,然后找很多借口,证明这不是自己的本愿。

  ●做人要含蓄点,得过且过,不必斤斤计较,水清无鱼,人清无徒,谁又不跟谁一辈子,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 ----《蔷薇泡沫》

  ●原来美好的色彩早已消失殆尽。于是一切不再那么鲜明,我们就这样得过且过。但心却不甘,唯有努力在剩下的年华里实现曾有过的梦想。在时光即将带走什么的时候,去证明曾经有过的美好。

  ●人总是喜欢在遥远的看似与自己无关的事件上汹涌地发泄自己的同情心;有的人冷漠是因为他们觉得这些事情与自己无关,自己还不是活的好好的; 有的人蠢到别人说什么他就信什么,从来都不知道自己思考;有的人心理阴暗,唯恐天下不乱; 有的人目光短浅,得过且过,讨厌别人把他们叫醒,还有更多的人把这种事件当作谈资和笑料来大放厥词哗众取宠以显示自己的无由来的优越感。

  ●我也哭过闹过,最后得过且过。那些虚的实的好的坏的流言蜚语,就在那吧,等到有一天它不再被人所记起的时候,我也不会忘记说一声:“没关系。”

  ●两个人如果分手,那必然是有分手的原因。如果对方不珍惜你,那分手后也不会变得珍惜。如果对方和你不合适,也不会分手后就变得合适。吃回头草这种事,关键是看问题解决没有。做人一定要学会解决问题,而不是得过且过。不然吃回头草也是白吃的呀。

  ●如同一个平衡式的悖论,一面,是破罐破摔式的得过且过,放纵拖沓。另一面,是只争朝夕的知足顽强。形成一种理所应当的冷静节奏,在没有经营和计划的生活之中,领受事物无常的本质。 ----安妮宝贝《春宴》

  ●这座城市,每一天都有人出生,死亡,民政局门口永远都排着长队,结婚的,离婚的,报纸上说现在是离婚3.0时代。每一段婚姻都各有各的不幸,但结局都是出奇地相似,不是得过且过,就是死于非命。婚姻的维系更多的是依照参照系,怕麻烦的人会想某某与某某如何如何,他们还不是照样过。我们的幸福太虚弱了,虚弱到要靠旁人的不幸来衬托自己的幸福。

  ●我瞧了瞧窗外,对面五层楼扇扇窗子都没有亮光。我倏地想象,这不是楼房,而是行驶在暗空下的艨艟巨舰。想象使我转忧为喜,心也就慢慢平静下来,母猫也合上了眼睛。就这样,我写起了小说,写那昏蒙蒙的大风雪,力图描绘台灯下钢琴的熠熠侧影。我虽没成功,却憋了股倔劲。白天我尽可能在我那份不情愿的工作上少花气力,得过且过,一有机会便借故请假。当然他们不信,因而常闹不愉快。我等待夜晚的到来一如小伙子等情人幽会。我诅咒的卧室不再那么刺挠人了。我坐到桌边……好问事的瘦猫坐到报纸上。又因它对小说特感兴趣,企图从报纸改坐到我写好的底稿上,我不得不拎起它脖子放回原处。 ----布尔加科夫《剧院情史》

  ●如果你用得过且过的态度对待人生,那么,人生就会用得寸进尺的态度玩弄你。

  ●有多少错过是因为不说,有多少遗憾是因为错过,又有多少人在错过的遗憾里倔强的活着,最后选择得过且过。

  ●有多少错过是因为不说,有多少遗憾是因为错过,又有多少人在错过的遗憾里倔强的活着,最后选择得过且过。

  ●有多少错过是因为不说,有多少遗憾是因为错过,又有多少人在错过的遗憾里倔强的活着,最后选择得过且过。

  ●“你一个学生没有必要用这么贵的电脑嘛”,“这个价钱的衣服穿着就很舒服了”,“手机嘛能打打电话上上网就行”,“反正这双鞋也就穿一季没必要买太贵的”,这些其实是世间最酸气的话。想要的东西就得努力替自己争取最好的,而不是得过且过。这世上只有买不起,没有不需要,穷是挫骨钢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