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蛮不讲理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蛮不讲理的唯美语录

2020-10-17 04:4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蛮不讲理的唯美语录

  ●“你现在就要谈,又要待在家里,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蛮不讲理了。发生什么事了吗?”
“蛮不讲理”这个词重重地击中了她脆弱的神经。“蛮不讲理”的近义词是“胡搅蛮缠”“无理取闹”。她父亲就是。她一生都在努力避免让自己变成他那样的人。 ----莉萨·热那亚《我想念我自己》

  ●人的想法本来就蛮不讲理。蛮不讲理、自大而又自私。 ----《深夜烘焙坊》

  ●他动拳头并不是因为他英武,而是因为他懦弱。因为懦弱,他就必须忍,忍无可忍,他还是忍。终于有一天,忍不住了,出手了。他自己一点都不知道他是怎样的小题大做,完全是蛮不讲理了。可是,话又得说回来,老实人除了蛮不讲理,又能做什么呢? ----毕飞宇《推拿》

  ●我想要个哥哥,他或许会欺负我、说我坏话、不给我面子、抢我零食、霸占我压岁钱、过生日不送礼物、和我抢电视等等;但是,他会在我哭时手忙脚乱的哄我、在我想看电影时攒钱带我去还不告诉我、会在我被欺负时说“我妹妹只有我能欺负!”、会在我成绩不好他成绩也不好时咬牙死学只为了能教会我、会在我感冒时像个老太婆一样啰哩叭嗦的念叨我、会在我交男朋友时咬牙切齿的数落男友的缺点、会在我结婚那天拉着我男友的衣领子说“你要是感让她受委屈我揍死你!”会一碰到和我有关的事就蛮不讲理的死死护着我;脾气又臭又不讲干净、还多管闲事小气又不讲理,缺点一大堆数都数不过来;可是,只要一遇到和“妹妹”一词有一点点关联的事这所有的的缺点一下子就像没存在一样。嗯!我就想要个这样的哥哥!有且珍

  ●讲理的前提是明理,在不明理的情况下非要讲理便是蛮不讲理。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发了疯的泰迪,猛日哈士奇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屎壳螂推屎,小心翼翼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吃了花椒的邻居,麻了隔壁
我还是喜欢你,像小时候吃辣条不看日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泼妇骂街,蛮不讲理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你爸打你,不讲道理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你妈嫌弃你,从头到底
我还是喜欢你,像全班都考及格,做梦而已
我还是喜欢你,像杠精杠你,不讲情理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狗改不了吃屎,乐此不疲
我还是喜欢你,像小狗摇尾巴,情不自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舍友的屁,绵延万里
我还是喜欢你,像腿毛胡乱生长,不按规矩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食堂大妈的勺子,把肉都撒给你

  ●有人尖刻地嘲讽你,你马上尖酸地回敬他。
有人毫无理由地看不起你,你马上轻蔑地鄙视他。
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马上加倍证明你更厉害。
有人对你蛮不讲理,你马上对他胡搅蛮缠,
有人对你冷漠,你马上对他冷淡疏远。
看,你讨厌的那些人,
轻易就把你变成了,你自己最讨厌的那种样子。
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 ----扎西拉姆·多多《喃喃》

  ●难道我带你如客,才能让你带我如宾?我实在受不了你那蛮不讲理乱发脾气的性格!

  ●成天加班,疲惫不堪的人,失恋痛哭的人,梦想受挫意志消沉的人,忘却日常乐趣的人,被沉重的工作压得透不过气的人,因上司蛮不讲理满腹牢骚的人,置身幸福之中欢欣雀跃的人——让大家吃饱喝足、心满意足,满面笑容回家的治愈天堂。 ----安倍夜郎《深夜食堂》

  ●出于同样的原因,我现在无法教书。我们虽然蛮不讲理地长寿,却不应忽视,认知世界在不断变革,我们所能完整领会的,无非是有限时空里的一点东西。 ----艾柯《别想摆脱书》

  ●而他却是一抬头,在她脸上看到了跳跃着的阳光,那样蛮不讲理,连个招呼也不打地穿过层层阴霾照进他的心底,他甚至来不及拒绝。
她是他灰暗生命里唯一的一缕阳光,但这缕阳光却不唯一地照耀他。 ----顾漫《何以笙箫默》

  ●而他却是一抬头,在她的脸上看到了跳跃着的阳光,那样蛮不讲理,连个招呼都不打的穿过重重阴霾照进他心底,他甚至来不及拒绝。她是他灰暗生命里唯一的一缕阳光,但这缕阳光却不唯一的照耀他。
那离开的七年,另一个男人……
以琛闭上眼睛。
承认吧,何以琛,你嫉妒得发狂。 ----顾漫《何以笙箫默》

  ●疾病使人蛮不讲理 ----塞·约翰逊

  ●你在哪所城市哼着哪首老情歌你理了怎样的发型你坐上了几路夜班车你是在喝着冰可乐还是冷雪碧或许你正在接电话或者手机已关机 你是在夜色中奔跑还是已经入眠我爱的少年你可安好还是那样满不在乎吗我想我是该恭喜你的谁说要至死方休得不到就是得不到何必那么压抑我没你想的那么懦弱我是不坚强可是我知道我必须坚强活了这么多年好像我从来都是为我爱的人伤心从今以后我会努力的不让爱我的人伤心你知道为什么我在你面前总是一副蛮不讲理的样子你知道为什么我可以在半夜给你一个电话来打扰你吗你知道为什么我第一个想到的总是你你知道为什么

  ●我讨厌「命运」这一个词
出生 相遇 离别
成功与失败
人生之幸与不幸
如果这是预先被命运所决定好的话
我们究竟是为何而出生
在富裕家庭里出生的孩子
美丽的母亲所生的孩子
在飢饿和战争中所出生的孩子
如果这一切被称之为「命运」的话
那所谓的神明真是蛮不讲理而又残酷
从那时起我们便失去了所谓的未来
我们只是清楚地明了我们将会一事无成这一件事 ----《回转企鹅罐》

  ●我给自己编织了一个美梦,真实到我身边的人都信以为真,然而现在的我是你门不曾见过的,我不坚强不理性不温柔不大度,面对自己的梦,我很认真很努力,同时也很软弱很感性很冲动很小气很蛮不讲理,但我只要这是我一个人的,讨厌被丢下,才发现自己被丢下后,不疯不闹不骂街不乱跑,只是一个人哭了很久

  ●我们并非出于冷战状态,但两人之间的一切都停顿了。我们就像两支军队,隔着迷宫般的重重壕沟傲然对峙,动弹不得。唯一在动的是头顶上如旌旗般飘扬的沉默指控。对她而言,我躁动狂乱,变态执迷,最糟糕的时还侵犯了她的私人空间。在我看来,她背信弃义,在这一危机时刻不肯向我施以援手,还满腹猜疑,蛮不讲理。 ----伊恩·麦克尤恩《爱无可忍》

  ●有时候就是觉得对方不会离开自己 才这么不懂珍惜 可是无论怎样 吵架的时候都不能让她走 因为女人生气时才是最不理智 最容易被乘虚而入 其实你不珍惜 还有更多人比你更懂得珍惜 需要安全感的时候你不在 她便会渐渐死心 所以愿意留在你身边耍点小脾气的人 不是蛮不讲理 只是想知道你有多在乎

  ●嫉妒他们对你的付出。嫉恨自己的姗姗来迟。
——但我总归,还是该骄傲的吧。
因为这样美好的你,这样被这个世界爱着的你,一直一直把一个混蛋放在心房最柔软的地方,用尽所有给他自己全部的温暖。
你原谅他的不懂珍惜。你包容他的蛮不讲理。你默默承受他的伤害与误解,一次一次又一次。
你最爱他。 ----河唐先生《世界和我爱着你》

  ●没有埋怨过人生的“蛮不讲理”,没有怨恨过时间的“无理取闹”,有时会回想起这些年无知的自己,过往的种种好像是别人眼中的电视剧,我也从不把自己置身其中,看着这未结局的故事,我没有勇气再看下去,也无法安慰自己。

  ●可爱情偏就是如此蛮不讲理的东西,哪管你是否愿意,便硬生生根植进你的心底,要不然我们又怎会在想念疯狂袭来之时毫无招架之力。 ----小喂《彼岸青春此岸花》

  ●时间就是那么蛮不讲理,学着顺着它。

  ●无论自己,还是这世界上别的女人,看上去再温婉知性、光鲜亮丽,在生活中都有不修边幅、蛮不讲理的一面。只不过,嫁人前,我们的父母包容了这一切,所以所有的缺点都是等到嫁人后才暴露出来——换句话说,这些不是婚姻的错,而是婚姻的必然。 ----叶萱《纸婚》

  ●有一种天理,叫蛮不讲理!有一种公道,叫惨无人道!在这样的世间,要么变强,要么死亡。

  ●当我不再任性刁蛮,蛮不讲理,变得知书达理,就证明了不会有人无条件的包容了。

  ●每次吵架,无论对错,都应该男人先认输。有时候女人的确是蛮不讲理的,她们不是要证明自己对,而是希望对方让着自己。我想赢 因为我赢了 你就输了,不希望你输!

  ●你这话说的,倒还挺,挺蛮不讲理的 ----《花千骨》

  ●自幼杀蛮,故蛮不讲理。 ----猫腻《将夜》

  ●你不是高冷你只是蛮横,你不是因为高冷而失去朋友,你留不住朋友完全是因为你那无可救药的优越感和蛮不讲理。

  ●人模狗样狮身人面人面兽心,岂有此理蛮不讲理天理难容!斯人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