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后的响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身后的响声

2020-09-17 06:30:55 作者:鬼火少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后的响声

  今天讲一个我一朋友亲身经历故事

  在农历月份的某天晚上,他和一个好哥们朋友家里玩,玩到了快凌晨,才想着要回去,本来他们以为应该是赶不上末班车了,但幸运的是他们赶上了。

  在离终点站还有两个站的时候,车上的人已经不多了,也就几个人了。一路上我那朋友也没有什么异样感觉。到了终点站前一个站的时候,突然司机大声说话:“有没有人下车?”“有”一个声音响起。司机听了靠站停了车,但奇怪的是,等了好一会都没有人走向车门下车。又过了会,司机觉得被耍了挺不高兴的,一边启动车站,一边骂:“不下车,尼玛的回什么话。”

  这时候,我那朋友怪异的和他好哥们对望了一眼,双方都很惊恐头皮都要炸了。两个人往车门走,一到站就马上下了车。然后一起跑回了

  你们一定奇怪是为什么。原来,他们在车上两个人坐的是最后一排,也就是说后面没有位置了,但是那个声音居然是从他们身后响起来的,所以他们才落荒而逃,一路上还担心东西会不会跟着来,那种压抑的感觉没有感同身受是无法明说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身后的响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