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质朴只这淡的感情。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质朴只这淡的感情。的优美句子

2020-09-17 08:5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质朴只这淡的感情。的优美句子

  编者按我喜欢的。

  1、我曾经过你:爱情也许
在我的里还没有完全消亡,
但愿不会再打扰你;
我也不想再使你难过悲伤
我曾经默默无语地,毫无指望地爱过你,
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折磨
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
但愿上帝保佑你,另一个人也会像我爱你一样。 ----普希金

  2、为什么越是需要语言时候,语言越会是从我们嘴边溜走。

  3、Mr. Wisley: Sometimes affection is a shy flower that takes time toblosoom. Mr. Wisley: 有时爱情是朵含蓄的花 需要时间才能怒放。

  4、The story can resume.
I will return.
Find you,love you,marry you
and live without shame

  5、我曾经沉默地、毫无希望地爱过你。我既忍受着羞怯,又忍受着嫉妒的折磨。我曾经那样真诚那样温柔地爱过你,愿上帝赐给你的也像我一样坚贞如铁。 ----普希金

  6、人皆无可避免地被逐出曾经活过并抛在脑后的的岁月,被迫告别曾经相识却永恒失落的往昔自我。 ----肯恩·格林伍德

  7、可幸福就在我手中,我无法抵御。

  8、出生,死亡,两者之间是脆弱。 ----伊恩·麦克尤万

  9、"You're my mission."
(杀掉)你是我的任务
"Then finish it."
那就完成它。 ----Bucky&Cap

  10、愁怀难遣,何需急遣;浮生多态,天命定之;忧愁畏怖,自有尽时。 ----唐七公子

  11、缘分未尽,我会回去,回去找你,爱你,娶你,然后挺起胸膛生活

  12、That which does not kill us makes us stronger.
那些不能杀死我们的,使我们更强大。 ----尼采

  13、你的过去我不愿过问,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来我希望参与,这是我的荣幸。 ----华生

  14、人生有两个悲剧,第一是想得到的得不到,第二是想得到的得到了。 ----王尔德

  15、我们的生命不是我们自己的,从子宫坟墓,我们和其他人紧紧相连。无论前世今生,每一桩恶行,每一项善举都会决定我们未来的重生

  16、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那样毫无指望的喜欢过你。

  17、As if the writing of women did not display the greatest power of mind, knowledge of human nature, the liveliest effusions of wit and humor and the best chosen language imaginable?

  18、生命难免失落。我花了很多很多年才终于学会如何处理课题,而且我不期望未来我可以对这件事完全认命。但这不表示我们得从世界转身离去,或是不再竭尽所能做到最好,不再努力成为最好。至少我们亏欠自己太多,无论这些失落换得了什么好处,这都是我们应得的。 ----肯恩·格林伍德

  19、不在任何东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条,哪怕是别人的目光,哪怕是爱情。

  20、We are all in the gutter, but some of us are looking at the stars.
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王尔德

  21、All lives end,all hearts are broken.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
生命终有尽头人心终要破碎,太在意可不是什么优点

  22、其实,岁月一直在消逝,今日的得总是会变成明日的失,今日的补赎也挽不回昨日的错误,今日朦胧的幸福也将会变成明日朦胧的悲伤,可是无论如何,我总是认真而努力地生活过了。 ----席慕蓉

  23、每一次的人生都不同,正如每个选择都是不同而且后果难料。但人终究还是必须做选择。他可能失去一些,但他已经学会在接受同时怀抱希望,期待结果大于失。因为他知道,人生唯一可以肯定失败和最大的悲哀莫过于从不敢冒险。 ----肯恩·格林伍德

  24、我不知道,而我终于成熟到能够接受自己没有能力去了解真相,或是去改变它。 ----肯恩·格林伍德

  25、find you,love you,marry you,and live without shame.

  26、When gods wish to punish us, they answer our prayer.
若诸神要惩罚我等,必先让我等如愿以偿。 ----王尔德

  27、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徐再思

  28、我相信死亡只是一扇门,关了一扇门,另一扇打开了。如果要我想象天堂的样子,那就是一扇门打开了,在门后面我会发现他就在那里等我。

  29、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三毛

  30、I have no money, no property, I am entirely dependent upon that bizarre old lunatic, my uncle. I cannot yet offer marriage, but you must know what I feel. Jane, I'm yours. God, I'm yours, I'm yours, heart and soul. Much good that is.Let me decide that。我既没钱,又没房产,完全仰赖我那个古怪的舅舅,我还不能像你求婚,但我要你明白我的心意。简,我是你的,我是你的,是你的,全心全意,也许不值一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