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安心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晚安心语

2020-09-29 21:0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安心语

  编者按:夜,我把思念祝福,系在的上亮的最顶端,孩过会并的上光洒在得出上,孩过会并希望流入梦乡

  1、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行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2、月亮躲进云端星星不再眨眼,清风停止呼唤鲜花闭上笑脸万物均已困倦,请你安然入,晚安!

  3、其实有时候对你说晚安不一定是我要睡了,只是我怕你睡了收不到我的晚安。

  4、感谢黑夜的来临,我知道今天不论有多失败,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来证明自己...

  5、我不习惯晚睡,只是期待个人能劝我早点睡,对我说晚安

  6、一个人的时候害怕黑夜的到来,因为那会勾起无尽的回忆想念,星星的催眠,回忆的召唤,晚安不安

  7、这是一场无法预约月光,那些有情的过往,与我新生白发遥遥相望。你说无论容颜如何更改,我永远都是你中的想象春的知遇是一场纯净的苍茫,那些丢失主角故事,是否真的该遗。 ----白落梅

  8、喜欢就争取,得到珍惜错过忘记生活其实就这么简单

  9、夜幕降临,睡眠来伴,一天劳累,就此停止,一天好坏从心放下;不思烦恼,莫念忧愁无挂碍,入睡安然。

  10、卸去一天的重负,轻轻闭上你的眼睛,让快乐悄悄进入你的梦乡,让幸福静静守在你的身旁,让我的祝福为你建造一个美好梦境。晚安。

  11、想要摘星星的孩子孤独我们的必修课,我不怕自己努力了不优秀,我只怕比我优秀的人比我更努力。 ----卢思浩

  12、这个世界上最难的事莫过于在多变的世界里维持不变的关系

  13、该做的事做了,该说话的话说了,该风景看了,该玩的游戏玩了,该写的总结写了,该做的梦也该做了吧?早点睡吧,晚安!

  14、天上有那么多星星,没有那个陪你看星的人,天空还是会黯淡的! ----张小娴

  15、星空灿烂的夜,是一出出动人戏剧表演者永远是那些星星,们的观众不仅是我,还有全世界看星的人。晚安。

  16、大多数时光里,我们不是在重复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复别人的生活。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别人那样,而是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晚安。

  17、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
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
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孤单

  18、谁的一句晚安就能变成你安心入睡的魔咒

  19、有些幸福,很简单,
你说一句晚安,美了我一夜梦;
你说一句早安,乐了我一整天。

  20、黑夜里,那满天繁星,是我凝视你的眼睛。那皎洁明月,是我思念你的神情。那浪漫轻风,是我相伴你的梦萦。那明灭的灯光,是我祝福你的心声:晚安!

  21、这世上最有效安眠药,是你轻轻对我说出的那句晚安。

  22、其实你们不知道,只要有一个人睡着了,在梦里认真想念另一个人,天上就会亮起一颗星。所以后半夜应该会有那么壮阔璀璨的星河。 ----嘉佳

  23、思念不因劳累而改变,问候不因疲惫而变懒,祝福不因休息而变缓,关怀随星星眨眼,牵挂在深夜依然,轻轻道声:祝你晚安!

  24、星星在银河眨眼,为你巡逻整夜不眠;月儿在夜空高悬,为你平安日日清减;我在相同城市的另一边,为你的梦境祝愿:晚安!

  25、每个你想去的城市,都住着你梦里的故事。

  26、一天很短,短得来不及拥抱清晨,就已经手握黄昏。

  27、夜深泛着幽蓝的光,这样的季节叫人有所向往,生活足够叫人迷茫,可是我们还要等待明天希望,道一句晚安,早早休息,明天还要努力坚强。

  28、其实,有时候,晚安不过是舍不得说再见罢了,再见再见,惟愿再也不见,再也不念

  29、你在翠绿长街上,你在微凉的晨光里,你在温暖的灯光里,你在我十六岁的憧憬里。 ----蒹葭苍苍

  30、所有的长夜都是因为思念一个人而漫长,一个人的寂寞是需要骄傲的。告诉自己不妄不念,皆为丰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晚安心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